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5開頭的是什麼銀行

2022-05-06 16:30:04 字數 582 閱讀 2625

1樓:陽光照

這位知友您好!你現在所說的是查詢不到銀行的,即使估計出來也是有很大誤差的。

前幾位是看不准銀行的!

如果您要知道銀行卡的卡號看下文,或者你只能去櫃面問問了!

還有更重要的,很有必要跟您說一下卡號的構成。

如果要區分銀行卡,一般是前面的號與不同的,就像身份證一樣,每個地方的區號不是一樣的。

這就比如62220是代表工行的支援銀聯的卡,所有銀行卡第乙個6就是支援銀聯的卡

第6位是卡種,如是「2」就表示是e時代卡(借記卡)。

第7-10位是工行內部的地區號(二級分行城市號),如0710表示阜新地區的卡.後面的是順序號。

最後一位是校驗號,是根據前面18位用一種複雜的演算法算出來的,所以卡號或帳號任何一位輸錯了不會象手機號一樣串戶,而是卡號不成立不合法。關於校驗號的演算法對您保密,您不會去自己花幾小時去算吧,算出來也沒什麼用吧..希望不要被封帖了,非常希望能幫到你。

再次祝你生活愉快~仍有疑問您請追問。

如果我的回答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您舉手之勞採納。非常感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南平 順發儲蓄所

開頭的是什麼銀行的,開頭是什麼銀行

6224527開頭是江蘇省農村信用社的借記卡或銀聯卡。1.每家銀行的銀行卡號都有其對應的含義,尤其是開頭的幾個位數,一般代表著銀行名稱 以及相關的銀行 銀行卡及個人的資訊。2.前4位為該銀行的名稱 緊挨著的四位為該卡的用途 開頭的是什麼銀行的 招商銀行 請您詳細說明需要諮詢的問題,以便針對性為您解答...

開頭是什麼銀行,開頭的是什麼銀行的

如果是招行卡,請詳細說明需要諮詢的問題,以便針對性解答。開頭的是什麼銀行的 6224527開頭是江蘇省農村信用社的借記卡或銀聯卡。1.每家銀行的銀行卡號都有其對應的含義,尤其是開頭的幾個位數,一般代表著銀行名稱 以及相關的銀行 銀行卡及個人的資訊。2.前4位為該銀行的名稱 緊挨著的四位為該卡的用途 ...

6230開頭是什麼銀行

6230開頭是深圳農村商業銀行。深圳農村商業 銀行股份 簡稱 深圳農村商業銀行 成立於2005年12月9日,是在原深圳市農村信用合作社聯合社及其轄屬18家農村信用社的基礎上,吸收深圳本地社群企業 民營企業 原農村信用社社員和員工作為發起人,依法發起設立的股份制農村商業銀行,也是繼北京上海之後,我國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