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兔的女性命運裡有幾個孩子,2023年出生屬兔女孩的命運

2022-05-08 17:31:52 字數 4935 閱讀 8248

1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認真,非常有責任心;作為部屬會非常盡職,作為主管則非常威嚴;對家庭也很責任感。優點是對任何事都要做到非常完美和專業,責任心強。缺點是固執,不聽別人的意見;不夠寬容,

2樓:小夢星大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987兔命裡有2個孩子,但由於1987屬兔之人早期注重事業,多等到事有小成才會選擇成婚,且他們期望孩子能在更好的環境裡出生,故而結婚大概在三十歲左右。屬兔之人對生人亦是有細緻思考的,則一生大多會要兩個孩子,且希望是兒女雙全。

1987兔兒女命理分析

八字坤造:丁卯,乙巳,癸酉,乙卯。5歲起運,大運是:丙午,丁未,戊申,己酉,庚戌,辛亥,壬子,癸丑。

年命納音是:爐中火。自身的五行屬性是癸水,命局的五行屬性分別是,丁巳屬火,乙卯屬木,癸屬水,酉屬金,癸酉干支生於乙巳火旺之月,得不到月令的幫助,命局偏弱,需要金來生水幫身,這也是一生中對你最有利的兩種五行。

癸水代表著自己,為溪流雨露之水,邊上都是乙木為花草藤蘿之木,你的自身的條件非常好,人也非常聰明,有氣質,但是同時也會有些多疑,太善良了,願意為別人付出,但是很多時候得不到相應的回報,也會有些天真,善惡不分。所以自己也應當建立起自我的保護意識。

女命以食神星代表著女兒,傷官星代表著兒子,你的八字裡有四顆食神星,所以和女兒的緣分更深厚一些,明年的年初,也就是正月、二月是比較適合求子的,懷孕的機率會比較大,可以選擇在這個時間備孕。

提問我工外孕流產了一下算數嗎

屬蛇男會有幾個孩子

回答那個不算的

提問哦哦那個算數是嗎

那個不算數,是嗎

回答是的,但這個還得結合男女方分析

提問屬蛇男跟屬兔女在一起能有幾個孩子

回答命裡有2個

實際卻又不一定的

屬蛇男跟屬兔女在一起能乙個

多了會不好

多了會不好

更多17條

2023年出生屬兔女孩的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十二生肖運勢--兔 2023年──庚寅年屬兔人的流年運程 1939、1951 、1963、1975、1987   進入2023年庚寅流年,對於生肖兔來說,多有好的資訊出現,但命犯劫財煞,本年度利於   合作求財,切忌孤軍奮戰,得到的財富與合作人共分可化解劫財煞,否則做事或是求財都會被爭 奪而走,最後變為破財之象。   生肖兔的老人在本年內應多注意肝膽和眼睛方面的健康,在此勸告子女們,平時多關心老 人的健康。   學子們在學業方面壓力較大,易出現心不在學業的資訊,比較喜歡偏科,但總體成績不會 下滑太多,應用心堅持學習。

  本年對於生肖兔來講,在感情運上同樣出現了劫煞,感情難以穩定,夫妻和戀人之間多有   異心,互相之間不能信任,此為夫妻戀人之間相處的一大忌。因此,生肖兔的朋友在本年內應及   時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冷靜處理感情上的事情,心態的好壞將會直接影響到事情的結果。 生肖兔的流月運程 農曆正月(陽曆2月4日~3月6日)   干支戊寅,一年之季在於春,立春後為春天到來之季,從易經五行的角度來分析:

春天木   旺。而生肖兔(卯)在五行中正代表著木的身份,所以本月對於生肖兔來講是乙個偏財較旺、事事   順利的月份,但也有大吉大凶之事,建議本月做事情以與他人合作為主,得到偏財後切忌獨吞,   與合作人平分則能化解凶星所帶來的不利因素,從而促進工作、事業、財富等各方面的順利發展 。 針對生肖兔的女性朋友──多有與自己的愛人兩地分居之象,或是共同外出遊玩的資訊。

  針對生肖兔的老人、孩子──老人身體健康、子女學業進步。   本月生肖兔最忌的發展和投資遊玩方向──以出生地為中心的正西、正北。 本月最忌的生肖:

雞、鼠。 在此更希望吉祥物能助您一臂之力。 農曆二月(陽曆3月6日~4月5日)   農曆的二月正是春意濃濃、萬木復甦之時,本月對於生肖兔來講,亦為春意洋洋的吉祥順   利之季,俗語曰:

禍不單行,福無雙至。而此月卻多有好事成雙、喜從天降之遇,希望生肖兔的   朋友能夠好好把握住這有利的天時,大展巨集圖,努力實現自己的願望。對於女性來講,異性緣較   旺,已婚者需要格外注意並進行巧妙處理,以免影響家庭的和睦;對於未婚者則代表感情上的多 種選擇性,事關終身幸福,在選擇上應謹慎。

本月生肖兔最忌的投資方向:正北。 本月最有利於發展的方向:

西北、西南。 本月最有利的交友、合作生肖:豬、羊、狗。

本月最忌的生肖:雞、鼠。 農曆三月(4月5日~5月5日)   本月份干支庚辰,對於生肖兔(卯木)來講,多有相害之意。

需要注意的是此月內一些不順   心的事情發生,特別是在合作、交友方面,往往都是自己付出的較多,收回的很少,並且易出現   官司口舌爭執之事,到最後才發現害自己的都是最親近的人。在這個小人當道的月份裡,口舌爭   執會不斷發生,並且老人的健康方面要多注意腎臟、血液方面的不利;學子們則會可能因為自己 的身體虛弱而影響學業;感情方面也是時好時壞。 本月最忌的方向:

東南方。 本月最忌的生肖:龍、雞。

本月最有利的方向:西南。 本月最合的生肖貴人:

狗、豬。 農曆四月(陽曆5月5日~6月6日)   上個月的小人運對於屬兔者來講打擊不小,而在農曆的四月,有赤兔回頭之意,對於意志 堅定的兔來講,很快就能有所好轉。   此月份多有動盪,比如搬家,職務高公升,外出求財等,凡與動盪有關的都是較為有利的。

  老人的健康會有好的轉機,只是學子們異性緣太旺,命犯桃花,難以專心於學業,希望家長們能   嚴格看守,善加誘導,同時建議家長為學生在家裡書桌上擺放白色水晶球,從而化解桃花運對自 身的影響。 本月忌的方向:無; 最忌的生肖:

無。 農曆五月(陽曆6月6日~7月7日)   踏入火紅的五月,可謂是吉星高照、大力發展之時,此月份運程較佳,整月得吉星相伴,   凡事均可逢凶化吉,並且得貴人來助,望生肖兔的朋友抓住這有利的天時機緣,努力為自己創造   財富;稍有不利的是會受到大環境的影響,因此,投資的朋友應謹慎對待,其他無妨。 本月最忌的發展方向:

無; 本月最忌的生肖:無。 農曆六月(陽曆7月7日~8月7日)   本命於此月為卯未半會木局,續接上個月的吉祥運程,此月份對於生肖兔來講同樣是吉祥   順利之月,遇事總有貴人相助,老人安康,子女學業上有成。

本月最忌方向東北、正北; 本月最忌生肖:鼠、牛; 本月最有利的生肖:豬、兔、羊。

農曆七月(陽曆8月7日~9月8日)   本月干支甲申,對於生肖兔來講多有受制的資訊,即卯木遇申金則受制,故此月份做事要   穩重,切記不可與官方對決,否則會惹官傷身,在事業和工作方面不要有大的投資;但對於公務   人員來講,會有職務上晉公升的機會或調動之事。學子們在學業上亦會有好轉;夫妻和睦,有口舌 之爭但無憂。 本月最忌方向正西、正北。

本月最忌生肖:猴、雞、鼠。 本月最有利發展的方向:

東南、正東。 本月最有利的生肖:狗、羊。

農曆八月(陽曆9月8日~10月8日)   農曆的八月,對生肖兔來講為較差的月份,本命生肖卯木與月支酉金相沖,凡事動盪不穩   定,家人不和睦,老人要多注意肝膽和肺部、口腔、氣管方面的疾病。2023年、2023年、   2023年出生的生肖兔在本月最易出現摔傷、碰傷,謹防血光之災;對於投資者來講更不可有大的 投資。 本月最忌的方向:

正西、正東、西南; 本月最忌的生肖:雞、猴、鼠、兔; 本月最有利的方位:西北、正南、東南方; 本月最有利的生肖貴人:

蛇、牛、龍。 農曆九月(陽曆10月8日~11月7日)   本月的運程較之上月稍有好轉,不利的是本月多主晦氣,遇事總有人爭奪,已婚者在感情   方面易出現第三者插足的情況;未婚者情感不穩定;投資者難以收回成本;老人健康稍差;學生 們壓力過大,注意精神及身心的調整西北、東北; 本月最有利的生肖:羊、豬、兔。

農曆十一月(陽曆12月7日~1月6日)   對於生肖兔來講,本月犯刑煞,多有手術、紅傷和摔碰之傷,特別是要注意交通方面的不   利;老人要多注意摔傷和筋骨方面的健康;學子們盡量不要有過激的運動;本月建議低調做人做 事,投資謹慎,盡量避免官司、口舌之事的發生。 本月最忌的方向:正南、正東、正北; 本月最有利的方向:

西北、東北; 本月最有利的生肖:豬、龍、猴; 本月最忌的生肖:馬、鼠、兔。

農曆十二月(陽曆1月6日~2月4日)   對於這兩個月運氣不太好的屬兔者來講,難有大的進展,兔本身為春夏得利,而進入冬季   ,多有難展之意,建議看好自己的財富,不要再有大的投資,老人方面要多注意呼吸道方面的健 康;有利的是孩子們的學業不受影響。 本月最忌的方向:南方; 本月有利發展的方位:

西南,西北; 本月最忌的生肖:鼠、馬; 本月有利的生肖:豬、蛇。

屬兔的女的命好不好

4樓:太空人的小月亮

回答親,就是屬兔的命運好不好,我們可以從兩個方面來考慮,首先看的是屬兔人的前半生。屬兔人的前半生命運確實不好,因為他們早年大多都是勞苦的命,遇事不順,創業難成,還容易產生偏執,從此越走越遠。不過,屬兔的人性格都比較溫順善良,對人知冷知熱,懂得孝順父母,所以是個伴侶和戀人的最佳人選。

屬兔的人都是比較聰明伶俐的,就是對事方面不恆心,只要持之以恆,終有一番成就

你還有什麼問題嗎?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辛苦親給個贊

5樓:崇浦

屬兔的女人性格溫和,溫柔體貼,往往是不少男性的夢中情人,心目中的理想伴侶。她們往往追求安逸的生活,與人為善。下面讓我們從各方面了解一下屬兔的女人是否一生好命。

屬兔的女人是否一生好命,屬兔的女人命好嗎

一、屬兔女人的好命女指數:95%

屬兔的女人往往外表溫和,性格溫吞,即使面對複雜的關係,也能耐心的處理,並且把內外事務打理的井井有條。屬兔女人往往追求充足的物質以及平穩的生活,好命指數很高。生性溫和善良的她們也能得到另一半的珍惜與寵愛,夫妻感情甜蜜。

二、屬兔女人的性格特點

屬兔的女人心思細膩,思想敏捷,性格溫和,脾氣很隨和。她們往往熱愛集體生活,待人接物禮貌周全,是典型的人見人愛的人物。不過往往心胸不夠寬廣,感情中也容易為情所困。

對所愛的人極盡溫柔,極富才情而又不願約束自己,是乙個考慮事情全面、並有思想深度的人。

三、屬兔女人不同季節出生的命運

春兔:聰明伶俐,能夠依靠自己的頭腦讓事業欣欣向榮。善於把握機會。

夏兔:一生沒有太大的坎坷,多呈欣欣向榮之勢,順利吉祥。

秋兔:反應敏捷,人見人愛之人,事業也比較順利。

冬兔:幽默機智,善於處理人際關係,做事謹慎,適合從商,但比較難成為頗有成就的領導人物。

出生屬兔人的命運,2023年屬兔的命運和婚姻怎麼樣?我是2023年陰曆12月23日巳時出生的,女,

2010年十二生肖運勢 兔 2010年 庚寅年屬兔人的流年運程 1939 1951 1963 1975 1987 進入2010年庚寅流年,對於生肖兔來說,多有好的資訊出現,但命犯劫財煞,本年度利於 合作求財,切忌孤軍奮戰,得到的財富與合作人共分可化解劫財煞,否則做事或是求財都會被爭 奪而走,最後變為...

農曆出生屬兔命運累嗎,2023年七月出生屬兔的是什麼命?

十七日生 1 個性 十七日出生之人,天生資靈敏,心思細巧,雖然聰慧不足,但性格上的忍耐力相當過人。2 大運 整體大運方面 少年時期運勢多舛,家族親緣,來自父兄的庇佑與幫助很少,大多只能仰賴自己的力量經營生計。3 防意外 此外,這段期間也較容易遭受傷害,苦難及意外也略有接踵而至的感覺,所幸自身心思還算...

女屬兔的一生婚姻與運勢,2023年屬兔的命運和婚姻怎麼樣?

87年的運勢都不錯吆 咱倆年紀一樣大,心累 屬兔1987年的12月出生,一生中,命運好不好 這一天出生的男女多半慷慨大方 樂於助人,而能遊走各領域 階層,廣受眾人喜愛。這天出生的男性,妻子多半具有財富,且善於經營,夫妻生活因而得以安適無憂。整體大運方面 早年運勢較為平順,學業及事業發展雖無大進展,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