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幫忙看下電腦配置,怎么拯救,求幫忙看下電腦配置,怎麼拯救

2022-10-19 09:10:13 字數 931 閱讀 5766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樓主,你的公升級很簡單,你用的u是單核的處理器,效能很差了,但是你的主機板很給力啊,780晶元組,支援am3處理器,建議你更換althon 2 250 雙核,3.0主頻,現在290元。效能提公升就很給力了。

再加上一條2g ddr2 800的記憶體,170元。對於32位xp完全足夠了。至於硬碟麼,現在畢竟比較貴,想加了再加,不想加就算了。

等便宜了再加也行。樓主要是玩遊戲的話,再加乙個6750顯示卡,這個配置就能玩轉主流遊戲了。不玩的話,就不用添置顯示卡,集顯也行,推薦鐳風6750 d5 499元。

兩個**,加顯示卡的是959元,不加顯示卡的是460元。絕對給機器帶來質的飛躍。如果樓主預算富裕的話,推薦4核心的 翼龍955(當年的高階啊,秒殺snb i3 ,直追i5)66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加根記憶體,一般使用絕對可以了。最多加塊顯示卡。別的東西要換就要一起換了,看你自己選擇了

3樓:濮陽聖陽科技

加一根記憶體條就可以了 可以找我要,我有賣 ddr ii 800 2g 175一根 (相容667)金士頓的 保終身

4樓:街霸

我覺得這個配置除了顯示器和硬碟外剩下的都得改裝!這才對得起你提出這個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怎麼救了,不想花**錢的話,直接公升級記憶體,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顯示卡、處理器、主機板,都是跟不上,建議你買新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都不行,都換了吧。

8樓:毋忘在莒丨

這個拯救跟換台沒什麼太大區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具體點,要達到什麼效果

求大神幫忙看下電腦配置,求萬能的大神幫忙看下電腦配置

記憶體是要新增4g的。顯示卡肯定要獨顯,gtx750ti就可以了。這樣可以保證流暢。如果要開特效,cpu可以i5 4590,顯示卡gtx960.求大神幫忙看下電腦配置 硬碟容量比較突出,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當伺服器使用,顯示卡普通,一般吃雞遊戲卡,記憶體還可以,這個電腦學習使用還是可以的,想玩一些大...

求電腦配置高手,高手看下電腦配置

給分我就告訴你。那我告訴你怎麼了解顯示卡。按照常理給你介紹。視訊記憶體容量 好比乙個工廠,那個倉庫越大能存的貨物越多,提前生產好了,cpu硬碟記憶體就有其他時間處理其他事情,那麼就快了很多 不是說容量大就好,還要看其他東西,這就是一般人的盲點,其他效能要跟上才行 顯示卡頻率 好比是車的速度,頻率越高...

求DIY電腦達人幫忙看下偶的配置單

顯示卡牌子是訊景好,貴沒必要,主機板牌子倆都好,都貴,光碟機都一樣。06跑1w左右,配置沒什麼需要改進的,把 改進一下,主機板用400的p43就行了。這個配置求便宜 價效比就好了,目前是中低端,等現在的低端退市了,這套就是低端,多花錢浪費。使用方面,牌子就那麼回事,把好牌子的東西和一般的牌子的分別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