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和她結婚嗎

2022-05-07 11:26:22 字數 1478 閱讀 7488

1樓:太史亮敬雨

這種事,誰也說不准的,真正還是要你自己拿捏,你已經說了,你要對你的兒子負責,難道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一點過童年,她既然不喜歡孩子,那你覺得她會很有耐心的對待你的孩子嗎?6歲是乙個你需要耐心去教導的年齡。雖然她不喜歡孩子,可你能保證你們結婚後一定不生乙個屬於你們倆的小孩嗎?

那你又能保證她能公平地對待兩個孩子嗎?

2樓:冒素花香子

分手的時候我們說以後還是朋友。可是實際上真的還是朋友嗎?也許是也要等到若干年以後。

一段感情、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乙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

可是你和我,剛剛分手的兩個人,也許其中的乙個還愛著,也許由愛生恨還怨著,也許還因為對方的乙個眼神悸動著,如何做得成朋友?

那乙個曾經深深愛過的人如今只能默默看著,不能問、不能管、不需要關心、不可以埋怨,他的一切已經與你無關,那麼怎麼忍心做他的朋友?

那乙個曾經深深怨過的人不再對你呵護、不再對你寵愛,你的好、你的壞他再也看不見,你們只是平行的兩條線,那麼怎麼還能做他的朋友?

除非我們都沒愛過,你是誰,是什麼身份我不在乎,根本不在乎,從沒在乎過。

即使我們現在都不愛了,那一路的回憶那麼多的甜蜜在面對你的那一刻我要怎麼做才會不記起?

或者我還愛著你,無所求、不後悔,無論你是我的誰、無論你現在守護著誰,我都願意一直陪著你,把我對你的愛深深的藏起,不讓你知道、不被你看到,甘願象個影子一樣隨著你做那個只要你開心就好的朋友。

戀人那麼近,朋友那麼遠,做不成戀人或許你會說就做朋友。

可是車明明開走了就算再次回到原點,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人物,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明明已經向前跨了一步,又怎麼量好相同的尺寸退回去?繼續向前走一直走,直到和另乙個可以愛的人再碰頭。

分手了就是分手,要決,絕不提做朋友。

不愛他(她)了,就放手別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還愛他(她)也別挽留,不要奢求他(她)回頭。

分手的時候只說分手,不說做朋友。

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3樓:望梓維沙儀

這個真的沒什麼好辦法,唯一的辦法就是把你心中所想一五一十的告訴她,有孩子是事實,她如果真的不能接受,那麼你問她,她希望你怎麼做!告訴她,你真的很愛她,但要你不管孩子,你真的做不到,畢竟是親生骨肉,再說了如果乙個男人連自己的孩子都可以不顧,那麼請問這個男人還會顧及什麼,男人有責任心是首要條件,當然,你要用商量的口吻和她談這件事情!但要想以後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你必須要有你的原則,在孩子問題上你不能讓步!

如果她是真心愛你的,一定會為你著想,因為她在和你戀愛的時候已經知道你有孩子的事實了,她心裡肯定有她自己的想法,可能是她不好意思說出口(因為她也明白她心中的想法可能太過分)你可以允許她不能把你的孩子視為己出,但她絕對不能阻攔你關愛你的小孩!

我奶奶和她奶奶是親姐妹,我們可以結婚嗎

是否近親,首先要計算出你們的親等。我國 婚姻法 都用代數的不同來表示旁系血親的親疏遠近,這種表示方法也可以用於直系血親。以下是親等計算的方法 1 計算直系血親的代數,以一輩為一代,相隔一世為兩代。如 父母子婦為兩代內直系血親,外 祖父母與孫子婦為三代內直系血親。2 計算旁系血親的代數,須以同源關係為...

我愛上了已結婚的女人,和她會有結果嗎

哈哈,你不怕世俗與偏見嗎?如果兩個人相愛且難捨難分,好好珍惜吧。她回去又怎樣,還不是受那個男人的折磨,雖然離對孩子是不利,但也不能為了孩子她應該該去做牛做馬啊,若說虧欠孩子,他老公比她虧欠的多啊,理虧也在他那裡啊。辦好離婚手續,你們有情人終能牽手吧。支援你,善待她。有個真心相愛的人不容易。兩人相愛卻...

這樣的女友你會和她結婚嗎

有些事你要強勢一點,該分就要分 你如果不是喜歡她,你幹嗎還猶豫不定,既然你那麼小氣,那就去找別的好的呀,那麼多好都相親你,那你幹什麼還不去,那還不是你喜歡她,如果你不和你喜歡的人結婚,那你們以後的日子怎麼過,兩個性格不和的人生活在一起,每天只有吵架,哪有什麼所謂婦妻之間的幸福呀?我說大哥,你都這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