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答辯問題,c語言課程設計答辯會問些什麼問題?

2021-08-14 12:28:54 字數 1474 閱讀 2815

1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包含時間函式庫,因為程式中要用系統時間time生成隨機數。

第二,你要做的是乙個四則運算的題目,num1,num2是用來儲存參加運算的兩個數的。menu用來儲存運算的型別,result儲存運算的結果

2樓:

一:時間標頭檔案 包含對時間的操作函式,就像stdio.h一樣

2:取隨機數的操作語句利用時間來取。rand()函式返回0到rand_max之間的偽隨機數(pseudorandom)。

rand_max常量被定義在stdlib.h標頭檔案中。其值等於32767,或者更大。

srand()函式使用自變數n作為種子,用來初始化隨機數產生器。只要把相同的種子傳入srand(),然後呼叫rand()時,就會產生相同的隨機數序列。因此,我們可以把時間作為srand()函式的種子,就可以避免重複的發生。

如果,呼叫rand()之前沒有先呼叫srand(),就和事先呼叫srand(1)所產生的結果一樣。

c語言課程設計答辯會問些什麼問題?

3樓:遠巨集

答辯一般來都會根據你的設

源計**和展板內容問。最通常的就是詢問你的設計想法是什麼。然後讓你講解你做的設計的設計風格和手段用的是哪種?設計特點體現在**。

最關鍵的是老師會找到一些你在設計中出現的問題來問你。有可能回答的出來,也有可能回答不出來,不管哪種,你都需要冷靜一些,學會自圓其說,但是不能跟老師犟嘴,知道自己錯的前提下盡量回答的圓滿,把主要矛盾會比過去。

參加答辯的老師也能是一些曾經教過你的老師,不用擔心什麼,他們基本上不會為難你的。

4樓:

就是問你的程式裡用到了些什麼演算法,你是怎麼實現這個功能的,有的時候還會問你的那個**是什麼意思,你的某個功能在**,你的這樣的演算法有什麼優點,有什麼缺點,你的這個程式可以怎麼改進等

大學c語言課程設計答辯問題,如圖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上面的bai輸出可以看出日期格du式位置太短,你可以zhi設dao定日期顯示的長度

printf("%12s", "mon");

如果還是專短了或者屬超了,可以適當調整變數,然後在後面加\t進行控制這種格式化輸出都是調節出來的,因為中文和英文的間距不一樣!字型也有差異

6樓:百勝學院

答辯一般都copy會根據你的設計**和展板內容問。最通常的就是詢問你的設計想法是什麼。讓後讓你講解你做的設計的設計風格和手段用的是哪種?

設計特點體現在**。當然這些都是泛泛的話,最關鍵的是老師會找到一些你在設計中出現的問題來問你。有可能回答的出來,也有可能回答不出來,不管哪種,你都需要冷靜一些,學會自圓其說,但是不能跟老師犟嘴,知道自己錯的前提下盡量回答的圓滿,把主要矛盾會比過去。

參加答辯的老師也能是一些曾經教過你的老師,不用擔心什麼,他們基本上不會為難你的。

求助 c語言課程設計,追加40分

你把 貼上來,我給你看看。c語言課程設計 急急急 100懸賞 還有追加 為什麼題目要用英文?我程式設計好,可是我英文差。c語言高手請進!100分跪求一篇課程設計!急急急!可追加分!做個標記,我加你qq了 發到你郵箱去了 c語言高手請進!跪求一篇課程設計!急急急!可追加分!拿兩份走人。ps 蘭州想一下...

C語言課程設計報告 題目 學生成績管理系統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define n 35 char name int inth struct date struct student int menu 建立學生資訊陣列 void readsi struct student stud,int n for i 0 feof...

C語言問題,C語言問題

符合,相當於一個字元,ascii字元可以直接轉成short整型數字。101 不符合,這是一個字串,不能作為常數。不符合,因為 會對雙引號轉義,找不到另一個雙引號。會出錯。而且就算是 也不符合,因為編譯器會把它理解成一個字串,而非單個字元。e3不符合。019不符合,0開頭代表8進位制數,不能出現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