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超越極限新手版的問題,新超越極限2 44c 怎麼二轉 三轉,詳細的說明。

2022-05-08 08:48:51 字數 1457 閱讀 3883

1樓:落羽的命運

別的先不說,既然有證明單筒,就不是正式版了,但還是lz說下版本吧,不同版本打法也不一樣。 你就不好意思了,很久沒玩新版的超越了,只知道好像出2.17了,沒玩過新手版,算我孤陋了,不過應給也沒有太大變化吧神奇還應該在左上角的神殿和,王者之戒要做石巨人任務,出現行寶石,到右上角打亡靈龍神(隱身),老樹在老家下方,時而無敵,時而正常,打完爆鑰匙,上達亡靈龍神那裡有門,進去,既然能挑戰單筒,就一定也有潛龍勿用,建議先打潛龍,比較容易。

每個英雄都有不同的打法,戰略也不同,建議上論壇先看看攻略,應該就大體明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神器的配方在神器店裡有(不會連神器店在哪都不知道吧?這樣的話,你可以無視我了)王者之戒打死靈龍才有,需要做個石巨人任務,才有顯形寶石,第一次去打,寶石要帶在英雄身上,不然死靈龍是無敵的!切記……至於位置在石巨人的上方一點,有個特殊圖案的地方,,很容易認的……

還有你一點懸賞都沒有叫人回答那麼多問題,實在是浪費力氣……

新超越極限2.44c 怎麼二轉、三轉,詳細的說明。

3樓:

4個符石拿到,開啟上古陣就有後面的劇情了。2轉就是地圖左下方打靈石的上面,你合了勳章直接飛去就好,三轉在二轉的上面。至於符石

藍色符石:停怪那裡買,就是**店往上有個雕像,雕像後面的樹林裡有個企鵝,在那可以買停怪和藍色符石,藍色符石要200木。

黃色符石:完成叢林漫步者任務有機率獲得黃色鑰匙,拿了鑰匙去打冰龍**,有個紅色的符陣,進去後被傳到乙個河道裡,上面有個商店,花500木可以買。

紅色符石:完成叢林漫步者任務有機率獲得紅色鑰匙,入口在棕熊後面的山洞(拿魚換寶石的地方),進去後殺死紅龍得紅色符石。

紫色符石:完成叢林漫步者任務有機率獲得紫色鑰匙,入口在基地下面河道的最右邊,進去後殺死下面的怪爆出紫色符石。

帶上符石走到基地四周相應位置就開啟上古陣法了。

至於二轉,刷靈石的上面就是二轉boss,二轉boss上面是三轉boss,至於打不過的問題,你可以去u9論壇找下詳細的攻略或者看下錄影,其實前期打好的話後面就隨便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show me the money!

新超越極限2.30攻略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跟 2.05 這些版本差不多吧。 你前面守好就可以過, 當然要2人,一人守基地,一人速度去賺錢。

開始先買 可以招地獄烈火的那個,去基地上方招,你們是2人,可以招 8 只。然後速度做送信任務和樹魔任務。前期弄好,後期只用戰基地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3人通關,因為這最簡單。和樓上一樣前期刷信,再去刷錢房再合神器。以前我20分鐘就搞定了。

前期就是這樣。後期要合陽頂天。(出龍王,金毛獅,狼王,大象,大力神)就可以抗好幾波,普通難度可以抗玩)你們就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做其他事了

新手求助,新養的肉肉澆水出了問題

如果是帶土整體移植,沒動根的話,用土填埋好了直接按正常管理。如果根有修剪什麼的,通風 潮土栽上緩一週在正常管理。肉肉只要不是水澆大了是很堅強的。新手求助 為什麼肉肉底下的葉子都厭了 多肉葉片發軟 可能是以下三種原因 缺水 在長時間不澆水的情況下,多肉葉片會發皺發軟。一般多肉的澆水間隔在1 2周,每次...

配置新電腦的問題

amd 羿龍x4 9950 黑盒 1070 主機板 華碩 m3a78 t 1240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2 800 2 105 硬碟 希捷 500g 7200.11 32m 串列埠 盒 1234 385 顯示卡 xfx訊景 gtx260 gx 260n adf 1699光碟機 先鋒 dvr...

關於新仙劍的問題

要把這些裝備卸下來!然後在靈兒昏迷的時候對著靈兒按空格才有用 如果這些東西在靈兒的身上應該是不行的 一定要卸下來!ps 靈兒自備的意思是指這些東西是靈兒出場時就帶著的物品 是指靈兒一開始遊戲使用她時她身上穿的那件,僅此一件,所以不要當掉,否則,該結局無法啟動!然後拿到所有東西時在月如和靈兒都處於昏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