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那些實力很差的戰隊為什麼還會繼續存在下去

2022-05-07 01:45:47 字數 971 閱讀 9442

1樓:123木呢

好吧,其實我不太理解你們為什麼要評選最差的俱樂部,但總歸是上榜了,總比連名字別人都不知道的戰隊要好吧。

至於那些實力很差的戰隊為什麼會一直存在下去,這個就不用我詳細來說了吧。俗話說得好「沒有綠葉的襯托,哪有紅花的美麗」,沒有實力很差的戰隊,怎麼襯托出實力超強的戰隊呢?實力差當然也有存在的意義咯,如果實力差就要消失,那麼剩下的那些實力強的不一樣也會成為弱者嗎?

那麼戰隊又有什麼存在的意義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電競戰隊是乙個非常燒錢的投資,所以乙個戰隊的養成是需要耗費巨大的精力的,對於聯盟的職業選手,雖然很多的戰隊很差勁,但是一直未曾解散的原因,主要也就是這個。因為乙個戰隊需要有訓練基地,教練,隊員,而且隊員的選擇也是比較高的要求的,一般最低的限度都是在國服的一區打上王者的段位,所以也就是這一些的隊員的實力不弱,高階局裡面對於技術來說,要求不高。

簡單的來說一下在鑽石大師以上的段位的玩家們玩遊戲是怎麼樣的?就是很簡單的配合,因為在這個段位的玩家,技術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對乙個英雄的理解還有操作,各種的細節,視野,閃現的使用,反正都是比較的清晰的知道自己的能力,而且也知道什麼時候去交出各種的技能,因為遊戲操作還是比較簡單的,我在剛剛接觸這個遊戲的時候其實也是有這樣的感想,乙個遊戲的操作問題,基本上玩個幾十場就能很熟悉這個英雄的玩法,上了幾百場次之後,這個英雄的細節,各種技巧都是能掌握的,所以我覺得這個遊戲的關鍵在於配合,而不是玩家在對於乙個英雄多少的掌握。

當然了,在高階局裡面,玩家對於英雄的掌握必須是達到高標準的細節操作,對於職業的玩家講究的就不僅僅是配合了,而是一種極限的配合,因為這個遊戲在職業選手身上必須是玩到一種非常的極限的境界,這個就是站隊的問題了,如果隊員們輸了比賽,其實不是隊員的實力不行,而是沒有很好的配合,我們在職業賽場上面總是能看到很多的極限的配合出現,血量的計算在團戰之後都是很精確的,所以這也是職業比賽精彩的地方。

實力的強弱其實還是跟戰隊的訓練有關,要是實力弱就解散,那可能是沒有戰隊能生存下來。

英雄聯盟edg戰隊是哪個國家的,英雄聯盟edg屬於哪個國家的戰隊

edward gaming 簡稱 edg 是一家中國電子競技俱樂部,於2013年9月13日在廣州成立。現主要參與英雄聯盟 lol 專案的競技比賽,也對風暴英雄 爐石傳說等當今電子競技流行專案有所涉足。1 2 edg電子競技俱樂部是由 愛德朱 冰櫃 三少 歷經半年時間組建完成 3 成立不到一年時間,e...

《英雄聯盟》你喜歡的職業戰隊有哪些

英雄聯盟 這款遊戲已經火遍世界,也衍生出了各種比賽,季中冠軍賽 全球總決賽 全明星賽三項賽事被並稱為 英雄聯盟 全球三大賽。有比賽就有戰隊,特別是在lpl賽區就有著很多優秀的戰隊,而我最喜歡的戰隊有ig rng edg。ig invictus gaming 電子競技俱樂部成立於2011年,旗下擁有英...

英雄聯盟職業戰隊為什麼選的英雄天天就是那幾個,像輪子媽,大樹,人馬,沙皇這些。像蓋倫,蠻子,瑞文

他們的這些英雄都是自己玩的很好和團戰很強的英雄。火男雖然團戰很強但是如果對手分開站那麼火男的大招就沒用了,而火男唯一的控制q要看預判,想打職業的人走位都很好所以火男就剩下唯一有用的e技能,可是e的傷害很低所以火男在職業賽裡基本就廢了。求採納 技術到達乙個層次後你會發現有些英雄的缺陷 比如同是輔助高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