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二十輪四川和那個球隊比賽

2022-05-09 14:55:02 字數 5122 閱讀 3153

1樓:娜豆不一樣

北京時間12月21日19時35分,2016-2017賽季cba常規賽第20輪,北京農商銀行隊主場對陣衛冕冠軍四川男籃。經過一番角逐,北京農商銀行隊104-98戰勝四川隊。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北京農商銀行隊隊史上首次戰勝四川隊。

本場比賽,北京農商銀行隊麥克克魯姆35分6板3助攻,巴蒂斯塔24分18板8助攻,楊敬敏17分3板3助攻,王振宇13分。四川隊方面,哈達迪26分15板8助攻,約什28分13板4助攻,孟達14分5助攻,劉煒13分。值得一提的是,兩隊至今累計6次對戰,北京農商銀行隊取得1勝5負。

比賽一開始,四川隊哈達迪連連強攻得分且又策應隊友跳投命中,但王振宇與麥克克魯姆引領了北京農商銀行隊的攻勢,兩人內突外投持續摘分,北京農商銀行隊15-8。隨後孟達、約什與劉煒分別投中三分球,將比分追為17-17。接下來,北京農商銀行隊外援巴蒂斯塔連續強攻得分且楊敬敏也射中三分球。

當首節比賽結束,北京農商銀行隊32-23領先。

約什在第二節開局階段引領了四川隊的進攻,其不僅在內線連連強攻得分且多次策應隊友得分,反觀北京農商銀行隊的楊敬敏、於梁與麥克克魯姆也是紛紛進攻得手,北京農商銀行隊45-36。隨後吳楠命中三分球,約什內突外投連砍5分,四川隊打出一波8-0。此後巴蒂斯塔利用內線強攻為北京農商銀行隊止血,但四川隊孟達、吳楠與哈達迪亦紛紛進攻得手,該節讀秒階段麥克克魯姆打成了一次2+1。

而當上半場比賽結束,兩隊戰成52-52。

到了第三節賽事,孟達射中三分球且約什強攻得手,但北京農商銀行隊外援巴蒂斯塔利用內線進攻持續拿分,此後哈達迪利用跳投與罰籃連拿4分,約什打成2+1,但麥克克魯姆隨即回敬了乙個2+1,北京農商銀行隊63-64。隨後約什不僅暴扣得手更射中三分球,但麥克克魯姆打成3+1率隊緊追比分,哈達迪連連強攻得手,不過麥克克魯姆卻再中三分球並打中壓哨球,該節比賽結束,北京農商銀行隊80-79領先1分。

最後一節,約什與蔡晨分別上籃得分,但巴蒂斯塔與王振宇也是紛紛強攻得分且楊敬敏射中三分球,北京農商銀行隊87-85領先。蔡晨補籃命中,但賀希寧利用跳投為北京農商銀行隊連砍5分,隨後楊敬敏跳投得分,哈達迪則挺身而出強攻打成2+1,北京農商銀行隊94-90。哈達迪連續得分,但楊敬敏與麥克克魯姆為主隊投中關鍵三分球,北京農商銀行隊100-97。

尾聲階段,麥克克魯姆連續罰籃命中,幫助北京農商銀行隊104-98取勝。

北京農商銀行隊首發:楊敬敏、麥克克魯姆、劉大鵬、宋康明、王振宇;

四川隊首發:劉煒、孟達、張春軍、陳曉東、哈達迪;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十輪,四川對陣的是北控,北控的主場

2019cba第二十一輪四川對哪支隊伍?

3樓:翼飛

2019-12-2919:35 中國男子籃球聯賽- 四川五糧金樽 上海久事

cba第二十一輪福建vs四川為什麼延期比賽?

4樓:

cba,第12,第21輪福建威視四川為什麼不在延期?點算的話,我覺得應該是嗯,應該出現了這樣一種情況,吧,有些時候根的情況應用比賽了

cba2020賽季第二十八輪過後北控排名第幾?

5樓:

排名第八,贏了12場,輸了八場,勝率為60%,希望他們可以繼續努力,加油

cba 2019-2010 賽季,只有20支球隊,為什麼有44輪比賽?

6樓:影視娛樂專場

2019-2020賽季cba20支球隊,常規賽根據上賽季的成績分為5個組,同組的5支球隊進行主客場四迴圈的較量,也就是乙個隊在組內要打16場比賽。不同組的球隊還要主客場雙迴圈較量,也就是要打30場比賽,所以,是打46輪比賽

7樓:峰情萬種

您好!2019-2020賽季cba20支球隊,常規賽分為5個組,同組的5支球隊進行主客場四迴圈的較量,不同組的球隊還要主客場雙迴圈較量!常規賽共46輪,排名前12名的球隊進入季後賽!

8樓:行者八寶

cba,今年對賽制進行了改革,原來沒有這麼多輪,然後你問的是為什麼有20支球隊有這麼多輪,他就是有的隊伍,乙個賽季要打2到3次,有的隊伍可能就打一次,他根據分割槽不同來決定的

cba季後賽賽制是怎樣的

9樓:周小刀兒

截止到2023年3月25日,cba季後賽賽制如下:

季後賽共有12隊參加,常規賽前四名球隊季後賽首輪輪空,5-12名共八支球隊進行3戰2勝制交叉淘汰賽,排名靠前的球隊擁有主場優勢。1/4決賽,使用5戰3勝制,半決賽與總決賽,均採用7戰4勝制。

10樓:

季後賽賽制:

2018-2019賽季,季後賽球隊進一步擴充至12隊。

常規賽前四名球隊季後賽首輪輪空,5-12名共八支球隊進行3戰2勝制交叉淘汰賽,排名靠前的球隊擁有主場優勢。

1/4決賽,使用5戰3勝制,半決賽與總決賽,均採用7戰4勝制。

11樓:六六

季後賽:常規賽的前八名進入季後賽。季後賽採用交叉淘汰賽。

四分之一決賽和半決賽均採用五戰三勝制(1-2-1-1),總冠軍決賽採用七戰四勝制(2-3-2),常規賽名次列前的隊多乙個主場。

2017-2018賽季cba聯賽,將有10支球隊進入季後賽,而從2018-2019賽季起,cba聯賽季後賽球隊數量將增長至12支。

具體賽制方面,2017-2018賽季,cba常規賽前六名球隊季後賽首輪將輪空,7-10名球隊進行3戰2勝制的交叉淘汰賽,排名靠前的球隊擁有主場優勢。1/4決賽,八支球隊將進行5戰3勝制的交叉淘汰賽。半決賽與總決賽,都將採用7戰4勝制。

2018-2019賽季,季後賽球隊進一步擴充至12隊。常規賽前四名球隊季後賽首輪輪空,5-12名共八支球隊進行3戰2勝制交叉淘汰賽,排名靠前的球隊擁有主場優勢。1/4決賽,使用5戰3勝制,半決賽與總決賽,均採用7戰4勝制。

12樓:初情者悅

季後賽:常規賽排名前4的球隊直接晉級八強,排名第5-12位的球隊則進入12進8輪的比賽,爭奪另外四個八強席位。

第一階段為12進8。常規賽1~4名直接進入1/4決賽,常規賽5~12名進行淘汰賽。

具體對陣是:5vs12、6vs11、7vs10、8vs9,比賽採用3戰2勝制,賽制為1-1-1。

第二階段為1/4決賽,比賽採用5戰3勝制,賽制為2-2-1,第一階段晉級的球隊將和前4的球隊進行交叉淘汰賽。

第三階段為半決賽,第四階段為總決賽,比賽都是7場4勝制。半決賽賽制為2-3-2,總決賽賽制為2-2-1-1-1。

13樓:匿名使用者

季後賽分為四輪:

第一輪(8比10)使用三勝兩勝(1-1-1)。常規賽的1-6輪自動進入第二階段。在常規賽中,第七名vs第十名和第八名vs在第九名中,獲勝者進入季後賽第二階段。

第二輪(四分之一決賽)在五場系列賽(1-2-1-1)中使用三場勝利。

第三輪(半決賽)使用4勝(2-3-2)。

第四輪(決賽)使用7勝(2-2-1-1-1)。常規賽排名前球隊有乙個主場。季後賽淘汰賽。

拓展資料:

中國籃球協會簡稱中國籃球協會(cba),是中國籃球協會和中國最高端別的籃球聯賽組織的乙個為期多年的主客場籃球聯賽。其中有姚明,王志奇,易建聯,朱芳雨等明星。

在1995-1996賽季,cba從555支香菸中贏得了聯盟的冠名權。從1996-1997賽季到2000-2001賽季,這是希爾頓中國男籃第一分區。在摩托羅拉和中國聯通的新時間和空間贏得了聯賽的冠名權之後,聯賽於2023年正式成立。

更名為中國男子職業聯賽。 cba球隊的總數是20。

cba開始於每年10月或11月,並在次年的4月結束。截至2017-2018賽季,共有七支球隊獲得冠軍。八一隊和廣東隊八次獲勝。

北京隊贏得三次總冠軍。上海隊,四川隊,新疆隊和遼寧隊各獲一次冠軍。

14樓:

季後賽分4輪:

第一輪(10 進 8)採用三戰兩勝制(1-1-1),常規賽 1-6 名隊伍輪空自動進入第二階段,常規賽第 7 名vs 第 10 名、第 8 名 vs 第 9 名,勝者進入季後賽第二階段比賽。第二輪(四分之一決賽)採用五戰三勝制(1-2-1-1)。第三輪(半決賽)採用七戰四勝制(2-3-2),第四輪(總決賽)採用七戰四勝制(2-2-1-1-1),常規賽名次列前的隊多乙個主場。

季後賽採用交叉淘汰賽

拓展資料: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hina basketball association),簡稱中職籃(cba),是由中國籃球協會所主辦的跨年度主客場制籃球聯賽,中國最高等級的籃球聯賽。其中誕生了如姚明、王治郅、易建聯、朱芳雨等球星。

cba在1995-1996賽季由555香菸取得聯賽的冠名權,1996-1997賽季到2000-2001賽季為希爾頓中國男子籃球甲級聯賽,之後摩托羅拉和聯通新時空分別取得過聯賽的冠名權,聯賽在2023年正式更名為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球隊數量共計20支。

cba自每年的10月或11月開始至次年的4月左右結束,截至2017-2018賽季,總共有七支球隊奪得過總冠軍,八一隊和廣東隊都曾八次奪冠,北京隊奪得三冠,上海隊、四川隊、新疆隊、遼寧隊各奪冠一次。

15樓:裴鉞

新賽季的cba聯賽迎來了三大改革,第乙個就是聯賽常規賽增加到46輪,第二個是20支球隊分成4大組,每大組5支球隊,同組的球隊進行四迴圈比賽,第三個改革就是季後賽名額擴大為12個,前四名直接進入到季後賽,第五至第十二名則要進行資格賽,爭取剩餘四個季後賽名額。

中國籃球協會成立於2023年6月,簡稱「中國籃協」;英文名稱為「chinese basketball association」 ,縮寫為「cba」。 中國籃球協會是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全國性群眾體育組織,是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籃球協會、各行業 籃球協會及解放軍相應的運動組織為團體會員組成的、全國性、非營利性的聯合組織,是中華全國體育總會的團體會員,是中國奧林匹克委員會承認的奧運專案組織,是代表中國參加國際籃球聯合會和亞洲籃球聯合會的唯一合法組織。2023年11月24日,國家體育總局實行體育管理體制改革和執行機制轉變,成立了國家體育總局籃球運動管 理中心:

國家體育總局籃球運動管理中心是具有籃球專案行政管理職能的事業單位,又是中國籃球協會的 辦事機構。 籃球運動管理中心下設綜合部、競賽部、國家隊管理部、訓練科研部、開發部、社會發展部,對全國籃球的協會建設、外事、財務、各級競賽、各俱樂部、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註冊、培訓、產業開發、青少年後備人才培養和群眾性籃球運動的開展實行全面的管理。

cba四川隊為什麼可以上外援,cba四川隊為什麼可以上3個外援

那就是有亞外,誰都可以三外援唄?一共五人的比賽三個外援,cba真沒意思。因為哈達迪是亞外,三外援第一節不可同時在場,二 三節可以同時在場,第四節可以上乙個外援加乙個亞外,沒有亞外的球隊第四節只能單外援 cba四川隊為何在後三節時間可以同時上三個外援 因為上賽季戰績不佳,所以四川隊在這個賽季可以請三外...

為什麼CBA沒四川隊?為什麼四川沒有乙隻CBA球隊

四川曾經有cba球隊的,和上海東方同一年公升上cba甲組,當時的四川熊貓隊中還有一位大學生球員。不過遺憾的是,這只球隊在降級賽中因為主場舞弊被判降級,此後再也沒有看到四川的頂級籃球隊了。原來cba是有四川隊的,當時隊名叫四川熊貓隊,但是比賽中四川隊在主場私自改時間表,被中國籃協發現後降為甲b聯賽。不...

四川外語學院第二專業,四川外語學院第二專業有哪些?

修第二專業可以,但是不能修語言類的,也就是不能修2外,只有外語類專業的學生可以,漢語言文學是非外語類專業 不是,理論上是都可以修 但是必須是第一專業及格了才會承認第二專業 在川外第二專業是需要自己重新報學校的輔導班能夠學習,和你的專業不會有任何的聯絡,但是在大學學習第二專業要麼就不能學到東西,要麼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