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好初三課程,怎樣學好初三課程

2022-05-08 08:35:05 字數 616 閱讀 9553

1樓:敏捷那些事

初三是初中階段邁向高中學府的最後一年,需要我們對初中學習做乙個總結,以最佳的狀態梳理好初中各個學科知識,為進一步提高自身學習知識,可以從以下三點出發:

一、生理上

1、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堅持鍛鍊;

2、早餐在上課前30分鐘吃,剛吃完會有強烈睡意,影響上課質量。

二、行動上

1、課前要做好預習,上課積極回答老師問題,獲得成就感;

2、梳理各個知識薄弱點,有針對性、分科目學習,錯題本必不可少;

3、堅持每天閱讀中考相關資料,逐漸開始完成歷年中考試卷,從實戰中找到突破點。

三、心理上

1、培養自己的學習使命感,學習好不僅給自己也會給家人帶來幸福感;

2、可以給自己小小的獎勵,不管是心理還是物質上的都行;

3、注重榜樣暗示力量,看看其他同學或自己的親戚朋友,學會和他人分享學習的心得和快樂。

希望你能好好規劃自己的初三課程,考上理想的高中!

2樓:葉麗華趙鐵英

首先專心聽講,不懂的問題不能過夜,馬上要到老師那裡問懂,每週整理一次各科的典型錯題,記錄於錯題本上,爭取做過的題目不會出第二次錯。保證充足睡眠,使課堂聽課時能精神集中。

學校停課一週,耽誤的課程怎麼補啊?初三課程很緊

找學霸,抄筆記,再拍拍馬屁,絕對會有人幫你的,老師不會管嗎?我今年讀初中了,因為遲到了5次學校就要求停課乙個星期,怎麼辦?停課一星期是最不負責任的懲罰,很不明智,明顯的,停課了學生的課題將會跟不上,學業受到影響,成績隨之下降,當然也有資質好的例外。作為老師這樣懲戒學生,對自己有什麼利益呢?懲罰有很多...

怎樣學好初三語文,初三如何學好語文?

你的學習經歷恰好證明了我們平常說的一句話 語文學習,下了功夫成績不見得上公升,不下功夫成績肯定下降。給你3點建議 1 首先要解決好思想認識問題。畢竟我是男生,還是理科好一點的 這是歪理論和假意識。誰規定男生不能文科好一點?大文豪錢鍾書書高考時數學只有幾分而語文幾乎是滿分。你在有這個意識支配的情況下,...

如何學好初三語文,怎樣學好初三語文 應該掌握哪些方法

多練,每週至少寫一篇不低於400字的作文,然後拿給老師批改。多看,每週至少看五篇優秀作文,看的時候要注意 文章是什麼體裁 文章的結構是怎樣的,為什麼要這樣安排 用了什麼表達方式 使用了哪些修辭手法等等。要是實在不會寫,那就抄作文書,每週至少抽空抄兩篇優秀作文,而且最好在抄的時候能夠順便背下一些好的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