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認識半年,交往兩個月,最近發現他跟有男朋友的女生好在一起了

2021-03-20 19:37:13 字數 6269 閱讀 9578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玩玩罷了,男人這樣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 男人就是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快讓他滾蛋。你難道還閒傷不了心

4樓:﹏拾叁

聽我一句勸,要先調查清楚這件事的前因後果,有時候看到聽到的未必是真的,如果真有此事的話,這男的也不值得你去煩惱什麼了,直接給他個耳光然後分手,做女人就應該要有個性一點。學會沒有男人的日子自己過!

跟男朋友在一起後兩個月,發現他有多個曖昧物件,我該怎麼辦?

5樓:火磊

現在很多年輕人對於戀愛都抱著乙個曖昧的態度,對感情不專一也不認真,可以在有女朋友的同時還發展著多個曖昧物件。在他心裡,女朋友不過是備胎裡面暫時最好的選擇而已,當有更好的選擇出現時,女朋友也可以換人了。當女朋友發現自己的男朋友有多個曖昧物件時,可以堅決分手,或者努力成為唯一的選擇。

乙個對感情不專一的人,其實並不適合成為合格的戀愛物件。如果在發現男朋友有很多愛美物件的時候,可以狠下心來分手,那麼男朋友以後的一切都和你無關了,因為他已經是前任了。前任的一切和自己是無關的,自己也不要多事,非要去弄清楚這個前任以後的發展後續。

而如果自己根本狠不下心來分手,剛好這個花心的男朋友提出同居,不要輕易答應,這樣不但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還因為太容易得到,男朋友就不會珍惜,這是人的劣根性,這個時候,如果自己不願意分手,那也不要提出分手去試探男朋友,因為他根本不會在乎。

在這段時間裡,不要再去管男朋友到底做了什麼,也不要去管他到底要怎麼做。自己最應該做的就是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讓自己成為唯一的無可替代,讓男朋友對自己死心塌地,再也離不開自己,讓他主動為你做更多的事情。當他投入越多,他就越不會輕易放棄你,到時候,主動權就會回到你的手裡。

6樓:與__世無爭

你男朋友就是乙個渣男。他是乙個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和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是沒有幸福的。趁早,你的感情,還沒有投入。太深,還是分手。一定不能和他在一起。

7樓:哦**健健康康

天哪,這種問題還需要猶豫不決嗎?這樣的男人還能相處嗎?即使他家財萬貫、貌如潘安又如何?

他待你就只是乙個玩物而已!乙個有尊嚴、有智慧型的女子應該立刻轉身走人,對這樣的男人看都不要多看一眼。

8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和男朋友好好聊一聊,讓他斷絕曖昧關係,如果不可以的話,那就算了吧。

9樓:筱雅的殤

當然是和他分手啊,他能和別人曖昧,說明他並沒有那麼愛你。

10樓:北山一師

像這樣的男人都是很渣的,一定要和他分手,要不然後期會很痛苦。

11樓:park橦烔

這個你還能怎麼辦?對於這種渣男你就應該是噹噹當斷立斷直接分手了,那你還要給他曖昧和糾纏不清嘛,其實對於這種的話,你如果你和她也是斷斷續續糾纏不清,跟他們曖昧是沒有什麼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沒有一點瑕疵的!你可以告訴他,不允許和別人曖昧,如果他不聽的話,應該果斷放棄這段感情,果斷止損,否則你會更加痛苦!

13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證據確鑿的話,你就跟他分了算了,畢竟你跟渣男也不會有什麼結果,即使有結果,他也會在婚後腳踏兩隻船甚至腳踏多隻船。早點分手對你有好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還是挺危險的,還是要多考察一下再說。

15樓:王

這種事情人人平等,他可以曖昧多個,你也可以曖昧一下。把球踢到他的那一邊,看看他怎麼處理。注意不要讓自己的心太傷了,這明顯就是渣男。

16樓:愛喝粥

看他態度,但是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可以承受第二次就原諒吧!

17樓:不羨無憂

取決於你

如果你太愛他了,可以選擇給他乙個機會,好好談談,如果他知錯能改就給次機會,如果在有,表明他…我就不說了

如果沒那麼愛,個人介意分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跟他分手啊,趕緊的及時止損啊,這樣的男人你要他幹嘛。

19樓:匿名使用者

暖昧不代表在一起了,他就是想多聊兩個備胎,以防輪胎**吧。你自己的選擇,結婚物件好好考慮。談談玩玩沒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只是他的多個曖昧物件之一,果斷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21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屬實,堅決分手,這就是渣男。

跟男朋友合租凌晨睡醒發現男朋友出去了應該做什麼反應怎麼做好呢 認識半年了 在一起兩個月 剛合租

22樓:歉幼駒恫

假如是合租,應該平攤,是同居的話,就沒必要了。

感情問題,跟男朋友認識有半年了,但是真正相處只有一兩個月,他們家急著訂婚,我家人也在催,他自己也想

23樓:晴天小朱

跟我情況差不多,我覺得你現在不適合訂婚,畢竟1.你沒覺得特別喜歡對方,2.你也不確定對方是不是完全真心對你,

而且我覺得不用對對方和對方家人愧對,因為時間是相互付出的,而且本來感情就是需要乙個過程,而且你也沒逼對方跟你相處,都是雙方自願,何必覺得虧欠

24樓:百度使用者

那就分開聽你怎麼說起來他好像不夠成熟你現在還沒考慮好!他又不給你時間,你說又不是很喜歡他那麼定了你絕對會後悔的,與其這樣,不如分開!

25樓:真帥哥鄭凱

婚姻大事豈能兒戲!他要是等不得就分了!這是最好的答案!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聽從自己內心的想法再等等。和他談談。這也是對自己的他的未來負責,不能太草率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我就是那個男的

和現男朋友交往了兩個月,卻發現他原來是有女朋友的,他們還在一起6年了

28樓:終成一對蝶

新鮮感,不能相信他了,相處了6年都分手,只是貪圖你一時的美貌,相信這種人可能會給你帶來痛苦。

29樓:文竹和竹子

對交往了六年的女朋友都如此不忠,你自己想吧。她女朋友的現在就是離得未來

30樓:仙人掌

這種渣男不分留著過年嗎?現在他因為新鮮感拋棄六年的前女友,那他六個月之後就有可能用這個藉口拋棄你

我到底該怎麼辦?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個月,漸漸的,我發現我們沒有了話題交流,經常都是各玩各的手機 10

31樓:哦**健健康康

先不管你們之間有沒有交流什麼的,從細節上來看,你都應該果斷和他分手了。

你看你想和他說話,他避而不談,明顯的不耐煩,還說話來傷你,說明他並不關心你的喜怒哀樂,你傷心你難過他並不在乎 。還有他看見你沒有吃飯,不是擔憂地問候,體貼地想辦法,而只是把飯倒掉!不敢想象這樣的男人結婚後會是怎樣的乙個丈夫…姑娘,分了吧,如果他愛你只是親親臉,說幾句好話,卻完全不能體貼陪伴和照顧你,與你同憂同樂,這樣的愛也太低廉了。

32樓:68驕龍

你倆之間需要找個機會交談一下了。你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個月,時間不是很長的,彼此了解的還是不夠的。性格脾氣各方面還需要進一步溝通。

你發現沒有了話題交流,經常都是各玩各的手機。放下手機就睡覺,這也都是手機惹的禍,現在的人們都被手機束縛住了,甚至影響到親情。你也相信他沒有變心很愛你,那你為什麼接受不了呢?

兩個月很短,好需要時間來認識彼此的。因為你在工作中受氣給他說,可是他同樣在工作中有不舒心的事,個人在各自的工作崗位都是有壓力的,所以他說話帶刺也是可以理解的。你也大度一點。

今天早上他去上班不是還親了你嗎,說明他還是很喜歡你,愛你的。所以你要好好的跟他交談一下,回來了就不要總玩手機,共同幹點家務,一起做做飯,交流的時間不就多了嗎?其實沒有什麼矛盾隔閡的,就是你們不會利用交流空間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剛在一起兩個月就沒有新鮮感了嗎?你有沒有找找自己的原因呢?到底是對方的喜新厭舊還是你自己的不思進取?

回到家兩個人各自玩各自的手機沒有話題,他不說你可以找他說啊。別整天把自己弄的跟怨婦似的,抱怨別人對你不好。想想自己哪方面不足,適度改變一下。

或許你的男朋友也有壓力只是不想說出來,怕你擔心。至於說倒掉剩飯可能是一時之氣。本來留給你的,想讓你多吃點。

結果你只吃一點點,他又捨不得對你發脾氣,之後倒掉剩飯宣洩一下情緒。不要想太多了。第二天早上人家去上班,還親了你,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

只是不善於表達,用這種肢體語言向你道個歉,表示親愛的,累了就歇一天吧,還有我賺錢呢!祝你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從描述中可以看出你們兩個月的相處,你的男朋友對你已失去了信任!從他的言語中可能對你不是太喜歡了!正常情況下,你在外受氣告訴他,他應好言相勸安慰你!

可他不但不安慰反而還句句傷你!俗話說:良言一句暖三冬,惡語傷人六月雪!

這充分說明男朋友心中沒有你,你在他心中已沒有位置了!第二天早上上班親你,那只要一種作而簡單的應付!女孩醒醒吧!

別自作多情!認真觀察仔細考慮一下!能維持但在保證今後自己很得到幸福的生活,那麼就堅持和男朋友在一起經營好婚姻生活,如果不能保證有好的結果,一定果斷點!

快刀斬亂麻!分手!沒有什麼舍不捨得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他愛你,但是沒有溝通的感情遲早會變質的,就算他不變,有一天,你也會變的。現在才是男女朋友,就已經沒話聊了,到了做夫妻了,那家裡的繁瑣事更多,你們更加沒有時間,甚至沒有精力去聊天。現在的你們,也因為沒有交流,沒有溝通,經常吵架。

你說你工作受氣,你回到家,你需要的是他能夠安慰你,對吧,可是他沒有安慰你,反而句句帶刺說你。這樣你已經開始受不了你,但是因為他愛著你,你忍著,有一天你回徹底忍不了,回徹底變心的。而你也嘗試著和他聊天,他總是說累,要碎覺,那麼玩手機的時候,怎麼就不累。

會不會是有什麼心事。如果不能放下手機聊聊原因,那麼我認為你們的感情可以早點結束。拖著你們都累。

不然早點放手,各自逍遙。一段感情是需要兩個人齊心協力去呵護和維持的,也需要彼此交流,包容,在乎,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已經沒有語言上的溝通肯定不會長久,而且隨著時間的積累只會矛盾越來越多,有時候捨不得不是一件好事,那會給自己後來更多的痛苦,明顯感覺出你男朋友不會體貼你,你趁早和他斷了吧,長痛不如短痛,他是對你的新鮮勁過了,也許他也膩味啦,也許他一直就是個喜歡新鮮刺激的人,那麼你是真的hold不住他的,不要在陷的不深時不捨,有那麼乙個人會把你寵成公主,女生不易對自己好一點,去尋找那個會陪你一起瘋狂的,待你如初的人吧,不要再守著這個不懂你的人,你無法叫醒他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缺乏了溝通。這種情況是長時間的溝通造成的。沒有好好的溝通,你們的感情基礎不是太好。

我建議你給你們兩個設定乙個時間,比如,每天晚上有乙個小時的時間用來兩個人溝通。或者每天花多長時間,用在你們兩個感情的溝通上。因為這個問題會影響你們的關係,會影響你們的以後,建議你們認真對待這個問題,你不要一直順著他,你要給他一些希望,給他一些安慰。

因為有可能他在工作上不順。你要讓他說出來,還有你自己的一些需求要表達清楚了。你說我希望你放下手機,我們倆能夠平靜的溝通了一下。

希望你能夠做到。每天溝通半個小時或者乙個小時,你把這些都說給他看他的反應,如果他是不想溝通或者是有什麼問題的話,你讓他說出來,擺在桌面上,你不要去猜。

兩個人之間猜忌是非常不好的。有可能因為猜忌導致兩個人。不能夠在一起,所以好好的想想,多思考一下,如果你想珍惜這段感情,建議你用一些心去愛她。

不要一直抱怨,要對他進行鼓勵。行動去告訴他,你是真的愛他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男朋友在一起兩個月,漸漸沒有話說了,手機也是各玩各的,這說明你們的感情出了問題,經過兩個月的交涉,實踐證明,伊們各自不喜歡對方,沒有共同的語言,奮鬥的目標不同,志不同,道不合,人常說:酒逢知己千抔少,話不投機半句多,見於這種情況,我建議你和你男朋友還是分手的好。返回來說,若你對他還有好感,那怕一點點,那就應該主動地,積極地去接近他,多和他聊天,多和他談心,生活中,多關心他一點,多照顧,有什麼困難,盡力幫他解決,人常說,人心都是肉長的,時間長了,說不定他會被你的所作所為而感動,然後他就願意和你接近,心裡有什麼話也願意告訴你,也願意和你一起做任何事,更願意和你一起玩手機,我堅信,如此這樣,你和你男朋友的感情會越耒越堅固!

和男朋友交往兩個月分手了,交往了兩個月的女朋友要和我分手

沒事的。放心吧。有一種解藥叫習慣,有一種療傷神藥叫時間。這段時間讓自己的生活充實點,多找點事情做,慢慢的,你就知道,那些都沒什麼的,主要這個過程你要自己走過去 他不是真的愛你,就把他忘了吧,找個真心對你愛你的 你會找到比他更好的,更愛你的,放過自己吧,他不值得你去愛 如果那個男的給不了你幸福,你和他...

我跟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認識兩個月,挺喜歡他的,我很胖,有140多斤,他一直叫我鍛鍊,是嫌棄我胖嗎

喜歡你的人會叫你多吃 愛你的人才會真正為你著想 為你的身體考慮 才會讓你 這就是喜歡與愛的差別 哈哈 不要多想哦。他一直叫你鍛鍊,也不是嫌你胖,只是希望你多鍛鍊一下身體。女生的心啊,就是愛多想。放心吧,不是嫌棄你。他希望你多鍛鍊一下身體,對自己有好處。能理解嗎?就算不承認嫌棄,多少也會礙於面子,希望...

我和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現在交往兩個月了,剛開始我們很好,家裡人都知道,準備要結婚的。我很喜歡他

兩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我們那快的話從見面到結婚也就兩個月,重要的是對方的人品怎麼樣,我想你們既然是通過相親認識的就應該想過有可能會結婚的問題吧,相親只是把兩個原本不認識的青年男女通過這種方式去了解對方,這兩個月接觸下來你們 男朋友,相親,結婚,認識,交往 兩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我們那快的話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