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心愛的人,怎樣始終都在傷害我,騙我呢

2022-05-08 10:29:28 字數 3913 閱讀 7930

1樓:奮鬥小石頭來了

你好!對於這件事情,我覺得最要的還是他自己。

別人是幫不了忙的,只要他自己一天「不能面對現實」,他就一天無法走出來。

人總是活在過去是不行的,應該往前走向前看才是!

只有這樣,在歷經了苦難之後,才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痛苦是什麼?他好嗎?

如果沒有曾經撕心裂肺的悲哀。

你又如何才能知道什麼是甜蜜的幸福呢?

乙個從沒有見過「黑暗」的人,又怎麼能去體會什麼才叫「光明」呢?

「痛苦」的存在是為了讓你理解什麼叫「幸福」。

「黑暗」的存在是為了讓人們更加嚮往「光明」。

一切事物都是有它存在的意義的!

所以他一定要看清楚才行!

他只要沿著他自己的路一直的走下去,我相信他一定能找到屬於他自己的幸福的!

----往前一步,海闊天空!

他不能老是活在過去,他應該去追求每好的明天!

我覺得你要讓他明白這個道理就行了!

唉,不過最關鍵的還是要看他有沒有勇氣去面對這個現實了。

現在我們所能做的也只有默默的去為他祝福了!

2樓:

既然是真心愛的,如果你能夠承受對方給予你的傷害,那就接著愛吧

為什麼我總覺得所有人都是在騙我,不敢相信任何人,是我疑心太重還是傷得太深?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開始懷疑每一段感情、開始自相矛盾的逼自己做決定、你只是害怕受傷、可是你卻忘記了相信別人別人會傷害你、選擇孤獨誰也不去相信卻是自己在傷害你自己、這樣的生活久了你就會拒絕所有人的關心、其實你也不想這樣的只是你開始自卑、為什麼事情都是發生在你的身上、你是個自相矛盾的孩子、一邊想去相信美好的事物、一邊又拒絕接受。之所以拒絕接受是害怕再次受到傷害、我覺得目前你最需要做的是學會看清乙個人的本質、你要知道乙個人的人品是最重要的、若是只注重外表和花言巧語的損友你是注定會受到傷害的、這叫遇人不淑而已。因為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會忘記自己本身、你會只重視他的感受所以你才一如既往的被傷害、假如你學著自私一點豁達一點也許你就會好很多、能讓自己受傷的只有自己最在乎的人、別把什麼事情都說的那麼絕對、不要把什麼事情都那麼當真或許你就會發現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有時候你會覺得這個世界上完美的感情是你可望而不可及的、就像天上的星星、明明看這裡自己很近卻怎麼也伸手夠不到:智者跟和尚對話…和尚說他放不下…真的放不下…智者說沒有什麼放不下…當你手上拿著一杯子將開水往杯子裡倒…當開水浮出來燙到手…你痛了自然會放手…有時候對於一段感情只有徹底放棄了、才能得到永生。每次都是在回憶與現實之間徘徊、心裡自然會有痛楚。

並不是每乙個人都是不值得相信的、只是在你選擇的時候你忘記了現實這個殘酷的問題、你總是注重結果的完美i、卻錯過了過程的重要、所以你才會一直活在過去、讓自己那麼卑微。你只會注視你愛的人卻忘了愛你的人、你只想享受愛情卻忘了身邊還有另乙個你、你只是選擇你愛的卻遺忘了那些對你好的、有時候付出和收穫是不能成對比的、所以還是珍惜眼前人吧、相信屬於你的在等待你的到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裡面沒有誰傷害誰更深,受傷都是彼此的,當你不敢相信別人的同時別人也和你一樣的害怕受傷,不要說那是受騙的過程,那樣只會讓矛盾更深.遇到困難就去解決啊,別逃避,也許並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糟糕.生活中有很多的誤會,有時候眼睛看見的耳朵聽到的都不一定全是真的.

就算全世界都遺棄了你都不要放棄去相信別人,因為你的信任可以給對方更大的去接受信任的勇氣.我們都是受傷的孩子,可是能夠在自己受傷的同時還可以為別人搽拭傷口的人才是最勇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那就誰都不要相信,人在社會,你可以做到這一點,只可以相信3分,保留7分態度。

6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不是單方面的,有給予才會有回報,也許人家給你了,卻被你否定了,克服一下

7樓:想名字真煩天哪

你的懷疑是對的,除了父母,任何人了話只可信三分

8樓:儒雅的**你嗎

你被騙太多次了,以至於不敢相信人

怎麼辦?我愛上乙個對自己沒有把握的男人,他欺騙我傷害我很多次!那種傷害每一次每乙個字都深深的軋在我

9樓:來自星星的他

珍惜你愛的人或珍惜愛你的人,選擇權在你。就看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愛乙個人就是要去包容的他所有

10樓:傍晚的45影子

你可以這樣

那就以一種觀察商品的態度對比他們,誰能給你的回報多就選誰,這樣是最實惠,最不折磨自己的(沒有辦法,我看你太傷心了,所以...你別介意)

11樓:

不同人品的人有著不同的待人之道,你是什麼人你知道,愛上什麼樣的人你要知道,什麼樣的能給你未來,欺騙了你你還去愛,那終究一天會被拋棄,不負責的怎麼可能給你未來是值得深思的問題

12樓:眼淚太鹹疑成鹽

接觸下你身邊對你好的人,不要在讓他傷心了,那個人不值得,放棄吧

13樓:

愛情就是卑微的,取捨間必有得失,你可以選擇繼續被傷害,也可以選擇好好對待那個愛你的人,選擇權在你手裡,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乙個字:「賤」。我和你一樣。(無語且無奈)

失戀了,她一直都是在騙我,敷衍我,可我是真的好愛她!願意用一切來

15樓:一瓶水就一瓶

別把愛當作你身體本能。

我心愛的人,帶了新女朋友回家。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我該怎麼辦啊

16樓:超級

你心愛的人?你倆處了嗎?

17樓:空白的腦袋

放手,重新開始。中國就是男的多。好男人也不少。

該怎麼忘掉乙個不值得我愛的人?因為他的欺騙和三心二意深深地傷害了我,我在他心裡是乙個最不重要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這裡我想先點醒你一下.你對他的爰沒得到他的善待.

如果你最終也沒能感動了他.其實你己陷進去的幾乎就是單戀也可稱為單相思.這種爰大多都是無疾而終沒有結果的.

在爰的純潔世界裡.三心二意己屬不忠.何況他還欺騙你.

你己明知他是乙個不值得你爰的人就不要再憂揉寡斷.自尋煩惱啦.當斷不斷.

必受其害啊.也許我沒感受到你對他的爰到底有多深厚.但被乙個自己愛的那麼深厚的人欺騙和[遺棄]的痛苦我決不比你感受的少.

離開他你的世界會更光明.只要你肯.你的幸福就正在不遠處向你招手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忘掉乙個人,所指的忘掉是徹底不知道這個人是誰了,其實,很多事情可以交給時間,不能說擺脫這段感情,只是可以說習慣這個感情,不值得的人就放棄吧,你要是一直在糾結這個,事實上,你放不過你自己,如果強行在一起了,以後才會有你好受的

20樓:一笑二笑三笑

有些感情,自己看來是愛,對方看來是煩,旁人看來是賤。話糙理不糙。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堅強,不要試圖找什麼方法,他對你影響怎樣,你都不會忘記他,忘不掉,就揹著走吧,生活還是要繼續。你應該能從他的事情體會到你身邊的人,現在你能做的就是樂觀一點,痛也要笑著。把它埋在心底,等有一天你背不動,就能放下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忘掉乙個人很難,但是這個男友你必須忘掉,不然你的一生都會毀掉。分散一下注意力,做些喜歡的事,時間會改變一切,當你遇到真正愛你的人,一切就都會忘掉。

23樓:我心飛揚跋扈霸

試試去開始另一段愛情

24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真心愛他嗎?所以要包容他

25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可以和他說拜拜了,

為什麼傷害我的人竟然是我身邊的人

我要說的是不在你身邊怎麼傷害你。其實無論是都有自身的原因。仔細檢討自己,你就會發現對人看得很透。1我感覺這是你們性格之間的關係,朋友傷害你的時候,也會幫助你 2這個朋友如果你感專覺是很信任的,說明你屬們之間性格很互補 3這個朋友總是為自己著想,在滿足自己的需要後才會想到別人 4這個人他的真的好朋友不...

人怎樣能鑑別真心愛你的人,善待彼此你

看一下,這樣的男孩值得你去珍惜嗎?有這樣乙個男孩,他從始至終都不曾放棄過,有這樣乙個男孩,曾對你說過無數次放棄你,但一但你離開,他會默默的關注你的去向,有這樣乙個男孩,雖然你不再理他,但他還是會去你的空間,去看你的心情,看你是否快樂,看你的每一篇日誌,默默的為你祈禱,有這樣乙個男孩,他會不時的看你,...

我傷害了真心愛我的女孩,不知道什麼時候她把我刪了,多月我們沒有任何聯絡和互動,我還能去找她嗎

兩國交戰還有和好的時候,何況你們呢悄譽?刪除你是你真心傷害到女孩了,不想再受傷!不是不想要感情,啟悔段是感情的代價太大,她實在是受不起!換位想想,如果乙個女孩能把你傷害到刪除 得是什麼樣的一種傷害才能讓你刪除?如果想追回不是沒有可能,但是你得拿出足夠的誠意才可以!可以不愛,但是請別傷害!誰的心都是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