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幫我看看剛買的這個鐲子是啥來著,賣的老婆婆說是玉,買回來後有人說不是而且像假的,到底怎麼看啊

2021-04-03 12:17:31 字數 1234 閱讀 2744

1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玉手鐲,是典型的「東陵玉(印度玉)」手鐲,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a貨翡翠手鐲,**銷售,千萬要注意!

2樓:劉三勤

你有證書支援嗎?

有更加清楚的**嗎?

尤其是透明的地方怎麼樣?

3樓:為當摘了十萬星

最好拿個小電筒貼上去照一照,看看純淨度如

何,不過就算是玉看起來雜質也太多,白沒白透,青又不均勻,一絲一絲地散布在各處,算是置於b級,如果實在看不出來,最好的方法是往地上摔,玉的堅硬度不是一般石頭可比擬的,還可以用手掂量,比瑪瑙重,太輕絕對是塑料。

4樓:妳是我的妍

光澤上看有點渾濁不像a貨 **太模糊 看不清

準婆婆送了乙個玉鐲給我,不知道是什麼玉,只說是在**買的,說找人驗過,是好玉,可是我想知道是什麼玉

5樓:絲路濤子

貌似黃玉,價值千元,準婆婆就別糾結了,是好是壞送你了就是好的,知道太多死的早!

6樓:華燈521初上

黃龍玉,我們這邊叫黃蠟石,挺值錢的,

7樓:樂觀的

價值不重要,心意最重要,別糾結了

8樓:靈空雲

額額,萬一知道是假的,對你不好

這個鐲子我**上買的,說是柚玉,65元,有黑點,幫我看看是真的家的。

9樓:一代小條件

色澤純正,是個好東西

10樓:啊實打實

65塊, 別報太多希望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款拼多多直播間9.9

12樓:芒暢試麼誑

不是玻璃種但也屬於上等玉質可做傳家寶

想買個玉鐲子,哪位能幫我看下這款怎麼樣呢。這個鐲子發白色,不透,上面有紅色和黃色小點,推薦的人說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玉鐲通過**很難鑑定的。你可以看鑑定書,如果是a貨還好點,如果是b貨,c貨就不太好。還要看玉石產地。有紅點不是代表就是紅翡。

在雲南騰衝買了個鐲子,有懂的人幫我看下是a貨麼,什麼種的,聽人說

誰能幫我看看這個顯示卡是幾G的,誰能幫我看看這個手機什麼情況?

發個配置看看,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硬體檢測檢視電腦配置資訊.1 首先點選工具箱,開啟硬體檢測工具。2 檢視顯示卡配置。誰能幫我看看這個手機什麼情況?若手機無bai法使用4g網路,建議 您du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zhidao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內網路運營商開通容4g業務...

誰能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價值幾何據說是瑪瑙的

應該是瑪瑙的,瑪瑙很少有這種綠色,一般都是加工成的,但如若是天然這種顏色,那還是比較值錢的 最普通不過的綠瑪瑙,幾十塊錢乙個,你要多少都有多少 但是你千萬記得,買的 人也完全是可能買到很貴,不要懷疑買的人的用心 瑪瑙抄!那就是說十年襲前花了一萬多買十個,就是bai一千多du乙個?我靠zhi,這麼白痴...

老師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我花一萬六商場買的,貴了嗎?還有一塊掛件是不是真的翡翠

建議把需要看的東西上個 沒有 如何幫你看。花我一萬六千多買的翡翠a貨掛件 請各位看下值嗎?謝謝了!翡翠無價,每個都獨一無二,所以自己喜歡就值。我覺得買假貨的都不值,真喜歡還不如省點買個正貨 漂亮,贊個!手指一抖,三分到手,手持醬油,低頭猛走,遇貼就回,撈經驗就走。空氣種 翡翠 毫無雜質 肉眼難以捉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