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是藍莓樹嗎,這是什麼樹?藍莓樹嗎?

2022-05-06 16:50:34 字數 1037 閱讀 9165

1樓:植物網

沒有**,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藍莓樹了~

下圖是藍莓樹,你可以對照看看~

這是什麼樹?藍莓樹嗎?

這是藍莓樹嗎

2樓:練夢

這麼一棵小苗,誰能看出來是不是藍莓樹就老果農才能看出來了,我也不是果凍,我看不出來,你另選高明吧。

這是藍莓樹嗎?

這是不是藍莓樹

3樓:小小果飛翔

我覺得也不怎麼像,你是**的,圖是現在拍的嗎?這顆有80%不是藍莓樹。藍莓樹現在基本都是紅葉,第二藍莓樹是列跟的,這麼大的樹一般不會就一根獨苗,如果是藍莓你盆的土要馬上換或者新增食醋,一本藍莓不會出現黃葉,想你這種就是鹼性土壤造成的藍莓樹黃葉。

藍莓樹現在樹牙會有花芽的。這個看不清楚,感覺沒有。這個不是藍莓的可能性比較大.

這是兩年的藍莓樹苗,

這是真藍莓樹嗎?

4樓:南昭雲藍莓種植技術

你的那個不是藍莓,藍莓互生葉片(單個葉片交替著生在枝條上),你那個是兩個葉片對生的,藍莓新生枝條是光滑、綠色的,老枝的老皮會自然裂開。下面這個才是藍莓。

請問這是什麼樹,是藍莓嗎

5樓:廣邑子

這是扶芳藤。扶芳藤(拉丁學名:euonymus fortunei (turcz.

) hand.-mazz.),別名爬山火兒、爬藤、爬藤衛矛、爬衛矛、爬行衛矛、滂藤、鋪地楓、千層樓、青藤。

常綠藤本灌木;衛矛科,衛矛屬。小枝方梭不明顯。生長旺盛,終年常綠,其葉入秋變紅,是庭院中常見地面覆蓋植物,點綴牆角、山石、老樹等,都極為出色。

其攀援能力不強,不適宜作立體綠化。如對植株加以整形,使之成懸崖式盆景,置於書桌、幾架上,給居室增加綠意。

6樓:可靠的浮山遊俠

這是扶芳藤 又叫爬牆虎 爬行衛矛

這是藍莓樹嗎,這是什麼樹?藍莓樹嗎?

從葉子的顏色來看,有一點像奧尼爾藍莓樹的 奧尼爾,藍莓的乙個品種,1987年美版國北卡羅來納州發權表的品種,早熟種。樹勢強,開張型。果實大粒,甜度bx13.5 酸度ph4.53。香味濃,是南部高叢藍莓品種中香味最大的。果肉質硬。果蒂痕小 速乾。低溫要求時間400 500小時。耐熱品種,豐產。是南高叢...

請問這是什麼樹,是藍莓嗎,這是什麼樹?藍莓樹嗎?

這是扶芳藤。扶芳藤 拉丁學名 euonymus fortunei turcz.hand.mazz.別名爬山火兒 爬藤 爬藤衛矛 爬衛矛 爬行衛矛 滂藤 鋪地楓 千層樓 青藤。常綠藤本灌木 衛矛科,衛矛屬。小枝方梭不明顯。生長旺盛,終年常綠,其葉入秋變紅,是庭院中常見地面覆蓋植物,點綴牆角 山石 老樹...

老師們,這顆樹怎麼了,這顆是什麼樹

柑桔樹出現葉片黃化現象,主要是根糸生長衰弱,無法吸収充足的養分 植株生長發育需要。必須深施重施有機肥,改良土壤,使土層深厚,土壤疏鬆,土質肥沃,引根深生,培養發達的根群,增強吸収能力,吸収充足的全面的養分 地上部生長發育需要,就能使地上部枝繁葉茂,葉色濃綠,沒有葉片黃化現象。另外,要加強施肥管理,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