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孩算很窮的男孩!開多少萬的車住多少萬的房有多少存款工作月收入多少!到底標準是啥

2022-05-08 03:49:01 字數 1882 閱讀 8059

1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標準。所處的環境,所在的地位,所接觸的人和事不同,標準也就不同。

現在窮不代表以後也窮。也許他是一個潛力股呢?現在的社會瞬息萬變,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的。

以前是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現在應該是三年河東三年河西,也不是沒有可能的。

2樓:一路上有我

沒有標準的,就看你自己怎麼想的

3樓:痣淚淺笑

很窮的男孩個人認為是不上進,不思進取的男孩。只要肯努力,腳踏實地 認真負責的做好當下的每件事情,車子、房子、存款這些慢慢都會有的。

我曾經的師傅學歷特別滴,初中畢業、個子不高、目測不到1米7. 原來在我們公司附近做保安,後來被我們公司倉庫的一個師傅發現覺得這孩子機靈,就把他招聘到了我們倉庫做打包。因為表現特別好,需要司機的時候公司公費讓他考了駕照、成了公司的司機之一。

再後來公司電商部門組建,需要客服,他自告奮勇的去了客服,並且在很短的時間做到了客服第一名,並且一直保持著這樣的記錄。利用自己的有限時間他自考了專科加本科。因為足夠努力加上業績出眾 運營部門需要人的時候第一時間把他調了過去。

電商部門不斷壯大,他一直不斷的學習,公司的很多電商平臺在他負責期間業績不斷的創造新高。很快做到了主管的位置。

所以有的時候不要想太多,先做好當下,然後利用空餘時間不斷的完善自己。當機會來臨的時候你有足夠的把握抓住。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加油吧,少年

有房有車存款10萬算窮人嗎?

4樓:經期衛士

下面是頒佈bai的《中國du貧富標準線》,看看我們生zhi活在dao哪個層次?

超級大回富豪:年收入在答5000萬以上

大富豪:年收入在1000—5000萬

富豪:年收入在300—1000萬之間

富人:年收入在100—300萬之間

高產者:年收入在30—100萬之間

中產者:年收入在15—30萬之間

低產者:年收入在8—15萬之間

窮人:年收入在3—8萬之間

很窮的人:年收入在1—3萬之間

非常窮的窮人:年收入在5千—1萬之間

窮得沒衣服穿的人:年收入在1千—5千之間

窮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窮人:年收入在100—1000元之間窮得幾乎要死的窮人:年收入在30—100元之間死路一條的窮人:年收入在30元以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人心總是往上比不往下比的,哪怕你有五萬存款你可能也會與10萬存款的人比,別隻看人家的錢,自己過得強比什麼都好啊

6樓:中小創科創板

算是小資生活。不算窮的。

中國有多少人還沒有那些呢!!!要知足!!

7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算不上有錢人,呵呵!

都在說有車有房有存款,那到底是要什麼樣的車,什麼樣的房,多少存款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十多萬的車,40萬的房,20的存款。

9樓:匿名使用者

二線城市的房,一輛普通的車,幾十萬存款

10樓:大暖探索發現

這個不好說,看你有多少錢,想買什麼樣的房車

有房有車還有十多萬存款,收入基本穩定是屬於什麼樣的生活?

11樓:

判斷生活品質,重要的是穩定收入水平和地區消費水平,房車存款什麼的都不重要。

12樓:百里杜鵑

什麼房?什麼車?如果房、車都需要更新,那還是和窮光蛋差不多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些錢夠養活老婆孩子?

什麼樣的男人算好男人什麼樣的男孩算好男孩什麼樣的女人算好女人什麼樣的女孩算好女孩子

對自己的好伴侶就是了,不管性格是怎樣 就算對方在頑劣,只要有愛,就會說 你真好 遇上你真好 之類的話吧.不同的人對不同的人會不同 為女人死的男人是好男人,為男人死的女人是好女人 地區不同,觀念不同,都會有所不同.人不同,觀念也就不同 地域不同,經過也就不同 生長環境不同,人生經歷也不他,那理解也就不...

男孩都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男孩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各人的標準不一樣的啊,不過 心地善良,樣子過的去 的女孩誰都喜歡。首先個性格 好的性格會讓人打心裡感到舒服。之後就是外表 什麼性格的男孩喜歡什麼性格的女孩。不能一概而論。不同的人都不一樣的。有些人。喜歡乖女孩。有些人喜歡壞壞點的女生。要看型別來決定的。心地善良。體貼把。其實兇點也無所謂。主要的對自己...

女孩喜歡什么樣的男孩,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男孩?

女孩喜歡男孩什麼呢?什麼樣的男孩最受姑娘歡迎呢?請注意以下9點 一 膽大 膽子要大一些,膽小鬼是沒人喜歡的。二 心細 記得你心中的女孩每天梳什麼髮式穿什麼衣服裙子襪子等等,直至比她自己還清楚 她的裝備和習慣。膽大而心細的男人,女孩子更喜歡。三 臉皮厚 選擇大廳演唱卡拉 不怕起鬨不怕被人扔蕃茄,全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