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中有流沙吞人的情節,真實情況是如此嗎

2022-05-09 02:40:02 字數 978 閱讀 2846

1樓:旅愛

在很多的影視作品當中,往往會出現沙漠這一景象,而與沙漠配套出現的就是罪大惡極的流沙了,很多影視作品都非常喜歡描寫男女主角掉入沙坑前的臨死告白,但小編卻覺得非常困惑,流沙難道真的能把人吞掉嗎?這當中又究竟是什麼理由呢?

首先我們要明白一點沙子究竟是什麼狀態性質的東西,很多人覺得生活中沙堆很難挖到底,所以它應該屬於固體的一種,而也有人覺得這樣的說法太過於片面,總之流沙這東西雖然看上去具有流動性,但是正常情況下是沒辦法把人一整個吞下去的。

看完流沙怎麼吞人的之後,就真的長見識原來自己這麼多年都被騙了,不過這種欺騙不是什麼惡意行為,而是為了安全著想,刻意強調那些嚇人的部分,好讓人避免產生作死的衝動,因為實際上沙子的流動性在充滿氣體的時候確實非常強。

就像很多老外會自製一種沙子泳池,將排氣管放在泳池的底部,然後上面蓋上沙子,這樣在玩的時候可以將沙子當成固體沙灘一樣蹦跳,而想要將沙子泳池變成真的可以游泳的地方的話,只需要擰開氣罐的開關,就能夠在氣流影響下看到會主動流動的沙子。

自然界當中是很難出現這種底部透氣的流沙坑的,所以這些流沙坑在吞噬人的肢體的時候,往往吃到一半,還來不及危害人的心理狀態,就會因為自身浮力的問題,沒辦法再把落難者拖到沙子底部去,因此那些一腳踩進流沙坑里瞬間沒頂的橋段,也只不過是誇張後的作品罷了。

雖然流沙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厲害,但是多學一點防身之術也是沒關係的,如果真的有一天不幸遇見了沙漠當中的這些沙坑,那麼想要脫離流沙,只要躺平在地上不要過分用某一部分身體去用力,這樣就能憑藉全身的浮力,慢慢從沙中掙脫。

2樓:技術小輝

不是。因為電視劇集中有流沙吞人的情節有些誇張的成分,和真實情況有一定的差異,所以真實情況不是如此。

3樓:曼徹斯特

真實情況並不是如此,科學家的實驗發現,人在流沙上並不會被完全吞沒,最多也是到腰部部分。

4樓:周星說教育

真實的情況確實是這個樣子的,很多人在面臨這種情況的時候,是沒有任何的逃生機會。

曾經看過一部電視劇集中有個情節好像是丈夫從外地回來想和妻子親熱

常熟dhl國際快遞 常熟dhl快遞 dhl快遞常熟公司 曾經看過一部電視劇集中有個情節好像是丈夫從外地回來想和妻子親熱,不知道妻子在家已經出軌了,然後就不讓丈 結果一覺醒來丈夫還在看電視,妻子覺得興趣索然給丈夫關了電視 搬到了另一結果就永遠不性福了。想就直接上去趴了他衣服,還怕他不從?那是他盡丈夫 ...

求電視劇集中物品擋住子彈保命的情節,比如懷錶 打火機 銅鏡 首

辛亥革命裡面有,孫中山那塊懷錶 舉起手來 裡面那個大叔就用鍋擋住了自己的那個地方 大劫案裡的y銀質勺子 資源共享 mag xt urn btih 390ecad95282b6e2169fc02cbdcb1a267a4da3cb 這很容易的嘛m46c 了解當下 服 霧 你 懂 的 8 4 7 6 5 ...

經常把自己的生活想象成電視劇集中的情節,為什麼?

這應該是對現實不滿的一種潛意識的表現吧!或者你有點懦弱,或者你對生活中的事沒有解決的辦法。這沒關係啊!你就少看一些電視嘍!減少自己想象的空間,久而久之就會好的拉!樂觀一點哦!哈哈!有意思!這種可以說是一種愛動腦的表現!愛動腦不等於就是在想學習難題,工作等等。我們長期生活在真實的人生中,但是電視劇集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