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火燒過的水泥房頂如何加固,被火燒過的水泥房頂如何裝修

2022-05-08 23:40:06 字數 4123 閱讀 4863

1樓:匿名使用者

(1)對樓蓋和屋蓋的加固。預製板被拉開,破損,可用水泥沙漿重新填實,鋼筋加厚的辦法;屋頂移動,可用鐵管支頂或加砌磚垛;磚木結構的房屋,可用「扒釘」加強木屋架與檁條的鏈結;用墊板加強山牆與檁條的鏈結,木柱之間要加斜撐加固;屋頂傾斜要扶直;槽朽、劈裂的木屋架要增設附梁與附柱。

(2)對建築物突出部分的加固。如對煙囪、女兒牆、高門臉、出屋頂的水箱間、樓梯間等部位要採取適當措施設定豎向拉條,拆除不必要的附屬物等方法進行加固。

(3)對牆體的加固。牆體有兩種,一種是承重牆,另一種是非承重牆,牆體破壞較多的是開裂和歪閃,加固的方法有拆磚補縫、鋼筋拉固、設定「牆纜」、附牆加固、增加附壁柱、扶壁垛等方法,視不同情況可靈活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加鋼架, 水泥:粉狀水硬性無機膠凝材料。加水攪拌後成漿體,能在空氣中硬化或者在水中更好的硬化,並能把砂、石等材料牢固地膠結在一起。

cement一詞由拉丁文caementum發展而來,是碎石及片石的意思。早期石灰與火山灰的混合物與現代的石灰火山灰水泥很相似,用它膠結碎石製成的混凝土,硬化後不但強度較高,而且還能抵抗淡水或含鹽水的侵蝕。長期以來,它作為一種重要的膠凝材料,廣泛應用於土木建築、水利、國防等工程。

中文名:水泥

外文名:cement一詞由拉丁文caementum發展而來材料:粉狀水硬性無機膠凝材料

形狀:細磨成粉末狀

希望能幫到你。

被火燒過的水泥房頂如何裝修

3樓:戒愛誠

(一)對樓蓋和屋蓋的加固。預製板被拉開,破損,可用水泥沙漿重新填實,鋼筋加厚的辦法;屋頂移動,可用鐵管支頂或加砌磚垛;磚木結構的房屋,可用「扒釘」加強木屋架與檁條的鏈結;用墊板加強山牆與檁條的鏈結,木柱之間要加斜撐加固;屋頂傾斜要扶直;槽朽、劈裂的木屋架要增設附梁與附柱。 (二)對建築物突出部分的加固。

如對煙囪、女兒牆、高門臉、出屋頂的水箱間、樓梯間等部位要採取適當措施設定豎向拉條,拆除不必要的附屬物等方法進行加固。 (三)對牆體的加固。牆體有兩種,一種是承重牆,另一種是非承重牆,牆體破壞較多的是開裂和歪閃,加固的方法有拆磚補縫、鋼筋拉固、設定「牆纜」、附牆加固、增加附壁柱、扶壁垛等方法,視不同情況可靈活採用

水泥樓板被大火燒過還能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評估費用不低 個人覺得評估所需**還不如直接重做一下水泥板算了 現在經濟危機 鋼筋不值錢了 水泥本來就便宜 換吧

呵呵 這樣的 那麼建議直接加固吧

想問下你家的樓板燒成什麼樣子了呢?

混凝土顏色是變紅還是變黃?有沒有混凝土空鼓現象?有百分之多少露筋?

另外你看看樓板的梁什麼給樓板傳力的結構有沒有問題吧~樓板主要是抗彎的 你家二樓有沒有使用過呢? 如果有,是不是有使用後才出現的裂縫呢? 如果是板上面的話,屬於抗壓裂縫,建議鑿去一部分變色的混凝土,然後噴射新混凝土(比原混凝土標號高為好);如果是板下面的話,屬於抗拉裂縫,加固下就行。

樓板加固主要是找和結構的粘結面,如果混凝土樓板有缺陷可以如果建築條件允許可以在結構下面布置梁,如果下面層高不夠也可黏貼鋼板或者鋼材單向梁

5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你的情況,你是去年**的,想來水泥板沒有大的暴皮、裂縫、空鼓什麼的。能用。沒問題。

6樓:fefe博士

等找人評估一下,不過混凝土沒有大的暴皮就基本能用吧

大火燒後的樓房,樓頂大面積露出鋼筋混凝土結構,會塌嗎?

7樓:

火災過後,砼經高溫煅燒後,會降低砼強度,如果受力部位柱樑受損,整個房屋的穩定性就會受到影響,火災房基本上都是危房,必須進行檢測和加固後方能正常使用。否則隨時可能出現坍塌

家中不慎發生火災,導致屋頂樓板已露出鋼筋,面積大約15平公尺,如何加固,費用大約是多少?流程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兒很難說清,建議找一家比較專業的建築公司或房屋損失評估公司,請專家對受損結構進行測試,看鋼筋是否能夠繼續使用,其他未露部分水泥(混凝土)是否可用,整個框架是否安全,然後再決定維修方案。

如果您覺得僅僅是屋頂樓板問題,其實找人用水泥處理一下(掛焊點鋼筋)就可以了,花不了幾個錢。

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還是慎重,若混凝土層都脫落,最好請專業加固公司去實地勘查,確定加固方式,可以補上高強度砂漿然後粘鋼板加固,或者採取其他加固方法,別大意,預製板如果是預應力板,受燒後鋼筋屈服強度可能大大降低

屋內火災房子圈樑被火燒裂,有無方法把水泥填進去?

10樓:來自瀲江書院怡然自樂的君影草

把燒裂縫附近的水泥要小心剔除,因為它經過高溫後,水泥已經很酥,沒有任何作用,清理乾淨後,再用水清洗,然後模板固定好,再重新灌混凝土,記住,要一段一段填充,如果圈樑損壞比較嚴重,要用立木把房頂固定好,減輕圈樑的承重。

11樓:

這個著火以後,我這個這個楊輝少練練楊輝少練練,你必須把這個凡事少列的第九。得把它打磨乾淨嘍。the不讓他有這個,那個燒糊的那個繩兒,起碼這個潔面巾你得得達到這個。

嗯。打到一半兒吧,打到班主是吧,你在你都得把那個那扛鋼筋那感人必須打磨得相當乾淨。是楊輝還在石膏表上梁輝。

那太難,他得有近的有力量,要不然你要是普通將會不同。達不到那個是普通洋灰達不到那個嗯得固定的那個作用。

大火燒過的混凝土牆壁怎麼樣才能回覆以前那樣結實呢?

12樓:77年的魚

影響是會有的,

高溫的時間過長的話,

對內部的結構還是會產生影響,

一般都是要加固的。

預製板屋頂如何加固?

13樓:蝴蝶蘭

預製板屋頂加固的方法是:

1、對樓蓋和屋蓋的加固。

預製板被拉開,破損,可用水泥沙漿重新填實;屋頂移動,可用鐵管支頂或加砌磚垛;磚木結構的房屋,可用「扒釘」加強木屋架與檁條的鏈結;用墊板加強山牆與檁條的鏈結,木柱之間要加斜撐加固;屋頂傾斜要扶直;

2、對建築物突出部分的加固。

對煙囪、女兒牆、高門臉、出屋頂的水箱間、樓梯間等部位要採取適當措施設定豎向拉條,拆除不必要的附屬物等方法進行加固。

3、對牆體的加固。

牆體有兩種,一種是承重牆,另一種是非承重牆,牆體破壞較多的是開裂和歪閃,加固的方法有拆磚補縫、鋼筋拉固、設定「牆纜」、扶壁垛等方法,視不同情況可靈活採用。

製作預製板時,先用木板釘製空心模型,在模型的空心部分布上鋼筋後,用水泥灌滿空心部分,等乾後敲去木板,剩下的就是預製板了。

預製板在建築上的用處很多,如公路旁邊的水溝上蓋住的水泥板;房頂上做隔熱層的水泥板都是預製板。

預製板就是早期建築當中用的樓板。就是工程要用到的模件或板塊。

因為是在預製場生產加工成型的混凝土預製件,直接運到施工現場進行安裝,所以叫預製板  。

14樓:天蠍神經俠侶

(1)對樓蓋和屋蓋的加固。預製板被拉開,破損,可用水泥沙漿重新填實,鋼筋加厚的辦法;屋頂移動,可用鐵管支頂或加砌磚垛;磚木結構的房屋,可用「扒釘」加強木屋架與檁條的鏈結;用墊板加強山牆與檁條的鏈結,木柱之間要加斜撐加固;屋頂傾斜要扶直;槽朽、劈裂的木屋架要增設附梁與附柱。

(2)對建築物突出部分的加固。如對煙囪、女兒牆、高門臉、出屋頂的水箱間、樓梯間等部位要採取適當措施設定豎向拉條,拆除不必要的附屬物等方法進行加固。

(3)對牆體的加固。牆體有兩種,一種是承重牆,另一種是非承重牆,牆體破壞較多的是開裂和歪閃,加固的方法有拆磚補縫、鋼筋拉固、設定「牆纜」、附牆加固、增加附壁柱、扶壁垛等方法,視不同情況可靈活採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1、其實預製板的房子,**中樓板掉下主要是**中造成的樓板失位或位移大於支撐部位支撐的長度。

2、抗震是乙個綜合考慮的因素,不單是防止樓板下落。要達到你說的7/8級**,比較難。

3、單從支撐角度,你可以加大樓板的支撐。比方說在樓板的支撐部位,加設另外的斜支撐,裝修時再包起來,也不影響美觀。

16樓:匿名使用者

1.可採用角鋼放置在預製板和元梁、牆之間,增加支撐面,提高支撐力。

2.也可採用疊合辦加固法,

如何判斷汽車是否被火燒過,汽車如何鑑別是不是火燒車?

那麼該如何鑑別呢?首先要分析他的特點,汽車元件的材料 汽車元件常見材料有鋼 鐵 硬塑料 樹脂 棉等,不同材質在火燒之後的特點是不同的。鋼或鐵元件 這些材質的元件不可燃燒,所以在被火燒之後會有被煙燻黑的痕跡。硬塑料或棉元件 這些元件被短時間火燒之後表面會發生融化,乃至發生褶皺,如果當火勢燃燒的太猛,這...

夢見自家的房子被火燒塌了,卻沒見火

夢見自己家鄰居著火把房子燒踏了,火蔓延把我家住的房子燒塌了,卻沒燒到我爺奶過去住的地方,還夢見死去的爺和奶請問是怎麼回事?房子被燒塌始終沒看見火 詳細 夢見自己在樓下bai不小心燒菜du關不掉火,火焰上zhi串燒樓上dao的房,燒著外遮雨布和直衝屋回頂,慌忙打水答,好幾次打水都差點從一樓圍牆掉下很高...

俞灝明的演技大家覺得如何?被火燒傷之後有什麼好的作品嗎

俞灝明的演技在之前比較一般,但在被火燒傷之後演技比以前好了很多,可以看出他對於工作的認真與努力。當年的俞灝明是圈內當紅的小鮮肉,人氣和熱度完全不輸給現在的當紅小鮮肉,發展前途不可限量。可偏偏就在事業的關鍵期,俞灝明拍戲時不幸遭遇意外,被火燒傷。和所有小鮮肉一樣,俞灝明也是憑藉一張帥氣的臉闖入娛樂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