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電路圖有電路高手嗎?虛心求教關於電子計時器方面的知識

2022-05-09 12:40:03 字數 2759 閱讀 1679

1樓:逗比還得使用者名稱

電子計時器的基礎架構就是時鐘源+計數器.原理:比如振盪器振盪頻率是1mhz那麼計數器用來數**的次數,1次就是1us,1000次就是1ms.1000000個計數就是1秒.

2樓:無畏無知者

具體什麼問題,就說出來呀

3樓:買菸家窩

來學習學習麥煙公尺硪吧

電子資訊工程包括積體電路設計和整合系統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前景廣闊的電子資訊工程

電子資訊工程是一門應用計算機等現代化技術

5樓:獠牙

不包括,兩個方向上有點差別。電子資訊工程更多偏向怎麼用晶元設計乙個完整的系統,積體電路設計與系統更多的偏向如何設計乙個晶元。一般來講,晶元的設計需要乙個比較紮實的基礎,要求碩士及以上。

積體電路設計工程和電子工程選哪個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資訊工程是個大方向 本科階段下面有 三個專業方向資訊工程,電專子工程,電磁場與電磁波技

屬術電子資訊工程專業說白了就是 通訊類的電子專業,也就是無線電技術專業大概的說 主要可以搞 通訊電子裝置研發 或者 通訊訊號處理 就業 :要是學校好 ,你學的也好 有機會可以進 資訊產業部的研究所(雷達系統研究,衛星通訊等微波公釐波技術研究), 再或者 去通訊電子裝置的研發製造企業 如:大唐,華為,中興,moto,愛立信,羅森博格 等等。

電子資訊工程和積體電路設計專業哪個好點

7樓:

看院校了,前乙個專業就業面廣,但後乙個肯定是高薪專業,人才缺口會很大。

電子資訊工程和積體電路設計與整合系統哪個更好一些?華中科技大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資訊工程專業好一些的

電子資訊工程是一門應用計算機等現代化技術進行電子資訊控制和資訊處理的學科,主要研究資訊的獲取與處理,電子裝置與資訊系統的設計、開發、應用和整合。

專業是個好專業:適用面比較寬,和計算機、通訊、電子都有交叉;但是這行偏電,因此動手能力很重要。

可以做的工作:

1、嵌入式電子工程師,跟著吳鑑鷹微控制器開發板學習即可,可以設計開發一些電子、通訊裝置,在公司研究所擔任技術骨幹;

2、專案主管,策劃一些大的系統;

3、質量管理,比如qc什麼的;

4、銷售,及售後服務、技術支援等;

5、封裝測試,我乙個朋友做這個,沒什麼意思。

晶元屬於什麼專業

9樓:愛集微

選對專業比高考更重要!大學什麼專業可以造晶元?

電子工程系研究生出來做什麼呢? 若讀的是積體電路設計方向呢?

10樓:快樂人生

業務培養

bai目標:

業務培養目標du:本zhi專業培養具備電dao子技術和資訊系統內的基礎知識,容能從事各類電子裝置和資訊系統的研究、設計、製造、應用和開發的高等工程技術人才。

就業去向

該專業畢業生具有寬領域工程技術適應性,就業面很廣,就業率高,畢業生實踐能力強,工作上手快,可以在電子資訊類的相關企業中,從事電子產品的生產、經營與技術管理和開發工作。主要面向電子產品與裝置的生產企業和經營單位,從事各種電子產品與裝置的裝配、除錯、檢測、應用及維修技術工作,還可以到一些企事業單位一些機電裝置、通訊裝置及計算機控制等裝置的安全執行及維護管理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工來

程學院研究生,主要是自2個方向;乙個做硬體,模擬電路,射頻,雷達方向;二個做軟體,嵌入式,微控制器,arm,linux等驅動,和應用層;三個是有的學校有好的,微電子方向,做積體電路的可能涉及fpga等以及dsp的演算法設計與實現等,希望幫到你;

積體電路的話,可能是設計晶元,又有2個方向,模擬射頻晶元 和 高速數字晶元;

建議你去乙個好的學校讀這個專業方向,因為一般學校沒有這個資歷做晶元和給你設計晶元的實驗成本,國內的復旦和電子科大挺好的;

12樓:非我莫屬

可能是設計師或工程師

電子資訊工程現在還有前途嗎?我該不該從積體電路設計與整合系統轉到電子資訊工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告訴你我也是電子資訊工程專業畢業,首先我們分析一下電子資訊工程的特點:

①電子資訊工程專業是電子技術和通訊工程的綜合體②目前的理科專業,有了這個專業基礎,都很好應用③電子資訊工程專業在就業方面也比較有優勢

④電子資訊工程專業畢業後也一樣從事通訊行業綜上所述,學電子資訊工程專業也不錯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採納一下,謝謝

14樓:小溪

積體電路設計與整合系統偏向硬體、電子資訊工程偏向計算機處理軟體,積體電路設計與整合系統相對難學,適用面廣,轉行容易,這是電子資訊專業所不具備的,本人不建議你轉行。

15樓:鹿玉花權酉

主要課程

高等數學、英語、電路分析、電子技術基礎、c語言、vb程式設計、電子cad、高頻電子技術、電視技術、電子測量技術、通訊技術、自動檢測技術、網路與辦公自動化技術、多**技術、微控制器技術、電子系統設計工藝、電子設計自動化(eda)技術、數字訊號處理(dsp)技術等課程。

要用到數學的,跟物理關係不大吧.我就是電子專業的,但我對物理就不怎麼懂,

電路圖有問題嗎

那穩壓管是肯定不能那樣接的!後面的電路是沒有問題的,有問題也是可以自己解決的首先,電路一定要焊對,特別是三極體的三個極要分清然後,再看一下led燈亮的條件,看三極體的b極,r4不用管,就是乙個限流的電阻而已,主要是r3和r5構成的分壓電路,r5,就是光敏電阻,它阻值的變化就引起了b極電壓的變化 90...

物理電路實物圖有兩個電池電路圖要畫兩個嗎

兩個就需要畫上,但沒有說實物幾個就必須畫幾個電池。可以標出來電池的電壓。初中物理兩個乾電池串聯,在電路圖中需要畫幾個電源 1 初中物理兩來個乾電池串聯,源 在電路圖bai中需要畫乙個電源du 2 初中物zhi理兩個乾電池串聯dao,在電路圖中需要畫乙個電源,電源用一長 電源正極 一短 電源負極 兩個...

輕觸開關腳怎麼接?有有電路圖。謝謝

兩個引腳為一組,四角是為了焊接的更穩固,第五個引腳是為接地線用的。乙個四腳輕觸開關怎麼接兩種線路,最好有電路圖,謝謝 通常的輕觸開關,大都只有乙個觸點。而如果你想要實現所謂的多刀單擲功能時,先去了解並選擇好開關,才好計畫下一步 四腳其實是兩腳,兩兩直通,一測便知 輕觸開關怎麼接啊,有四個腳,怎麼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