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藍屏了,高手來解答100分再追加

2022-05-08 11:48:26 字數 905 閱讀 2706

1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看了英文提示和你的問題描述,個人認為是更新sp1造成的問題.

1.排除病毒

2.排除記憶體(乙個月前就裝了新記憶體,乙個月了都沒事,你又沒動機器,所以記憶體不會有問題)

3.更新了sp1就出現藍屏(補丁是會造成藍屏的,應該有可能你打的補丁不是官方補丁,有可能補丁和你原系統的什麼東西衝突,我自己也親身碰到過打補丁把系統打崩潰的事情)

建議,還原系統,搞掉這個sp1,應該就沒問題了如果不能還原,那就重灌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 f8 然後選安全模式登陸 如果能進去的話 那在重啟就應該沒問題了

3樓:阿斯頓府

電腦提示是說你最近裝的硬體或軟體之類的有問題。按你上面說的,加的記憶體或打的補丁都有可能出現此問題。建議你先換回原來的記憶體,如果行就是你加的記憶體有問題。

如果記憶體沒問題,那你就要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狀態,重新恢復系統或解除安裝打的補丁。因為有些補丁自身也許是有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不相容!

physical memory dump complete.

5樓:匿名使用者

想看溫度,用這個軟體everestultimate

你的問題很可能是軟體更新出現了問題,一般本本系統都有做系統映象備份,你就還原一下吧!!我有一次系統更新機子卻突然進入睡眠,結果就出了問題,跟你的類似,試過重裝驅動都弄不好,最後就重灌系統搞掂!!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描述,似乎硬體有些問題。

安全模式下開機,維持幾個小時以上觀察,如果還是宕機,和硬體關係較大,沒有工具,不能判斷哪個硬體有問題;如果不宕機,再進一步,帶網路的安全模式下開機觀察,宕機就和網絡卡有關了

筆記本公升級後變藍屏,筆記本突然藍屏了

藍屏的話都有錯誤碼提示,可以根據錯誤碼提示找到藍屏原因就知道怎麼解決問題了 當我們在安裝最新版驅動後,很多驅動需要安裝完成後,重新啟動筆記本才能生效。可在重啟時,筆記本藍屏了,並且不斷的重複啟動。報錯指令 0 000000007 筆記本公升級驅動後系統藍屏如何解決?現在我們強制關閉筆記本。然後在開啟...

選購筆記本問題(高懸賞)高手來,關於筆記本選購問題

thinkpad sl400 p9c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哈。我買的就是p9c.自我感覺很不錯。這款機器 就這樣 但是這個機器很厚重!倘若你當台式電腦用還行!要搬動就慘了!我也用過sl400 但是3個月就送弟弟讀大學了!我自己換了個x。主要看你用來幹什麼 這個機器是指紋機 很多指紋的!一摸就會有!呵呵 不...

高手來幫忙!膝上型電腦花屏,膝上型電腦突然花屏了!

那有可能是螢幕的問題了,你想啊,外接顯示器正常的話,那就能說明是輸出問題了。外接既然正常,那顯示卡就沒壞,黑屏可能是高壓板燒了。湊近螢幕,不停的按 win e 開啟新視窗,能不能看見螢幕上有變化?有的話,那就確定高壓板失靈導致背光消失產生的黑屏。膝上型電腦突然花屏了!1,檢查電源供電是否正常平穩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