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親爸借錢合不合適,親爸找自己借錢不給咋辦

2022-05-08 04:17:15 字數 4648 閱讀 7729

1樓:冰潔說情感

你好,如果你親爸有能力,就向他借錢,如果沒能力就不借。因為如果他有能力,他因沒有養育你,內心一直在懺悔,也會想補償你。所以,他有能力向他借吧!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親爸有壓力,你可以找機會跟他說你的情況,需要錢的想法,但不要開口說借錢。看看他的反應吧,願意借、借多少他會主動追問你,否則,你就別打攪他了吧。

3樓:tt倪

這要視乎你跟你親爸的感情,還要你親爸家境如何了。其實做爸爸的給孩子錢,很正常的了。不過,我覺得你開始還是不要說借。

就旁敲側擊的說你沒錢,然後看他主動給不。如果你確實急需一大筆錢,倒是可以開口借,然後打個欠條吧。首先你得想到,雖然是親爸,但是這個錢還是要還的。

至於他要不要你還,就看他的反應了。

4樓:

這個可以的,我覺得這事應該給媽媽說一下,不要傷了媽媽的心,安理說父母是孩子堅強的後盾,你的家庭複雜了,你就先想想把你養大的那個人的感受了。

5樓:情感v擺渡人

這個事怎麼說呢?要看幹什麼了。估計你如果真的有事缺錢,你爸爸一定會借你實際上就是給你,因為都是有血緣關係的,所以他可以給你錢,要問你需要多少,幹什麼用,這個是應該的,所以你要實話實說,借是你的一句話,換也要和他說一聲,這樣他會對你另一種感覺,希望你們可以在吃頓飯的時候可以談談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你媽媽商量一下,是不是有什麼很重要的事,非要向你爸借錢,不然你也可以像你媽媽今天或者像你後媽,今天為什麼一定要像你親媽?

7樓:

親爸就是的衣食父母,找他借錢這不叫借了,直接叫拿了,難道他以後還會要你還錢嗎?開玩笑,除非你爸跟你媽已經離婚了!你有了乙個後爸!

8樓:happy蘇小妹

徵求你媽媽的意見,徵求把你養大人的意見,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別傷了他們的心就行~

9樓:

親爸也好,養父也好。沒有重大的困難的事,最好不要借錢。

10樓:敬彥

合適的吧,我是真的覺得合適

親爸找自己借錢不給咋辦

11樓:奔跑中的憤青

可能是爸爸的情況不好。

你再等等看。

要是有錢不給。你再去要、

少的話。

就當作孝敬的吧

親姐老是找爸爸媽媽借錢,承諾了什麼時侯還,可是到了還錢的時間總是往後拖,我該不該找姐談一下?

12樓:牛油果三文魚飯

我家裡跟你一樣情況。我四個姐姐

,我是最小的男生,姐姐都結婚了。我幾個姐姐都是自己選擇的婆家,家裡條件都不好。我大姐經常找我爸借錢,之前買房子借了,裝修房子什麼的也是找我爸幫忙,,有什麼事都找我爸,,之前姐夫是做賭那種,生活過得好有錢就使勁用,現在這個不能做了,呆在家兩三年喝酒打球沒做事,所以我姐很惱火。

我姐之前想借錢做生意,我爸不放心跟她合夥開了滷菜店,出了十幾萬,還有我兩個姐姐也入股,掙不了什麼錢,大姐沒出本錢還經常預支,她家用錢地方多不夠還找我爸借錢。二姐想換房子也想找我爸媽借錢,爸媽都是農村出來的,很辛苦,真的沒多少錢,我還在上大學用錢也多。為什麼乙個二個都成家了都有孩子了,還經常找娘家借錢,啃老嗎。

婆家是她們自己選擇的,心疼我爸媽太辛苦了,我媽節約了一輩子,念叨也沒錢借,借了也難還。爸媽自己房子都沒買,我也要畢業了。我感受不到我姐對爸媽的好,年齡也大了還什麼都要麻煩他們,過年過節拿四五百我媽還不好意思要。

現在開這個店我爸是最累的,什麼事都找他,,子女這麼多熱鬧是熱鬧,事兒也多,心疼爸媽

我和老公想做生意,讓他爸媽跟親戚借下錢,他姐就給發訊息說還讓爸媽借錢之類不好的話,那是不是也代表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說你們兩個吧,

畢竟是你們倆要做生意,

這事看他爸媽意思吧,

如果他們願意去借就借點,

如果他爸媽也不願去借,

那還是算了,

靠夫妻兩個自己去借吧。

14樓:

這樣肯定不行了,你們都結婚了還把錢給家裡人,可以給,但是不能都給了啊,畢竟是你們兩個人過日子的,而不是和他家裡人,你可以去仙峰道觀黃大師那看看,我朋友的老公之前也這樣後來找到了大師,現在他老公沒有再把錢給家裡了,而是給我朋友保管。

爸爸家的窮親戚總是找我們家裡借錢 怎麼辦呢。

15樓:犁禕

畢竟是兄弟啊,你爸爸是過來人,懂得窮的苦,所以於心不忍吧,你爸爸那是善良,多多體諒他吧,建議家人一起好好商量商量,不能讓那些親戚覺得跟你爸拿錢很容易,那樣他們就更不會珍惜了,那也不是長久之計,你爸爸不忍心做黑臉就讓你媽做,也好給你爸找個台階下,授人予魚不如授人予漁,相信總會有除了直接給錢之外更好的方法可以幫到他們!

16樓:起人都

大人們的事情,其中有許多小孩子不知道的道理或者原因。

畢竟大人心裡總有自己的一套想法或者原則。

在你還沒有當上你們的一家之主之前,只能理解爸爸。

真心難受的話,可以找爸爸心平氣和的聊聊。

都是一家人,不可以情緒化做事情。

希望我回答對你有一些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媽商量 把財政大權奪過來

你自己以後學習娶老婆什麼的難道不要錢麼

如果你還在學習,就說以後要讀大學出國什麼的要存錢,讓你媽給你存如果你快工作了,那麼就說以後娶老婆要存聘禮和買房什麼的,也讓你媽給你存著

總之不要把流動資金放在你爸那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感覺是,對於你來說可能這樣的關係有些遠了,但是他畢竟是你爸爸的一奶同胞,或許你不能體會這樣的關係,對於你來說或許這種關係算不了什麼,但是你靜下來想想,如果你的親兄弟或親姐妹你會這樣做嘛?當然不排除你的叔叔們有點得寸進尺了,這是他們的不對,凡事我感覺還是以理解為主吧!我是有這樣的體會,我的大伯也就是我爸爸的哥哥,雖然對我們家不好,但是畢竟是流著一樣的血,人在世上就是很幸運的事,我以前小的時候也鬱悶過,但是現在我不這樣看,我們畢竟是小輩,沒必要去管太多,盡到自己做小輩的責任。

我的建議是你和你的父親談談,畢竟幫一次兩次也就行了,看看你父親的態度。對吧!

19樓:3d波波豬牛歌的

dfsg dsf gsdfgyuy6 wrth tyj

我爸爸建房子錢是我借的、錢我是找女方親戚借錢、爸爸把錢給了媳婦還這個算不算夫妻共同財產?求解

20樓:牛霞吧

這怎麼能算夫妻共同財產。這個本來就是到女方親戚家借的。欠債還錢,天經地義。這個錢,無論給誰,都是要還給人家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親把錢還給你媳婦,但是錢並不是你媳婦的,而是你媳婦親戚的,你媳婦還應當還給她親戚。你不能把她親戚的錢算成你們夫妻共同財產。

22樓:阿麗

這個應該不算是共同財產婚前財產,因為你雖然是從女方親戚家借的錢,可是這個錢是已經還了,這屬於借貸關係,還完之後呢,這個房子呢是屬於你自,婚前財產呢,這個應該是跟財產,如果你要是想說與妻子不能擁有那也可以。

23樓:繁星點點

借的錢要還的,怎麼還共有財產啊,囉嗦半天還和媳婦分著啊,早晚會玩完的!

24樓:

你房子寫了誰的名字呀?如果是結婚前的房子,寫你的名字,那就不算夫妻共有財產,結婚後是夫妻共有財產。

25樓:哈庫納嘛嗒嗒

你好,如果女方親戚放棄了該筆債權,則屬於夫妻共同財產。

首先,該借款的實際債權人為女方的親戚,因此只要女方的親戚沒有明確表示放棄該債權,這筆借款始終不是夫妻共同財產。其次,如果女方親戚放棄了該債權,你父親又將該借款實際支付了女方,屬於婚姻存續期間所得,應屬夫妻共同財產。

26樓:灬心太累丶

看有沒有借據,沒有的話就看婚前婚後了,個人理解

27樓:夢迴大明做公主

你指的是你爸爸建的房子,還是你爸爸歸還的錢,房子是你爸爸建得,不是你們夫妻共同財產,你爸爸把錢給你媳婦是歸還建房借款。這筆錢你還要還給女方親戚。準確的說這筆錢是你們夫妻的共同債務款,是要歸還的。

28樓:冠慧雅

如果能證明錢是你爸爸把錢給你媳婦的,那是不算夫妻共同財產的,你爸爸的錢是不能算你們夫妻之間的財產。

29樓:uu瑞瑞

1、當然算了,只要你倆有結婚證,結婚後所有資產都是共有的

2、這不分把錢交給誰了,都是你倆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欠債還錢應該的。既然在乙個屋簷下幹嘛分的那麼清,搞不懂你們的想法。

31樓:逍遙啊

不算,你腦子裡想的都是什麼?你是愛她的錢嗎?

我親姑姑找我婆婆借錢 我們意外得知我婆婆說別讓我爸媽和我知道

32樓:笑笑百態

你親姑姑借錢不跟自己的親兄弟借,卻要跟姻親家借錢,你不覺得很奇怪嗎?

你婆婆這樣說恐怕就是不願意讓你爸媽誤會了。

高二矯正牙齒合不合適

lz你好。我自己現在高一,牙齒矯正做了有兩年了。說實話,牙齒矯正真的要早做,不然的話以後做還要麻煩痛苦,會耽擱更久更多事。我自己拔了四顆牙,上面兩顆,下面兩顆,大概相隔一兩個月左右。拔牙總是疼的,疼也就疼一陣子,但是如果你真的有那個決心的話,拔了也就拔了,畢竟是為了長遠的考量。其次,你還不一定會被拔...

立春當天上墳祭祖合不合適

這是中國古代的玄學,有些還和你地方的區域行習俗有關,不能統一來說的。陽曆 2月4,2010 農曆 農曆周四12月21日水瓶座 新年 ox年生肖屬相牛丙寅月,乙酉日 紅色 衝動兔子 己卯 的東 吉神的趨勢 除了上帝明狗 應 進了屋拆除,建立突破性的基礎上梁蓋房子儀式的頭飾和葬禮開放引得傅健康開池塞孔入...

扶正養生丸送長輩合不合適啊

當然適合了啊!老年人抵抗力差,需要補氣血的!中國人過春節,拜年送禮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中國人一向崇尚禮尚往來。禮記 曲禮上 說 禮尚往來,往而不來,非禮也,來而不往,亦非禮也。借春節這個舉國歡慶的時刻,大家走親訪友,拜年送福,交流情感,禮就成了情感表達 交流最好的橋梁和紐帶,故,春節,禮不可或缺 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