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內心封閉的人敞開心扉,如何讓乙個內心封閉的人敞開心扉

2022-05-07 05:12:57 字數 5061 閱讀 5517

1樓:雲長天雨

為什麼有的人對你不夠敞開,不能拿出坦誠的心,不能和你交心。因為這些人就像我養的烏龜是一樣的。他有層很厚的殼保護著自己,縮到自己的世界裡那是很安全的一件事。

你期待他和你坦誠和你交心,那只是你的期待,與他無關,你可以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做,然後採取策略。但是你不能強迫他這麼做,不然你只能對著龜殼自討沒趣。

從我的缸裡到我的地板上,這個環境本身對我的龜龜就是不安全的,這樣乙個充滿警惕和陌生的環境裡,他不縮起頭那他就白天天揹著這麼重的殼了。

所以原諒他不願意交出坦誠的心,你們相處的情境並沒有給他要的安全。

當我意識到人的心其實就是乙個烏龜的時候,我改變了策略。

我用溫柔的眼光默默透過他的殼看著他的眼,然後透過他的眼看到他的心。我跟他學習著耐心,一直靜靜的望著他,沒有指責,沒有批評。不一會兒,他動了動手指,然後又動了動腳趾,然後伸了伸腦殼,看到我在笑。

人心就是這樣。是這個世界讓他感覺到不安而退縮了,是他的經歷讓他學會了保護自己,封閉自己。他不對你敞開,不代表他不會敞開,只是跟你在一起的情境沒有安全到讓他那麼做而已。

所以他不對你敞開,是沒有感受到你足夠的安全。

2樓:風吹落葉幾時息

你要多去和他聊天

讓他一點一點改變

3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如何開解內心封閉的人,請做到如下幾點一分鼓勵,兩分耐心,三分默契,四分勇敢,五分友情六分親情,七分自由,八分智慧型,九分想象,十分希望

4、交流在與有閉鎖心理的人交流時必須要態度誠懇、心無顧慮,以關心、愛護的原則去主動接近他們,在理解和尊重他們思想感情的前提下,多肯定他們,並及時指出存在的問題,幫助其克服之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巨蟹座的內心柔軟而脆弱,怎麼樣才能讓他們敞開心扉?

4樓:阿傑資訊

眾所周知,巨蟹座內心柔軟脆弱,心思細膩想的比較多。生性多愁善感,傷春悲秋的乙個星座。如何讓他們敞開心扉呢?你需要做到以下幾點。

首先,你對他要有耐心。當巨蟹座特別糾結一件事情,想要得到一件答案時。你不能不耐煩,你不能不管他。

當然你也不要指責他什麼,給他做什麼評價。你要耐心的給他解釋,說到他內心平靜的為止。第二,你必須要給他一種安全感。

巨蟹座是最沒有安全感的乙個星座,無時無刻不擔心自己會失去什麼,所以呢,你要給他安全感,他缺什麼你給他,你覺得他怕失去什麼你就陪著他,讓他有一種感覺,不會失去你。

第三,要照顧好他的家人。巨蟹座是非常顧家的乙個星座,如果你和他的家人有交涉的話,你要給他家人留下乙個好印象。不能讓他的家人覺得你這個人不好。

第四,你必須要主動。巨蟹座是很被動的乙個星座,他有什麼事情都不會講出來,自己默默承受。如果你發現了什麼端倪,一定要主動詢問他。

多問他幾次,直到他說為止。不然他會咽在自己心裡。屬於那種有什麼苦都不會傾訴的星座。

5樓:小軒在不在啊

內心軟弱而且脆弱的巨蟹座,如果你想跟他好好相處就要從他的興趣入手,去了解他,用你的愛讓他感覺到溫暖,他就會為你敞開心扉。

6樓:十幾分體檢報告

巨蟹的內心總是不安的,所以想讓他們對你敞開心扉,那就要靠真情去打動他們,要時刻讓他們了解你的心意,讓他們安心。

7樓:

巨蟹座比較敏感和脆弱,如果想要他們敞開心扉,那麼就要尊重他們,並且讓他們感覺到安全感。

8樓:百度id你好呀

最好的辦法就是,去默默關心他,因為他對誰都抱著戒心,不想讓自己受到傷害,而你就要讓他感受到你的暖意,慢慢的就會向你敞開心扉。

9樓:haohao生活

巨蟹座表面上看很堅強,其實他的內心柔軟而脆弱,很容易受到傷害,如果想讓他們敞開心扉,你就要真誠的對待他們。

10樓:簡單聊聊生活

溫柔的對待巨蟹座,慢慢走進他們的內心。當你和巨蟹座成為朋友時,你會發現其實他們的內心既柔軟也堅強,他們比我們想象中更強大一點。

11樓:在嗎

越是內心柔軟和脆弱的人,越應該以誠相待,要想讓巨蟹座敞開心扉,就要放下防備,真誠的與巨蟹座交朋友。

12樓:哦喲你走開

這個我覺得不難,因為巨蟹的人確實內心柔軟,可以說是你對他好一分她能回報你十分的那種,我覺得是要是很真誠地對他們好就行啦。

感覺自己要瘋了內心很壓抑,很多事情都在困擾著我。沒有可以讓我放鬆敞開心扉的人,活著好難,長大好難?

13樓:若水起靈

專業陪聊天,一天五塊錢包月一百二,有意的追問呦,真的,正經聊天。

14樓:

當身處其中會覺得特別難受,覺得自己過不去那個坎。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過一階段在看,那些都不是事。學會放下,學會調節自己。看一些搞笑的,或是學習新知識。充實自己。

15樓:白雪海棠

現代社會壓為大是現實,不過在工作中放鬆也是很好的休息,仔細想想辦法在工作中怎樣才能放鬆並且感覺很有成就感的放鬆。

16樓:新人_求關注

人生確實有很多煩惱很多苦惱,面對你現在的狀態,你最好找乙個人,特別或者是在網路上找乙個陌生人,你可以傾訴你的煩惱,傾訴你的困擾,這樣說出來也就好了,或許你可以找乙個心理醫生將你的困惑說出來,那你的生活也就好了。

17樓:小心媽媽揍你

你物件呢?沒有人說說心裡話,挺鬱悶的

內心保守,不容易對外人敞開心扉的三大星座是誰?

18樓:娛樂吧吧嘴

性格內向的人都喜歡畫地為牢,他們只是想呆在屬於自己的那片空間,自己不願意走出去,也不願意讓別人走進來。他們的內心特別保守,自己的心事從來不會向外人說起,這也算是一種比我保護。

內心保守、不容易對外人敞開心扉的星座之一: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性格偏內向,與外人溝通的能力不是很強。他們做事會特別的小心,即使自己很有把握的一件事情,也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去確定。他們這種人就是比較「古板」,不善於向外人說自己的心事。

我乙個同事就是摩羯座的,我們在一起她很少提及她的個人和家庭情況。她的業務能力很強,是我們公司的技術大拿。平常如果我們談論工作上的事情,她會顯得特別的善談。

如果是同事之間私底下聚會,她要麼不去,即使去也很少參與大家的談話。

內心保守、不容易對外人敞開心扉的星座之二: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性格比較溫順,但是他們特別的敏感。他們自我保護意識很強,生怕受到外界的傷害。他們可以做乙個很好的聆聽者,但是絕對不會輕易開啟自己的心扉。

在他們的眼裡,別人知道自己的事情越多,自己就會越不安全。正是這種敏感的心理,使他們總會給人一種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覺。

內心保守、不容易對外人敞開心扉的星座之三: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大多數都比較冷酷,毫不誇張地講你據他們三尺之外都能有股冷颼颼的感覺。他們的性格是高傲的,很少有人可以入他們的法眼,所以他們不願意輕易地向別人敞開心扉。

19樓:

水瓶座水瓶座人雖然和善好相處,但總給人一種距離感,那種距離感源自於,水瓶座人對人是禮貌,是友善,可就是給人的感覺親近感不足,可能是因為水瓶座人從不喜歡主動對人提及自己的私事,當然,如果有人對他們的內心世界感到好奇,他們也會直接抗拒。這就導致,水瓶座人主觀築造了高高的心牆,外人很難窺探到他們真實的內心。

巨蟹座

巨蟹座人最善於「偽裝」,即使內心起波瀾,表面上依舊表現得相當淡定,讓你看不出他們此刻到底經歷了什麼?這大概跟巨蟹座人缺乏安全感有關,他們不喜歡對人敞開心扉,不喜歡被人看穿自己,哪怕在外人看來無關緊要的小事,巨蟹座人也會認為是自己的秘密,理應小心翼翼守護到底,絕不向不熟、不夠信賴的人透露,久而久之,巨蟹座人會被人貼上「難親近、難相處」的標籤。

天蠍座

對於自己的情緒,天蠍座人很能隱忍,因為他們很不喜歡自己內心的喜怒哀樂被身邊人知道,如果被人看穿了、了解了,會讓天蠍座感到很不踏實,打破了自己在眾人眼中維持的神秘感。熟人面前,天蠍座分享內心世界都還是看情形再說,更別提面對陌生人了,他們更是會把心門緊閉,不輕易跟人交心的。

20樓:蘇合香

這也是冬天的三個星座。水瓶座摩羯座。雙子座。

21樓:

這和什麼星座有什麼關係??每個星座都有這樣的人,你看星座看的太多了把,有點走火入魔了,星座之說不可全信,還是要在生活中了解乙個人

22樓:波熹

每個星座都有這樣的人,你看星座看的太多了把,有點走火入魔了,星座之說不可全信,還是要在生活中了解乙個人星座我對他不算太了解。唉,有的人你性格是什麼樣的,所以決定他。好像這個形狀就不怎麼太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內向的人都是這樣的,不分星座的。

24樓:熱情的微微呀

雙魚座 水瓶座和魔蠍座

25樓:宇

跟星座沒關係,看個人。

26樓:卜羅情感課堂

總是把自己藏的很深,不願敞開心扉的3大星座,是怕自己受到傷害

我對男朋友說,我之所以不輕易動心,就是為了找乙個能夠融化我內心世界,讓我敞開心扉的人,因為男朋友始

27樓:我一生守護著妮

乙個女孩上法庭,哭哭啼啼說實情:有個強盜太可怕,盜走心還偷走情;今日決定來告他,該判就判別留情;法官案例全翻遍,從無碰到此案情;陪審團一一致都通過,嫁給強盜好事情。哈哈,嫁吧!

為什麼我們對熟悉的人說謊,卻對陌生人敞開心扉呢?怎樣才能使自己的內心更強大一些?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陌生人沒有你的熟人那麼了解你,跟陌生人相處沒有什麼約束感,所以才會對陌生人敞開心扉!怎麼強大啊,好辦法就是有時間出去旅遊旅遊,陶冶一下情操,這樣你的心胸才會開闊

如何讓孩子敞開心扉說出自己最真的想法

慎用批評 不要過早地下結論,等待他把事情全部說完,邊聽邊用 嗯!我知道這很傷你的感情 這樣表示理解的話,來鼓勵他們把事情敘述完。聽完了他的故事,更重要的是誘使他們自己發現問題的答案或者解決辦法。隨著孩子的不斷成熟,我們越來越應該走到幕後,給孩子自己通過深刻的思考解決問題的機會,當然只要他們願意,隨時...

如何讓自己變得開心快樂,如何讓自己變得開心快樂

永遠要看到事情的積極面,只有積極的人才是最快樂的人,逆境中的積極樂觀的人,也總能找到對自己有利的觀點,說服自己。心胸一定要寬廣,如果你為了一點點微不足道的小事就糾結半天,一點虧都不能吃的話,那麼你是不回快樂的。望採納!多想想美好的事,多看看美好的景,望採納 去幫助別人,你會覺得自己很有價值,發自內心...

如何讓自己變得開心起來?如何讓自己變得開心

高質量睡眠 充足的睡眠可以讓頭腦保持清醒,讓人更有力量,醒來時會精神煥發,心情開闊。運動 激烈的運動可以發洩情緒,舒緩的運動可以放空思緒。讀書 讀書可以開闊自己的視野,也會使自己心情愉悅。和親朋好友聊天 和最親近的家人和朋友在一起聊天可以體會到溫暖,從而使心情愉悅。享受美食 吃美味可口的食物容易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