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位漂移問題

2022-05-08 09:48:52 字數 690 閱讀 722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漂移是正常的大型漂移,也就是能噴出來的那種,飄的時候看著輪胎的痕跡,盡量不要重合,要平行(也就是最佳化漂移)第二次漂移才是段位漂移,就是為了快速回車頭的,要不就會撞到牆上,第二次漂移,shift按的很輕,輕點一下就行,也就是小票,第二次漂移時上是不鬆開的,回過車頭時可以鬆開上,再按次上就能噴出來,段位一般實在直線路段上用,彎道上用時,回車頭太快就貼不到邊了,跑跑卡丁車按鍵盤要盡量輕,盡量吧,有時候是不自覺就按重的,但要時常提醒自己慢慢來,最好掌握一種連噴(前提是最佳化漂移不錯,要不很費勁)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時漂移方向同時按然後過0.5秒鬆開並再次按住(中間隔得時間越短越好)

練習的最佳賽道是城鎮高速

你可以試著一次次的加大漂移力度或者先弄個正常的漂移在弄乙個票拉回車頭既然可以弄出來又何必在意指法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文字是看不明白的。一切貴在堅持,多多練習。自己就會掌握了。

4樓:

多聯絡,摸索一下就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漂的時候,首先要靠牆,接著稍微轉一落車頭,再轉車頭的時候漂,漂完立馬按反方向鍵就行了。

6樓:囧囧囧囧囧囧還

飄的一半的時候往反方向再飄一下就是

布魯斯口琴把位問題

問這個問題可能是因為你對把位和調式還不太理解,首先說調式吧,一般口琴都是以方便大調調式演奏而進行音階排列的,大調調式就是以12平均律中的任何一個音作為主音開始,依照大調的節奏音程排列次序來做出一個調式,其排列原則是全音 全音 半音 全音 全音 全音 半音。以c大調為例的話那麼就是以c為主音依次是c ...

關於位速的問題

一般 的最大位元速率是320k,算是最好音質!但是我們一般鑑於320k的檔案會太大,很少使用!一般我們通常的認為192k的是最佳音質,128k是檔案大小與音質的最佳組合!96k或64k的是最佳檔案大小!因為你可以根據位元速率粗略的計算出 檔案的大小!一般的128k的是1分鐘1m,你可以用當前的檔案位...

中國銀行借記卡卡號18位和19位的問題

中國銀行借記卡卡號是19位的,沒有18位的卡號,16位的卡號是信用卡或理財卡.19位的 bai是借記卡號,18位的是活期存摺帳 du號,它們其實zhi是乙個帳戶,都你dao名下的帳號,隨便內哪個均可以收到他人給你的容匯款.你不信可以在直接諮詢中行櫃檯的.還有的銀行 光大,建行,中信,民生,興業等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