幾款三星數碼相機,推薦幾款三星數碼相機

2022-04-18 22:13:30 字數 3267 閱讀 3776

1樓:

為什麼非得買三星?買相機勸你還是放棄三星,因為三星做相機還很嫩,雖然有些產品看外觀和引數都還不錯,但無論拍照效果還是可靠性與一線品牌還有不少差距,尤其容易出故障,買了會後悔的。目前相機品牌很多,如松下、佳能、富士、尼康、索尼、柯達、卡西歐、奧林巴斯等,隨便一個都比三星強。

2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三星的機子不怎麼樣。如果有追加預算範圍幫你推薦。

我個人用佳能g12港行**3100,很不錯的準單反。

三星數碼相機價效比最高的是哪幾款型號

3樓:三星問答服務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輸入型號查詢。

4樓:v刺蝟

nv81900左右

施耐德鏡頭

其實nv7的價效比更高但是要2400多!!

推薦幾款低端數碼相機 要佳能或者索尼三星

5樓:哈里魔術師

最低端的肯定是三星了,沒見過這麼奇怪要求的。 sony是僅次於samsung第二濫的相機。你這個**我建議你考慮柯達的二手機,帶手動功能的,柯達的成像甩sony兩條馬路了。

6樓:

既然不太懂,為什麼非要限定品牌呢?尤其是索尼三星這樣業餘的品牌。

這個價位,毫無疑問,唯一的推薦就是柯達m420,在這個價位,沒有任何一個型號的效能強過該型號。特點:28mm廣角,並且帶畸變自動校正,還有光學防抖。

別的優點就不說了,僅僅這三點,就能讓很多近2000元的相機無地自容了。

佳能在900元左右的相機,可以用垃圾來形容。

自己可以搜尋一下“畸變自動校正”,看看相關知識。瞭解之後才能有選擇。

7樓:小九影視

900元左右的話肯定只能買canon的a1200,差不多你說的這個**,因為不是鋰電池,所以機身用的充電電池,相機稍微有一點點厚,機器出來的時間有點長,(好像是08、09年出的。)但是價效比絕對是最好的,就看你能不能找到了,能買到的話就絕對不錯。對於三星和索尼我就不建議你買了,外形好看,但不實在,不適合你們這些學生族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樓。

或者上京東新蛋的看看松下fs6還有沒,前陣子清倉價799,如果有貨的肯定是首選。

你這個價位的佳能就是垃圾零件處理場(a480之流)、或者一些貼牌貨(索尼全部s及w系列的低端),除了買個佳能索尼招牌滿足一下虛榮心,本質上就是明基愛國者的檔次,質量還更差。

9樓:水柔心

低端相機無論成像還是相機本身的技術都差不了太多的

去實體店看看挑個樣子喜歡的就行了

三星數碼相機有哪些優缺點?

10樓:磨憐煙聊熠

我覺得晚上如果有平臺或三腳架,很容易出好**.(帶手動功能的機器)卡片機就也還可以了。三星的相機有個夜景那個拍攝的,好象是提高了iso但是卻又沒有很多早點,功能挺不錯.

那個什麼來著...據說是專利技術。其他相機上沒有。

11樓:容霜柳會

最直接的缺點就是成像效果很差!三星一貫的作風就是喜歡弄些花而不實的外觀,而不注重內在。不管是手機還是其他的數碼產品。

無一例外!它就不捨得給它的數碼相機上使用好的鏡頭,好的感光器,效果當然差強人意了!

12樓:崔籟封豆

我跟老公的現在都是三星的。無功無過。自己隨便用用還是可以的。

**,還是sony的照出來漂亮,顏色漂亮。至於待機,螢幕大肯定耗電一點。另外,佳能的好。

以後買相機就買佳能的。

13樓:邗海布語彤

任何相機都有優缺點的,看準了就買,我的也是三星的,家裡用用還好了.我們不是搞專業攝影的,沒必要買太高科技的.

14樓:樑海諫野雪

為什麼要買三星的數碼相機

,我推薦買佳能

或者尼康

:i32

:i32

15樓:儲念文承瀚

好東西,我喜歡三星拍出來的效果。very

sharp,

有的相機相素同樣520萬,就是看了不舒服。

16樓:悉珺舜良駿

待機時間是不長,本以為是三星問題,後來發現朋友一起出去玩

她用的索尼的,比我還早沒電:titter

17樓:鈔金種芮雅

偶用的也是藍調,不過當時是想去買佳能的,鬼使神差買了這個,用用還可以蠻好的,反正不是專業的家用用

18樓:屠達汝芮靜

呵呵~~他們都說索尼的好~~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了~~~:titter

佳能和三星的數碼相機哪種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不是說其他**,手感方面比。而是在基本的成像色彩,清晰度,對焦等方面,佳能勝過三星。

關鍵看你個人的喜好,如果注重效能,注重相機拍攝的效果,毫無疑問佳能首先。如果想外觀好點,就弄個三星問題也不大。

目前佳能比較好的機器是a系列的a720 is/a710 is/a560等,都是可以考慮的,建議你去數碼市場買的時候看下真機。

另外,如果想在外形上更時尚些,佳能ixus系列也是可以考慮的,不過在價效比而言是比不上a系列。

20樓:匿名使用者

除去**的...就是使用起來的手感啦!

佳能的好。三星不是專業做相機的,成像效果不太好!

建議都不買!

奧林巴斯,專業!!

佳能,sony,三星,尼康…這幾個牌子裡面的數碼相機如今市面上的哪款最值得買?我喜歡時尚款式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首先排除,因為它本身沒有任何光學基礎。

尼康目前主要市場是單反,卡片機動作很小,也不是他的重點。

sony可以,畫質也過得去,關鍵是外觀好看,可以說是卡片機當中最好看的,sony的質量品質也讓人放心,不過一般薄的東西肯定是要犧牲一些其它方面的東西的,比如電池續航。

佳能老牌了,銷量說明一切問題。買它了就比較放心,建議新手買佳能。

要追求價效比的話一定要考慮富士,1500級別的f75,2000級別的f200。富士的f系列還是很強的,同價位畫質最好。專業攝影師的隨身副手往往都是富士f系列。

幾款三星膝上型電腦,推薦幾款三星膝上型電腦?

買筆記本千萬不能買三星,價效比低到爆了。三星不好好造手機和他的顯示器,造出的筆記本全是坑小白的,完全對不起效能,買了的人基本上後來都會哭。最貴三星膝上型電腦哪款好 三星筆記本型號早期分為 r系列,n系列,q系列,x系列,s系列。現在三星筆記本的型號分 為 3系列,5系列,7系列,9系列,2系列,4系...

三星照相機自動關機,三星數位相機為什麼會經常自動關機

如果三星手機出現自動關機的情況,建議您 1.檢視手機電池電量是否較低,建議連線原裝資料線充電一段時間嘗試。2.若無效,檢視手機開機後是否可以正常使用。部分手機支援自動開 關機功能,建議關閉嘗試 設定 備份與重置 自動開 關機 自動關機 關閉.3.如無效,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 聯絡人 資訊等 將手機恢復...

三星note3到底有幾款,三星note3有幾種版本,分別是什麼?

好像行貨就差不多至少有五個型號 三星note3有幾種版本,分別是什麼?n0te3系列手機目前包括6個型號 1.n9006 包括公開版和聯通定製版本。2.n9002 聯通定製版。3.n9008 移動定製版。4.n9008v 移動4g手機,是移動定製版本。5.n9009 電信定製版。6.n9008s 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