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從中挑釁,英國法國也跟著搗亂,二戰會再次重現嗎

2022-05-07 20:54:37 字數 1285 閱讀 7419

1樓:甲丁

不可能再出現像一戰二戰那樣的殘酷戰爭,因為西方國家已經在那次戰爭中吸取了充足的教訓,英法美這三個國家更是被影響最深的。英國和法國作為一戰二戰的主要參戰國,從世界第一的寶座一下子變成了小弟,而美國雖也是參展國,但是比英法付出的代價小得多,甚至在戰爭初期還發了大筆的戰爭財。

乙個曾經的世界第一大國,居然被戰爭拖垮了,讓乙個小弟翻身成了大哥,相信聰明的美國一定不會選擇戰爭這種無腦的方式「統治」全球。因為一旦兔子國熊國和鷹國美帝開戰了,就算其中一者將另一方打敗,那麼他們也不會是最終的勝利者,第三世界國家很可能順勢崛起,將以前的大哥狠狠地踩在腳下,這是世界大國所不能忍受的。

再者,現在的國際局勢瞬息萬變,看似平靜的水面其實暗藏洶湧。雖然殘酷的殺人遊戲在我國看不到了,但是暗地裡美國等國家和我們打有**戰、經濟戰、外交戰甚至資訊戰等等。別看這些沒有真正的戰爭聽起來好聽,但是任何乙個輸了我們都承擔不起後果。

一旦國家經濟讓外國控制,被外幣轉接了風險,那麼這個國家的主權已經名存實亡了,**不過是外國**的傀儡,否則就會有破產的風險。

戰爭的本質就是搶奪資源,現在通過打**戰,和對方進行經濟比拼就能得到想要的資源,而且不用管那些貧困的地區和人口,相當於拿了好處還不用負責,多好的事情。所以現在戰爭一定打不起來,除非突然哪個國家的發展和另乙個國家的發展完完全全地衝突了,這樣才會發生戰爭(而且很有可能是小規模,比如印巴),而美國基本上和世界國家沒有特別的深仇大恨(和蘇聯也僅僅是冷戰,沒有熱戰),所以現代戰爭不可能發生。

2樓:抱守歸一

常規戰爭,區域性戰爭不排除,不要說吸取教訓!太陽底下從來都沒新鮮事。

3樓:欣欣美眉

完全有這個可能,要是真的幹起來,大不了同歸於盡,也不能讓現代的八國聯軍重現!

4樓:評論是禁不了的

如果世界繼續極端化發展並繼續左傾,泛西方價值觀與泛東方價值觀的碰撞一定會來,最終的結果就是雙雙滅亡

5樓:厚光遠

美國從中挑釁英國,法國也跟著搗亂,二戰並不會再一次重現,是因為不會有人願意悲劇再次發生。

6樓:歷史分析解讀

世界大戰是不會再現的,畢竟現在和平與發展才是世界主流,喜歡和平的國家也越來越多。

7樓:牧馬人

美國從中挑釁英法跟著胡鬧,但是也不會引發第2次世界大戰那樣的大戰了,因為現在的**傷害太大,如果真打起來,世界上任何一塊地方都是不安全的。

gucci英國法國美國義大利哪個國家最便宜

法國義大利的定價是基本一致的,法國義大利可以退稅12 左右,是全球最便宜的地方,現在歐元匯率也低,美國的 跟現在香港 差不多,沒有太多 優勢,英國能退稅 跟法國算下來差不太多。這麼說吧,品牌店裡的折扣全球都是差不多的,不太可能大家都5折的時候有一家是1折,不過義大利應該有gucci的折扣工廠,裡面的...

日本埃及英國法國德國俄羅斯美國巴西澳大利亞十

日本 位於亞洲東部,太平洋西北部。多山地,少平原,最高是富士山,國土的3 4為山地丘陵,關東平原是日本最大的平原。溫帶季風氣候和 帶季風氣候,四季分明,降水較多,冬季較為溫暖,夏季較為涼爽,氣候的海洋性特徵明顯。資源小國,經濟強國,兼有東西方文化的特色。埃及 位於非洲東北部。沙漠廣布,埃及大部分地區...

英國,美國,德國,法國的政治制度的確立過程

英國1640年議會召開導致矛盾尖銳,1648年推翻王政,1653年克倫威爾 被推翻之後,1660年斯圖亞特王超復辟,二十八年後光榮革命將詹姆斯二世流放,1689年通過權利法案確立了資本主義君主立憲制 美國從15世紀開始被開拓為殖民地,18世紀中期英國徵收繁重的印花稅,1783年獨立之後確立了邦聯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