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三天的女友,無法繼續

2022-05-09 10:34:30 字數 1235 閱讀 2527

1樓:匿名使用者

唉 看自己把 偶以前跟偶男朋友也這樣 總有個過度期吧 你在多了解了解她 現在偶和偶男朋友 好的不得了 當初也想放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太小了,高中還是初中啊,對於你們這個年齡段的人來說,交朋友很多時候是出於好奇,或是出於面子問題,才去交往,我覺得你先要搞清楚你交女朋友的目的,再去考慮其他。當然,我個人並不是說高中生或是初中生不能交女朋友,其實人類的本能中有一項,好奇,探索未知的世界,這跟交女朋友也有關係吧。

如果真如我所說,你交友的目的不是出於真心的愛慕,或者,你並在未了解她的前提下,跟她交往,當然會感到無所適從。從她很輕易答應做你女朋友這件事來講,她也沒有做好準備來發展一段男女朋友的關係。所以,我的建議是,在現階段不妨先把她當成乙個普通的朋友,先相互了解,有什麼愛好,一起參與一些聚會或是遊戲活動,增加彼此共同的話題。

我想,你會從這個過程中找到答案,到那個時候,你有更多的選擇,是分手,或者是繼續。

祝你好運。

3樓:

細水長流 慢慢來 從了解開始做起

4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 彼此都很尷尬!肯定心有芥蒂!!需要時間慢慢去磨合!!

5樓:匿名使用者

尷尬的時期,兩人的了解太少,可能是速度太快了女的一下感覺你**不適合,這個你可以找機會試著問問她,或者從她的好朋友口中也能知道點。這個主要也看自己的感覺。

6樓:金房子建築裝飾

你們可以好好的談談,如果她和你的想法一樣,你們都覺得跟對方在一起沒有快樂,沒有想象中的那種幸福,你們有沒有想想是什麼原因,如果是你真的不適合那就提出先分開冷靜想想,在想的過程中發現其實我還是喜歡你的,或是發現真得沒感覺,那就分了吧

7樓:

你自己要有真誠的心去對別人,不要急躁,可以找一些大家感興趣的活動一起參加,聊聊感興趣的話題,溝通很重要,時間的過渡也是要的,當然最重要的是你的態度!!

8樓:微笑都彷徨的你

你可以試著去創造浪漫,時刻關心她,去體會其中的感覺,多和她聊聊,和她聊天的時候去製造喜感,保持時刻的新鮮感,純手工打的,希望採納。

9樓:臉要以發

我覺如果真的不適合還是早點結束好,越久對大家的傷害就越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進度太快,彼此不夠了解,溝通很重要!

失戀三天了,無法入睡怎麼睡都睡不著,而且三天吃的飯加起來沒有一餐多,我這是愛的有多深,我會猝死嗎

感情這東西誰也說不清楚的。放心吧,不會餓死自己的,等你餓的差不多時候你會吃下半去的。是的呀,是天天都在發生的,沒有多少人因為這個而去猝死。時間是良藥。不會死的。大家都說鋼鐵男兒,可是男人也是血肉之軀,男人也有失落的時候。很多的男人從小就被教育要堅強,摔倒了要站起來,因為摔倒了之後大人總是說男子漢大丈...

無法挽回的感情,她也因為我新交男朋友多月了。其實我一直都很在乎,但是氣憤衝動時說了做了狠話

沒有你,我不知道今後該怎麼過?在你和你分開的這段時間裡,我吃不下睡不著,滿腦子都是與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身體也隨之瘦了足足20多斤,現在又骨折了,正在 當中。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老天在懲罰我,其實我一直是很在乎你的,只是作為乙個男人,不善於表達出來而已,在我內心深處,我早就認定你是我要找的能過一輩子的人...

水果味的蛋糕哪個口味最好吃啊?新交的女友快生日了,想送她精緻口感好的Mi

獼猴桃,菠蘿,芒果,這三個最好吃,尤其是獼猴桃,好吃又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你在買之前最好是先打聽清楚你女朋友喜歡哪種水果,然後再選那個口味的蛋糕 女生嘛,比較喜歡吃像士多啤梨味 芒果味 榴蓮味的蛋糕的,不過士多啤梨味最萬無一失了,基本上沒有女生不喜歡吃士多啤梨的。我的最愛就是meeka手工酸奶.茶飲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