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震救災英雄

2022-05-09 04:21:46 字數 527 閱讀 8946

1樓:匿名使用者

抗震救災英雄——劉建秋

5月17日,中國移動集團公司決定為在抗震救災一線犧牲的劉建秋同志追記"抗震災、搶通訊"一等功。

劉建秋同志是中國移動成都通訊建設工程局一處員工。5月16日下午,理縣突發黎克特制5.9級強烈餘震,古爾溝-理縣道路突然塌方,造成已恢復的理縣光纜再次中斷。

為緊急搶通前方通訊網路,劉建秋同志帶領工程人員奮不顧身,繼續搶險,不幸被山體滑坡飛石擊中,經搶救,終因失血過多,於5月17日上午犧牲,英年36歲。

早前,為打通震中汶川縣和外界通訊的生命線,劉建秋同志奉命率領36名搶險隊員趕赴阿壩州**災區,第一時間打通了"馬爾康-理縣-汶川"重要通訊光纜,恢復了汶川與外界的通訊聯絡。

劉建秋同志為取得抗震救災保通訊的勝利,英勇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他以實際行動踐行了中國移動"責任"和"卓越"的價值觀。他的犧牲使中國移動失去了一位優秀員工,抗震搶險失去了一位勇士。為表彰劉建秋同志的先進事蹟,弘揚精神,激勵幹部員工立足崗位、勇挑重擔,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決定追記劉建秋"抗震災、搶通訊一等功"榮譽稱號。

抗震救災小英雄作文400到,抗震救災小英雄作文400到450字

你好!我是永康市民主小學六 2 班的學生李鑫益。我從抗震救災的新聞報導中認識了你,你是抗震救災中的小英雄。林浩,你現在生活得還好嗎?吃得飽,穿得曖嗎?是不是已經坐在明亮的教室裡上課了?是不是已經從 的恐懼中解脫出來了呢?我希望你再次成為班長,帶領著同學們戰勝一切困難,快樂地生活 學習。在抗災中就是你...

抗震救災歌曲,所有抗震救災歌曲?

試聽。我自己做的lrc歌詞 相信 我知道你會來 詞曲 小柯。這裡好黑 小瑋。寂靜得只剩下希望的聲音 雷婷。我在 武君。家人在 祝妍。路途好難 郭鵬。崎嶇得只剩下跋涉的聲音 蔡鵬。你在 金曾。你們在 唐山。我知道你會來 白若溪。我知道你在尋找我 劉然。你什麼時候來 王婷婷。我會堅持到你看到我 吳牧。路...

抗震救災汪峰黎明》歌詞

老大。拜託!那首歌名是 直到永遠 突然間熄了生命的危險 還來不及完成春天的心願 突然間牽掛在聚散之間 這有愛的樂章告慰著思念 別害怕我就站在你身邊 心在一起愛會讓我們勇敢 別害怕我就站在你身邊 看黑夜無法吞沒黎明的天 我堅定地不讓淚水湧上雙眼 付出一切只為生命的宣言 我微笑著矗立在生死之間 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