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一些遊戲時總是很卡然後自己跳出系統說虛擬記憶體太低這是怎麼回事

2022-08-03 12:35:04 字數 5175 閱讀 5800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控制面板中開啟系統選項

2)選擇高階

3)在效能欄中開啟設定

4)選擇高階

5)更改虛擬記憶體

6) 點設定,不是點確定。

為減少磁碟碎片設定虛擬記憶體

安裝windows的時候,預設的虛擬記憶體是放在安裝系統所在的分割槽的,大小一般是物理記憶體的1.5倍。由於windows還會把臨時檔案(temp目錄及*.

tmp)、ie緩衝區都放在該分割槽,這些檔案都會頻繁地更新寫入硬碟,再加上虛擬記憶體的話,產生的檔案碎片數量就比較多了。筆者認為,與其用整理軟體耗費大量時間整理碎片,倒不如為這些檔案專門劃分乙個分割槽,讓它們隨時有連續的空間可利用,速度也會更快。建議分出乙個2g左右的分割槽,把temp、ie緩衝區的路徑全部直向該分割槽,虛擬記憶體當然也放上面了,假設你是用e盤作該分割槽,到一定時間想清理的時候,簡單地在dos裡清空檔案或快速格式化e盤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c盤空間太小

樓下說的好多都是沒用的話,歸根到底還是c盤空間太小

3樓:不懂問之

就是說你的虛擬記憶體太低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點"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 點"更改"自定義大小裡設定初始大小為你的物理記憶體的1.5倍大小,最後記得點更改才會生效.

4樓: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最下面虛擬記憶體——更改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手動設定虛擬記憶體大小:(xp為例)

1。開啟系統屬性

2。高階----(效能)設定----高階----更改----自定義大小

3。輸入數值(一般是你的物理記憶體的1。5-2倍,2個地方都用一樣的數值)

4。按「設定」

5。n個確定

6。重起

6樓:

從 控制面板→系統→「高階」標籤→效能選項→更改設定虛擬記憶體的大小

建議把c盤整理一下再設

如果c盤小,可以設到d盤的嘛!

7樓:賺分的人

把你的電腦再加一根記憶體應該就好了,或者重新做一下系統,少裝點軟體,只裝你的遊戲 就沒問題了

8樓:豫唐網路

``刪除點垃圾檔案可以了``

要不就在買條記憶體卡裝上``

我家玩有些遊戲時很卡,系統提示說虛擬記憶體太低.問下怎樣能讓虛擬記憶體變高,讓遊戲不卡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 "高階 " "效能 " "設定"」「高階「」下面有個虛擬記憶體的。 改成700-800就差不多拉。要高自己再調

刪除一下垃圾檔案。你的256記憶體太低了。你用2d的畫面來玩估計也是這樣。

10樓: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自定義大小,

確定以上就是方法,一步步來就可以了

11樓:笑面肥龍

具體玩的什麼遊戲?還有你極其的配置,都請詳細說明,否則無法回答

不過建議你換成2g記憶體,應該可以解決此問題

另外在windown下設定一下虛擬記憶體,虛擬記憶體的大小設為機器本身記憶體的2倍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匹配的1g記憶體 基本上的遊戲就不會卡了如果是ddr的記憶體 1g大概要 200多

ddr2 的比較便宜大概 140

在系統上做虛擬記憶體沒什麼效果 不推薦這樣做

13樓: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選項-->效能設定裡的高階-->更改,就可以改大小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電腦單擊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最下面就有虛擬記憶體更改。如果國打遊戲的話建議把虛擬記憶體修改1024m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設定一下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高階

電腦虛擬記憶體太低是**有問題?玩遊戲還特別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效能,再設定足夠大的虛擬記憶體,或者由系統自己安排,當然所在硬碟要有足夠大的可用空間。

17樓:小輝啊

買個記憶體 插上 電腦記憶體起來 就塊點

18樓:木東白水

你是什麼配置,要玩什麼?

玩遊戲的時候提示,電腦虛擬記憶體太低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加記憶體條,1g再加1g的,如果就是2g的話,就不用加了。加了也起不了多大作用!這種情況你就換個顯示卡吧!!一般來說獨立顯示卡比整合顯示卡玩遊戲要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加記憶體,後再把系統搞下,達到最好的效果.

玩遊戲玩半截說我虛擬記憶體太低退出來了是怎麼回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記憶體和記憶體有關係嗎?

有關係,虛擬記憶體是windows用來輔助記憶體的一種方法如果可以加記憶體更好

如果不可以加

控制面板->系統->高階->設定(效能那個)->高階->更改(虛擬記憶體)->自定義大小

把自定義大小改大點(可以是預設的2倍)

改完之後按"設定"->確定

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把虛擬記憶體設的大一些.一般為你的物理記憶體的2.5倍就行了.從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更改--自定義,設的時候選擇乙個分割槽.

最近電腦玩遊戲總是很卡該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系統重灌一下,秋葉系統 最好用,而且玩遊戲非常流暢。

2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玩遊戲總是很卡,有以下幾種情況。

電腦配置過低,如記憶體太小

網速過慢,導致延遲增大

系統原因,這時可以重灌系統,玉公尺系統 玩遊戲比較流暢。

25樓:麥高ta乙

我以前看過的和你分享一下 不管配置多麼好.你都有可能在某一天忽然發現你的電腦很卡--開啟個程式?等半天,玩個遊戲?

玩不下去...中毒了嗎?仔細檢查又沒有.

那麼到底是為什麼呢.請看看我的這篇文章.也許對你有些啟發.

一.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

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

或更換風扇. 二.電源電壓不穩.

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 三.

經常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

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

開始-執行-輸入 [%temp%"-確定. 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

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6.整理磁碟碎片--開始 --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程式--選定磁碟--分析--碎片整理.

7.減輕記憶體負擔 .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

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四.公升級顯示卡.網絡卡驅動.

換個檔次高一點的顯示卡. 五.加大物理記憶體.

六.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 1.

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大值和最小值均設為物理記憶體的2-3倍.

再大了.佔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2.

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

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

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

在一台電腦中.在乙個分割槽設定虛擬記憶體就夠用了.不必在多個分割槽設定.

七.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優化電腦. 這些辦法用過了.

電腦還是很卡.你就得檢查你的硬體是否有問題.或者要試試換乙個系統jj

26樓:autumn藍格仔

電腦很卡很慢,是不是記憶體太小了,不夠用,加個記憶體條看看吧

我的電腦 一玩遊戲就說 你的電腦虛擬記憶體太低 是什麼意思?我該怎麼辦

27樓:

把你的虛擬記憶體設定大一點 建議2g左右

在我的電腦上右鍵-屬性-高階-第乙個設定-高階-更改-選擇你要設定虛擬記憶體的碟符 建議不要在c盤 選擇自定義大小 輸入數值 上面為2000 下面為2048 輸入完了別忘記點設定 然後在點確定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第三個設定

裡面的虛擬記憶體設定, 設定為記憶體的3倍

還不懂就加我

29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記憶體容量,系統區預留空間.

30樓:吃飽吃飽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更改--把虛擬記憶體最小值設為記憶體的1.5倍,最大值為記憶體的3倍--點設定-確定,重啟電腦

31樓:ali卡絡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藍色的字型)---設定---高階----更改---自定義大小----

初始大小,就是你電腦本身的記憶體,最大值,是本身記憶體的2倍如果你的記憶體是1g的 那麼些 1024 地下是2048如果是2048 就寫,4092

然後確認

32樓:又有點暈

你設定一下虛擬記憶體試試,步驟是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 設定(第乙個)—高階—更改—設定,這裡面就是更改的地方,建議把玩遊戲的盤和系統盤設定成2048kb

33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觀的就是重新設定下虛擬記憶體

我可以幫你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

我和想追的女生一起時玩一些什麼遊戲可以達到調情和增加吸引的目的

親愛的情竇初開的小夥伴你好!可以試試這個方法 你 我們玩個遊戲好不好?她 好啊 你 這個遊戲不能停下,誰要是停下就算輸了,要接受懲罰。她 好吧。你 我會說一些詞語之類的,你說我說過的第乙個字就可以了。例如我說藍天,你要馬上說藍。遊戲開始 藍天。她 藍。你 大地。她 大。你 玫瑰。她 玫。你 愛不愛我...

為什麼玩某些單機遊戲時很卡,滑鼠一動就卡

首先,不是機子配置問題!魔獸爭霸滑鼠移動速度卡 飄,主要是cpu和顯示卡效能不夠好的問題,記憶體有512m最好,滑鼠設定修改的是箭頭移動速度的快慢,跟飄不飄沒關係。飄是丟幀,是一頓一頓的感覺,希望大家能夠分清楚。解決問題就兩條路 1 硬體不換,把遊戲畫面設定修改為最低。解析度改為800x600或者6...

我同學總是不尊重我,說一些過分的話,做一些過分的事。我該怎麼樣讓他們尊重我

我曾聽過這樣一個故事 在一家生意很好的點心店門口,來了一個衣衫襤褸的乞丐,渾身散發著怪味,當它來到櫃檯前,周圍的客人都皺眉捂鼻,露出嫌惡的表情 店夥計呵斥著要他滾開,而乞丐卻從它那幾乎要爛開的衣兜中拿出幾張髒兮兮的小面額抄票,說 我今天不是來乞討的,我聽說這兒的點心很好吃,我也想嚐嚐 我想了好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