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給新交的女友說,之前沒結婚是因為沒碰到想結婚的人,給另女孩說,他沒想過自己結婚,不想結

2021-03-29 10:38:43 字數 5493 閱讀 5251

1樓:jinjin喵喵

即使現在你一無所有,也要擁有一雙發現這世間美好的眼睛。生活不是一蹴而就的,不一定就是守著柴公尺油鹽好好的過日子,而是在這個過程中體驗到在家的快樂和自己帶給自己的快樂。女人都是缺乏提高自我的覺悟和放鬆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口是心非,是個不可靠的男人,不值得去交往

乙個男人給新交的女友說,之前沒結婚是因為沒碰到想結婚的人,給另乙個女孩說,他沒想過自己結婚,不想結

3樓:耕耘的燕子

對新交的女友暗示:如果她能引起他結婚的慾望,他會考慮和她結婚。對另乙個女孩則是毫無感覺,根本就不可能和她結婚。

4樓:愛卡忽高忽低

在一起的時候,彼此覺得不合適,雖然分開,但是畢竟曾經在一起有過美好的回憶,說恭喜,也只不過是一種無奈,既然不能給女人幸福,就希望她能找到真正的幸福,這個男人可能不留戀前女友,只是懷念吧。

5樓:外星

kckvocofkffkfkkfkfkvkvkvkv

我男友給我說之前沒結婚是因為沒碰到想結婚的人,他朋友問他什麼時候結婚,他說和哪個結婚,乙個女孩問他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孩還沒有長大。沒得責任感得。所以他不想結婚。和女孩談戀愛,又沒有什麼負擔。又好耍。這樣是把女孩的年齡唉大了。對女孩沒有好處的,自己好好想想吧!

7樓:智贏天下

也許還不能確定而已,很多人都有結婚的恐懼,並且談戀愛和談婚姻畢竟不同,需要時間來驗證對方。

8樓:桜花飄香

可能是還沒有玩夠吧,多玩幾年也好

乙個男人給自己女朋友說不著急結婚呢,給他的乙個普通朋友說自己沒想過結婚,不想結婚。他心裡是怎麼想的

9樓:不曉得了

不想結婚,其實就是想自由自在,不想承擔責任,怕麻煩怕壓力。遇到這種人,跟他談戀愛你可要慎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多想,他就是隨便說說而已,其實恨不得馬上和你結婚呢!就是口頭硬心裡軟的男生嘛!祝你早日喜結良緣,早生貴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許是真不想,也許是還沒準備好,多數是後者。給他點時間,想開了就好了。

12樓:筋斗雲

說明他不想和現在這個女朋友結婚,不是真心喜歡想和她在一起的。

13樓:zhicuonan帶回

第十三回 急先鋒東郭爭功 青面獸北京鬥武

乙個男人有女朋友了,但是不著急結婚,他還給另乙個女孩說都沒想過自己會結婚的那一天,這男的怎麼想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並不想結婚啊沒有遇到真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壓力感,我知道那種感覺,還是發生在領結婚證的時候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他還不想結婚。

17樓:白石藏之介部長

不打算結婚而又談戀愛這與「耍流氓」有什麼區別啊?!

男人有女朋友了,但不著急結婚,他還給另乙個女孩說都沒想過自己會結婚的那一天,這男的怎麼想的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可能是在等乙個更好的物件,沒有下定決心和現

在的女朋友過一輩子,這樣的感情看女孩子是咋個想的,可以適當的提醒一下男朋友,彼此多多交流,曉得對方的想法,如果可以談下去就好好珍惜,如果不能達成一致,當斷不斷反受其亂,女孩子的要讓自己強大起來,當然,還是祝你們幸福的

19樓:耕耘的燕子

騎驢找馬,如果女友想穩定,要麼結婚,要麼分手。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真的不想結婚,他也可能想多踏幾條船。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是**朋友玩呢!

男人有女朋友了,但不著急結婚,他還給另乙個女孩說從沒想過自己會結婚的那一天,這男的怎麼想的??

22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如果只是不急著結婚

可以理解

畢竟結婚是兩家人的事情

也需要經濟的支撐

或許還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才沒那麼著急

但是後面的話

很讓人難以理解

沒有特殊情況

每個人都會結婚生子的

這是常識

但他說沒想到有一天自己會結婚

就說明他不是同性戀者

就是想找個女孩隨便玩玩

玩膩了就甩掉

並沒有像結婚的意思

男人有女朋友了,但是不著急結婚,他還給另乙個女孩說都沒想過自己會結婚的那一天,這男的怎麼想的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男的不是很愛他,那個女朋友如果愛她,就會想跟他結婚在一起

乙個男人有老婆在上班地方給別人說他沒有結婚想找乙個賢惠善良的女孩做老婆,那個時候有乙個女孩喜歡他

24樓:贌j職6竅黔逓

乙個男人有老婆在上班的地方跟別人說他沒有結婚,還想找乙個賢惠善良的女孩做老婆,這樣的男人就是社會上說的那種渣男,有點不知臉恥,自己本身有家庭了還要做出軌的事,他本身這是對家庭對老婆不忠誠不負責任的男人,尤其是現在的男人都是這樣的,明明結婚了,在外面對人說自己是單身沒有家庭,沒有女朋友,表現的自己很優秀的樣子,覺得自己就算結了婚還是那麼有魅力,能吸引異性的眼光就是在找存在感,為了證明自己存在,把自己看的高高在上,讓女孩注意自己,這就是渣男的內心表現,所以女孩在尋找另一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對方的心理不要上當。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就是屬於渣男,因為他對愛情不夠忠貞,對家庭不夠負責,所以作為女孩子的我們一定要認清乙個人以後才能和他談未來。現在大多數男的都這樣,明明結了婚,在外面總會說自己沒有家庭,沒有女朋友,總有一種優越感,覺得自己就算結了婚還是那麼有魅力,能吸引異性的眼光,就是在找存在感,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男人嘛,大多數都是這樣,看到漂亮的女人都不由自主的去搭訕,面對這樣的男的,不經歷點什麼事讓他刻骨銘心,他還會一直這樣下去,俗話說,不作死便不會死,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其實吧,生活就是這樣,人一空閒下來總有這樣那樣的事情,經歷的多了也就安分了,人還是要踏踏實實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多數男的都這樣,明明結了婚,在外面總會說自己沒有家庭,沒有女朋友,總有一種優越感,覺得自己就算結了婚還是那麼有魅力,能吸引異性的眼光,就是在找存在感,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男人嘛,大多數都是這樣,看到漂亮的女人都不由自主的去搭訕,面對這樣的男的,不經歷點什麼事讓他刻骨銘心,他還會一直這樣下去,俗話說,不作死便不會死,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其實吧,生活就是這樣,人一空閒下來總有這樣那樣的事情,經歷的多了也就安分了,人還是要踏踏實實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男人我身邊就有不少個,一把年紀了說自己沒有結婚,還想談戀愛,結果孩子都上小學了,回到家裡秒變妻管嚴,這種人都是比較懦弱的,敢當不敢當,只能偷偷摸摸的,所以盡快遠離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有了老婆,在上班的地方跟別人說他沒有結婚。想找乙個賢良淑德的女孩做老婆。那時候有乙個女孩喜歡上了她。

這個男人是想家外有家。或者是他嫌棄家裡面這個老婆,已經打算跟他離婚。這個男人在沒有離婚之前,就想出軌了。

他在沒離婚之前,他這樣子做是絕對不可取的。到頭來,會害人害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有老婆在上班的地方給別人說他沒有結婚想找老婆,這個男人太不負責任了,他這樣做對不起他的老婆,他就是個人渣。

30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男人太不靠譜了,既然結婚了還想在外面沾花野草,他這樣的對他老婆公平嗎既然發現了就要早一點告訴我哪個女孩兒,不要又受這種男人的片騙,像他這種男人是沒有責任心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渣男,吃著碗裡看著鍋裡,遇到這樣的男人真的是倒了八輩子黴了,所以女生找男生的時候要擦亮眼睛,要看清渣男的真面目以免上當受騙。

32樓:匿名使用者

對家庭不夠負責,所以作為女孩子的我們一定要認清乙個人以後才能和他談未來。現在大多數男的都這樣,明明結了婚,在外面總會說自己沒有家庭,沒有女朋友,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男人都不是好東西,就是騙別人小女孩子,想泡你,這種人真的不是人,女孩子一定要小心,不要被這種人傷害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這樣做是違反婚姻法的,將以身試法。喜歡他的女孩子是受害者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說實話我沒太看明白,特別是最後一段,反正有老婆的男人在外面打著單身旗號,肯定不是啥好東西。

36樓:木凡啊

現在有很多男人都這樣,明明有老婆,卻說自已沒結婚,找存在感,騙取善良女孩的感情還有貞操,希望女孩何,擦亮眼晴,不要受騙。現在有很多男人都這樣,明明有老婆,卻說自已沒結婚,找存在感,騙取善良女孩的感情還有貞操,希望女孩何,擦亮眼晴,不要受騙。

37樓:喜之阿郎

l首先這個男人不誠實,明明結婚了,卻說自己沒成家,這是不對的,如果家庭不幸福,可以先解除婚姻,然後在去追求你的幸福,這樣對誰都公平,不要腳踏兩條船。為人要真誠,才能換回真心,將心比心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像這種多的是,一點也不稀奇,一看就連起碼的道德的沒。說明他就不太愛他的老婆,對愛情和家庭沒有責任感。一心想著和別人搞曖昧,真是不要臉。

39樓:匿名使用者

虛偽的男人動機不純,這樣做是很缺德的,給自己的長輩和後輩積點德吧,小心遭雷劈,該騙的不能去騙,坦坦蕩蕩做人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做法是對的,就算遇到在喜歡的男生也不能把自己輕易的交出去,要通過時間去見了解他,看看彼此適不適合,是不是這個男生對你圖謀不軌。如今的社會太複雜,一定要把眼睛擦亮點。還有就是問題最後說那個男生最是看著女生,其實也沒有什麼,既然你都已經知道了他是已婚,就沒有什麼好糾結的了,隨便他看,光明正大,無所謂。

他那是在辦可憐像來博取你的同情,從而達到他的不為人知的目的。不要輕易的相信已婚男士會給你愛情,那是天塌下來都不會有的事情。

4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專自討沒曲渣男

42樓:熱心網友

這種男人是最可恨的他沒有責任心。沒有家庭的概念。從來不把自己的妻子放在眼裡。

自己隨性而為。像他這種人他會喜新厭舊。把你對他的好當做理所應當。

他從來就不會去考慮別人的感受。也不會考慮這樣做帶來的後果。對於他來說什麼都不重要,只要自己開心就行。

這種人他最後的結果唯有被人唾棄而已。

為什啊沒結婚之前男友給女友買鞋,要給他一塊錢

其實都是為了好的彩頭。不給也沒事。因為送鞋,表示 跑 人都跑了,就是分手了,所以一般不送鞋,給點錢,就表示買的鞋。沒結婚前男友送女友鞋子代表什麼意思 樓主你好 如果你們之間還是一樣的甜甜蜜蜜相互的愛著對方的話,無論是跑步,走路都要用到腳。鞋子套在腳上,雖起到了保護作用,也有一定的束縛。男朋友送你鞋子...

我訂婚了,但是男的一直喜歡我說我沒結婚之前他都有機會。我應該怎麼辦。聚會什麼的經常碰到我應該避

最重要的是看自己心裡怎麼想的,如果你愛你自己的未婚夫就忠於自己的心就好了,別的男人喜歡你那就是他自己的事了,如果他叫你兩人獨處的話或是吃飯什麼的就盡量避免吧,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祝你幸福!希望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如果你堅定喜歡你現在訂婚的物件,你就不要和這個男人有任何聯絡了,最好不見面不聯絡,這也...

請問25歲沒結婚過的男人,和已婚的女孩子說,如果你離婚了會娶你。這話能信嗎

可信啊,我看相親節目人家來電了都不介意,不過那男的跟乙個已婚女人說這個那那個男的也不是好東西 首先看他是不是對你有真情,愛不愛你,自己感覺一下,如果是真愛可信。一般來說,這話可信度太低得不能再低了 事無絕對,但簡單明瞭的說,也不想過多解釋。答案就是 不能信!能信,肯定是真愛,要不然這男的不會這麼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