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吏上跑得最快的偉人,中國歷史上最為偉大的偉人是哪一位?

2022-05-07 03:30:04 字數 2747 閱讀 7577

1樓:

1、嘿嘿~這個題是個腦筋急轉彎.答案是曹操~俗語:說曹操,曹操就到.不用解釋了吧~

2、9秒77,2023年6月15日雅典,阿薩法·鮑威爾(牙買加)9秒78,2023年9月14日巴黎,蒂姆·蒙哥馬利(美國)9秒79,2023年6月16日雅典,毛里斯·格林(美國)9秒84,2023年7月27日亞特蘭大,多諾萬·貝利(加拿大)9秒85,2023年7月6日洛桑,勒羅伊·伯勒爾(美國)9秒86,2023年8月25日東京,卡爾·劉易斯(美國)9秒90,2023年6月14日紐約,勒羅伊·伯勒爾(美國)9秒92,2023年9月24日漢城,卡爾·劉易斯(美國)9秒93,2023年8月17日蘇黎世,卡爾·劉易斯(美國)9秒93,2023年8月30日羅馬,卡爾·劉易斯(美國)9秒93,2023年7月3日科羅拉多,卡爾文·史密斯(美國)9秒95,2023年10月14日墨西哥城,吉姆·海恩斯(美國)

2樓:iceer的寶箱

曹操,因為說曹操曹操到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嗎?他老人家「坐地日行八萬裡」嘛!呵呵。說他是偉人大家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意見吧?

4樓:

曹操(說曹操曹操到)

5樓:

來晚了一步:曹操,因為說曹操曹操就到

6樓:匿名使用者

本拉鄧美國一找他就消失了

中國歷史上最為偉大的偉人是哪一位?

7樓:匿名使用者

孫中山是歷代政治領袖中勢力最弱的一位,之所以排進5強,我認為他在推翻帝制上的功績實在太大。消滅帝制是中國歷史上一件開天闢地的大事,不亞於秦統一中國和毛建立工農政權的歷史功績。雖然有人稱推翻清帝是袁世凱所為,但袁世凱推翻的是皇帝而不是帝制,他推翻的目的是自己想做皇帝。

而孫中山是為建立共和,只要能建立共和,他不惜犧牲個人地位,可見他對共和的執著。此外,他的奮鬥使得民主和共和深入人心,奠定了中國現代化的思想基礎。袁世凱之所以當不上皇帝,就因為孫已經把民主思想播撒到全國各地,雖然孫的力量很弱小,但他的民主思想力量威力無窮。

因此,中國此後不再出現皇帝,孫中山居功至偉

。***雖然不是毛孫一類開天闢地式的人物,但他具備兩個條件進入十強。一是扭轉乾坤的改革家。

歷史上有很多偉大的改革家,但大多是改變積弱積貧的現狀,使得國家由弱變強。而鄧是把國家從一條極端錯誤的道路上(文革之路)扭轉過來,並逐步引入正確道路上的改革家。前一種如果不改革,至多國家維持貧弱狀況或逐步惡化,後一種如果不改革,國家將很快面臨動盪,政權將很快面臨崩潰。

因此,僅憑這點,鄧已是中國歷史上最偉大的改革家。二是太平盛世的奠基人。這一點,他將和漢武帝、唐太宗、康熙並列,成為中興領袖。

如果中國再持續三五十年不動盪,並以今天的速度持續發展,那麼,經過近三百年的衰退和大動盪之後,中國將再次出現類似漢唐、康乾時代的盛世局面,人民生活富足,國力強盛(雖然離美國尚有較大差距),天下太平。而這些都與鄧的長遠發展戰略分不開的,雖然他像唐太宗一樣不能享受這盛世,但卻無疑是這個盛世的奠基者。當然這一點還有待三五十年後驗證,而如果三五十年後這一切都能實現,那麼鄧的功績將超過唐太宗和漢武帝進入三強。

8樓:

你讀一讀沁園春雪我想就不會有其他答案了。

中國歷史上經歷挫折後成功的偉人有哪些?

9樓:豪哥侃球

中國歷史上經歷挫折後成功的偉人有以下這些:百里奚、孫臏、范雎、蘇秦、重耳、伍員、申包胥、韓信、司馬遷、蘇武等等,還有更多的人沒有列舉到。

偉人,是在一定的歷史條件下,在某個領域或幾個領域,通過自身和團隊的奮鬥,做出了普通人不能做出的偉大業績。這些業績對當時或者後世產生了積極的影響,對國家、民族乃至於全人類有益的。

只有真正經得起歷史的考驗,受到大多數人的敬仰的人才能列入偉人行列。也有認為「偉人」是乙個稱號,與「英雄」之類概念。

歷史上鄧姓的名人快快快!

10樓:珂玥靈靈靈

鄧稼先 鄧穎超、***、鄧恩銘、鄧寶珊、鄧演達、鄧中夏

11樓:手機使用者

鄧世昌,鄧石如,鄧禹,鄧芝,鄧牧......

12樓:匿名使用者

姓鄧的有個***還不夠?

13樓:發達國家在這裡

*** 鄧稼先 鄧世昌 鄧亞萍(中國桌球女選手)

14樓:白野豬

***鄧艾

鄧忠鄧世昌

15樓:端木北斗

主席***、三國名將鄧艾、甲午海戰鄧世昌、桌球國手鄧亞萍、歌壇天後鄧麗君

歷史上騎馬逃跑的名人有哪些?

16樓:山源晚清

感覺自己很忠義,可以去翻翻《三國》啦,例:曹操感覺自己很重情重義,可以去翻翻《水滸》啦,那裡有很多的感覺自己神通廣大的話,可以去翻翻《西遊》啦,唐僧那哥們兒騎馬逃跑比誰的次數都多……

感覺上面的都不高說服力的話,建議參考:」飛雪連天射白鹿,笑書神俠倚碧鴛「,騎馬逃跑的人多的亮瞎你的眼!

17樓:小龍哥楊小龍

劉邦 曹操 天祚帝 劉備 李隆基 元順帝

18樓:腐女梳子

劉邦 曹操 天祚帝 劉備 李隆基

19樓:茗莜漓沫

元代的有挺多,都是被朱元璋和朱棣時期打得

中國歷史上有哪些偉人,中國歷史的偉人有哪些?他們有哪些成就?

1,帝堯。講信修睦,選賢與能,垂衣拱手而治天下,中華道德始祖。2,武王。牧野一役,推翻商紂 奠定了周朝八百年基業,其間產生的燦若星河諸多思想家,博大精深的百家思想,數千年來影響人類至今。在人類文明史上,唯與之同期的古希臘與兩千年後文藝復新的歐洲才能與之相比。3,管子。管仲相桓公,九合諸侯,一匡天下。...

中國歷史上最偉大的人,中國歷史上最偉大的人

每個時代都有自己傑出的人物,秦始皇只能說是其中之一。他的偉大之處在於創造了中華綿延兩千多年的封建社會,把中國的社會意識形態提公升了乙個高度!他是第乙個皇帝.若說中國的偉人,那太多了,孔子 孟子都可以算偉人,他們的思想到現在還得到很多人的推崇,甚至我們的法律中都有他們的思想,他們使中國人有了自己的為人...

中國歷史上被誅十族的人,中國歷史上被滅十族的人是?

方孝儒,字希直,一字希古,明初浙江海寧人。他是一代名儒宋濂的得意門生,是當時的大儒。他博學強記,通曉經史,文章蓋世。洪武二十五年被蜀獻王特聘為世子之師,並為其讀書處題額 正學 時人遂尊稱其為 方正學 明建文帝即位後,將方孝儒招至南京,委以翰林侍講學士之職。建文帝年紀尚輕,缺乏治國治軍的本領。因方孝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