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公開電話,為何湖南小哥手機卻被打爆

2022-05-08 01:35:03 字數 1587 閱讀 4123

1樓:老貓的社會閒談

艾薇兒公開**,為何湖南小哥手機卻被打爆,說起來也非常搞笑,其實是因為艾薇兒在國外要打國外長途,**號前要加001,而很多人忘了加,就打給了這個湖南小哥哥

很多人一開始都以為這個**號碼是假,不過激動的粉絲還是懷著試一試的態度,撥打這個**,結果,真的打通了。一下子一大群粉絲都開始撥打艾薇兒的**號碼。後來可能打的人太多了,艾薇兒的**被設定成了語音自動回覆。

即便如此,無數粉絲依舊感慨不已:「給艾薇兒的簡訊能發出去就很高興了。」

在這場給偶像艾薇兒打**的活動裡,我們國內不少人都是初次國際長途,然而卻不小心打給了湖南常德小哥哥。原來,撥打國際長途**時,需要在手機號碼前面加撥「00」+國家**。所以,所以如果你人在中國,那麼打艾薇兒的**就要加上「001」了。

有很多人不知道,因此沒有加字首,而這個號碼其實就是打給了湖南的這個小哥哥,因此他也是非常困擾。

2樓:牧馬人

因為湖南小哥的手機號,跟他的手機號是一樣的,就是多加了乙個區號。

3樓:clx詩意

我覺得應該是有些網友直接撥號碼了,所以就打給了湖南小哥而不是艾薇兒。

4樓:sillyfox敲可愛

可能是因為這個號碼是假的吧,那會有明星真的爆自己的號碼呀。

5樓:亢安露

因為現在的通訊很神奇,多了乙個數字少了乙個數字就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6樓:高中任老師

因為大家都忘了前面要加撥001啊,不加撥艾薇兒是接不到你的**的!

7樓:zl孫悟空

艾薇兒在國外打長途**前要加001,但是有些人忘記加了,所以就打給湖南小哥哥了。

8樓:帥氣的貓

其實是因為艾薇兒在國外要打國外長途,**號前要加001,而很多人忘了加,就打給了這個湖南小哥哥。

艾薇兒大方公開私人**號碼,接通後,你會跟她說什麼?

9樓:東方的活寶

接通後,我會先簡單的問候她一下,再問幾個八卦問題。

10樓:知道百科沈大大學姐

我會很緊張,可能會說不出話吧,不過還是祝福她。

11樓:是小李學姐

我覺得我並不會給她打**,因為這是一種騷擾性行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想都不敢想,她哪來那麼多時間乙個乙個聽咱說啥,英文也說不明白。

艾薇兒和林肯公園聯合是否能完爆clannad和angelbeats,火影忍者和海賊王?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知道你們在什麼,艾薇兒是人,林肯公園是歌隊,後面的都是動漫,有什麼好比的。

14樓:

這得看在中國還是全世界範圍。

中國哈日一大堆。

全世界範圍vv和lp完爆。

艾薇兒的歌,艾薇兒的經典歌曲

沒有的,中文你翻得不對吧。確定是艾薇兒的嗎?艾薇兒的經典歌曲 1 innocence 是艾薇兒最經典的一首歌,旋律耳熟能詳。2 girl friend 一首非常快的歌,非常動感,快歌中的經典!保證你會喜歡的。3 i dont give 特別好聽,節奏也很適中,歌詞巧妙,反映人際關係的微妙,最好細細品...

求一首艾薇兒的歌曲 艾薇兒所有歌曲

應該是這首沒錯,一開始是oh oh oh oh,不是er er 你這樣隨都不知道。若是慢歌,就是i m with you 如果是快歌就是he wasn t 或裝個搜狗 探測器,裡面多著呢。艾薇兒所有歌曲 你說qq 找不到。那你有酷我沒?手機的話上動聽。有uc的話就有這 最好的辦法就是去 盒搜。艾薇兒...

大家覺得艾薇兒怎麼樣 艾薇兒怎麼樣了?

很不錯啊 我很喜歡她的呢!歌也不錯 個性也蠻喜歡,人又漂亮,我就喜歡這種樣子的!漂亮,有個性,創作能力很強。她的歌一般都是她自己作詞作曲。年輕有活力。超級好,最喜歡她了,流行搖滾。偶喜歡的說。很有個性,盡自己的努力做自己喜歡的 的歌手。我實在太愛她了!乙個加拿大小鎮來的beautiful girl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