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卡西歐EQW M1000這個手錶怎麼手動調時間,你知道嗎

2022-05-06 16:30:02 字數 1267 閱讀 5262

1樓:鴻鵠展翅飛

友情提示 :看到回覆   處理提問(請點選  選為滿意回答)。

卡西歐光動能電波表eqw-m1000db-1a 怎樣調時間 20

2樓:體重又增加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說的世界時間這個功能,城市**不用輸入,雖然我沒有這款,可是一般卡西歐都是左下角的mode調整功能,多按幾次就到了城市**了。一般是三個英文大寫字母表示。tko東京等等吧。

多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把夏令時開了,關掉夏令時功能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凌晨2點-4點自動接受電波校正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波自動對時不就行了,為何要手動調?

卡西歐手錶5061eqw-m1000怎麼調整時間和日期?

6樓:鴻鵠展翅飛

友情提示 :  看到回覆   別忘了採納處理提問。

卡西歐5061eqw-m1000怎麼調時間和日期

7樓:鴻鵠展翅飛

友情提示 :  看到回覆   別忘了採納處理提問。

求卡西歐eqw-m1000d-1a手錶的說明書!急!

8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輸入後面的4位數字型號。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谷網裡也可以搜尋到的.你可以去看看

卡西歐eqw-m1000l-1a2d手錶問題,向高手求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1 按住a鍵5秒,直到秒針完成下述過程。

*轉動至上次電波訊號接收結果處(y或n),然後轉動到ready(有些型號手錶為r),最後轉動到目前選擇的本地城市**處。

*此表示現已進入城市**設定功能。

2 要改變本地城市設定時,請按d鍵順時針方向移動秒針。

*按住d鍵直到秒針指向要選作本地城市的**處。(你要選擇hongkong)

*每次選擇了城市**後,時針,分針,下子盤針及日期將移動到該城市的現在時間及日期處。直到各指標停止移動為止不要進行下一步操作。

3 完成所有設定後,按a鍵返回。

卡西歐手錶怎麼樣,卡西歐手錶好嗎?

個人感覺還不錯的啊,您可以試試的。quartz表示是石英錶,water resist表示防水,只看這些字不能看出什麼,至於怎麼樣也沒法說,因為連真偽都沒法判斷,如果是真的,一般還可以,casio的表我用過的2塊都還行 glanced in grandfather s direct 卡西歐手錶怎麼樣?...

卡西歐手錶調整日期和星期,卡西歐手錶怎麼調時間和日期啊

不知道還能不能幫到你,在自動收波之前,你應該是調整了基準位置的手動調整功能,把手錶的萬年曆給人工改了,可以改回來的,你只要看看目前的時間差是多少,調整基準位置的時候,把日的數字調回來,就反過來改到星期的數了,我琢磨了一晚,終於搞明白了,我這裡不能收波,所以都用手工調的,不過這不是問題。你可以再看看!...

卡西歐的手錶怎麼樣,卡西歐是名牌手錶嗎?

卡西歐是名牌手錶嗎?卡西歐手錶是名牌手錶。卡西歐 casio 是日本三大知名手錶品牌之一,於1957年6月1日成立,總部在151 8543東京都渋谷區本町1 6 2 以活力 年輕 時尚 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卡西歐是日本一家生產電子儀器 電子計算器公司旗下的品牌。創業之始為計算機製造商的卡西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