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裡有水霧怎麼辦,手錶裡有霧氣是因為什麼?怎麼解決?

2022-05-06 16:07:39 字數 5478 閱讀 8973

1樓:猴93816肥掣

如果是水汽,可以用紙巾或乾淨的衛生紙將其包裹在40瓦的日光燈下距離30cm處烘烤。慢慢水汽就會退下了。如果進水非常嚴重,就需要到專業的維修部門找專業維修師傅處理。

手錶的防水都是防冷水,並沒有防熱水一說。這是乙個誤區。目前世界上防水效能最好的品牌就是勞力士錶。

最基本的款式都能保證防水100公尺。(可以支援水面上游泳)但是經常洗熱水澡還是不要佩戴的好。

2樓:長卿終慢世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愛的,我是專業做手錶維修行業的師傅,為您解答,手錶裡有水霧是不正常的現象

您應該去手錶售賣店鋪去諮詢一下

親愛的,盡快把水霧去除,不然會影響後續手錶的正常使用哦,親愛的親愛的,您還有什麼疑問嗎?親愛的

親愛的,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請您動動您發財的小手給我乙個贊吧。親愛的

祝您生活愉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事業有成!親愛的親愛的,您有其他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我哦,親愛的能為您解疑答惑是我莫大的榮幸,親愛的

更多6條

3樓:asfta鸏

其實,你的表不管雜樣處理,你都得去修錶師傅那裡,叫他幫忙開啟,把水吹乾!而且那樣也不用多少錢的啦! 你自己想處理水表進水,其實也是表面處理了,真正原因還得開啟處理,他不像手機,如果手機掉水裡了,你可以把電池區出來,把手機立起來,一天就可以再把 電池上起,照用!

知道為撒不嘛!因為手錶裡面的空間很小,水在裡面有可以粘連在一起,從而引起生鏽,或者電路路!!! 好的手錶是不會進水的!

(在海水深度50m以內都是安全的,有些專業表可以到1000m都安全),我的表在廣東朋友帶回來的,才300多,還是用太陽能的,從不進水,哪怕是燙水,也不怕! 普通水壓都能承受得起,決不進水! 參考資料:

女人去上時尚網

4樓:手機使用者

將手錶的反面放在檯燈下面,開啟檯燈,利用其熱源,基本上一夜手錶中的水分就蒸發完了。

5樓:死亡秘密

找個塑膠袋,把手錶和矽膠乾燥劑一起放進入

6樓:理想很豐滿

把手錶那到太陽下曬曬啊!

7樓:中環

手錶有水霧:

1.使用吸水紙將表包裹起來,放到40瓦的燈泡下烘烤。

2.反戴手錶1-2個小時也可消除水霧。

3.可將手錶置於大公尺或具有吸水能力的物質中1-2小時。

手錶裡有霧氣是因為什麼?怎麼解決?

8樓:

手錶裡面有霧氣可能是因為使用時不謹慎,導致水汽進入手錶裡面。可以準備大公尺,或者吸水紙用於去除手錶裡面的霧氣。具體操作步驟如下所示:

1、準備好要去除霧氣的手錶,以及一張吸水紙。

2、然後用吸水紙將手錶包裹起來。

3、接著將包裹好的手錶放在40瓦的燈泡上烘烤,注意要晃動,以免溫度過高。

4、還可以將手錶反過來向里佩戴兩個小時左右,即可消去霧氣。

5、也可以將手錶置於大公尺等有吸水性質的物體中,1-2個小時即能消去霧氣。

9樓:體壇鯊魚

手錶進水有霧氣,不用花錢修,教你個絕招,立馬除霧氣

10樓:北京鐘錶維修

可直接用紗布將小塊氯化鈣包好;然後把手錶錶蓋拿出,將用紗布包好的氯化鈣和電子錶密封放進乙個塑膠袋和盒子裡。等待半天後即可將手錶取出,便可以看到電子錶的水汽消失。如果手錶進水較為嚴重的可放置一天的時間

反戴手錶。還可以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

送錶店擦油。以上2種方法都不能清除水汽,應該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如有疑問請撥打**,歡迎致電

11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手錶起霧也可能是由於溫差大:手錶的防水部件主要是橡膠圈,在冬季室內外溫差巨大,特別是北方比較寒冷的冬天,室內外相差可能多達十幾二十度的情況下,會導致橡膠圈熱脹冷縮,導致手錶縫隙變大,從而使室內的濕氣乘虛而入進到手錶內部。而當氣溫比較穩定後,手錶的防水效能又恢復正常,所以霧氣會就存在表殼內而除出,當再遇氣溫變冷之後水汽可能會在表蒙凝結成小水珠。

如果只有少量霧氣,建議將手錶表把拉出將乾燥劑放於表把周圍,這樣會使水汽更快揮發,霧氣更快消散或者使用40w燈泡距離手錶15cm烘30分鐘左右,手錶需要用薄布包裹。如果表內水汽太多,建議72小時內送售後或者信譽好的維修點處理。

生活防水的手錶盡量避免洗手的時候讓流水接觸表把。100公尺以上防水手錶要避免洗澡時佩戴或者水龍頭沖洗,有可能會因手錶承受的水壓不均勻而導致手錶進水。也要避免把手錶放置浴室或者桑拿時佩戴,因為水蒸氣會影響手錶內部執行或因熱脹冷縮導致手錶防水效能遭損壞。

12樓:阿三木的咖啡

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公尺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還可以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

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手錶玻璃內的霧氣:

1、手錶進水了:

手錶進水,也有乙個程度問題,如果只進了極少量的水,或者進入了比較潮濕的空氣,當遇到溫度差比較大的環境,手錶玻璃內就會結出霧氣。要是霧氣凝結成可見的水珠或面積比較大,已經佈滿整個表玻璃的時候,那就可以斷定是手錶進水了。特別是手錶之前曾經接觸過水,比如帶著手錶洗手或遭雨淋過,然後就發生表玻璃結霧的現象,這個說明手錶肯定已經進水了。

2、手錶內的空氣濕度比較大:

手錶玻璃內的霧氣是怎麼來的?手錶玻璃之所以會結霧,是因為結霧的玻璃內外兩側有比較大的溫度差,表殼內空氣中的水分子運動到玻璃表面時,水分子就會以微小顆粒的形式凝結。

3、手錶與外界溫差比較大:

在北方,大約在冬季,尤其是濕冷環境下,手錶更容易出現這個現象。手錶玻璃內結出霧氣不一定就意味著進水,這個要看程度,通常分幾種情況,如果手錶玻璃內結霧,只是在中心部位一小塊,暫時出現一會又馬上逐漸消失,這個情況不要緊,因為空氣都是有相對濕度的,手錶裡面的也同樣,結霧是最常見的物理現象之一。

13樓:時間剎那而過

進水了唄,找修錶的開蓋處理,然後做做防水。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進水了,不要開啟,過幾天就會消掉了

15樓:111順其自然

如果是比較貴的手錶,還是到專門的修錶處去處理,自己弄總是不大好的。應該是冬天的時候,接觸你手的這一邊溫度較高,然後外面的溫度低,加上手錶裡面原本就真空處理不過關造成的(內部含有水份。)所以還是找找專賣店看看 。

ps:有乙個土辦法。一些食物裡面的乾燥劑你可以留下來,然後將手錶與乾燥劑的小袋子(多用幾袋)放在乙個密封的罐子裡面,放爐子邊烤烤,不要過燙以免損壞手錶。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表內出現霧氣或水珠,應及時檢修,為延長手錶的使用壽命,應盡量防止表內出現霧氣或水珠,在洗衣服、洗臉、洗澡時勿戴手錶,下雨天更應注意勿受雨淋。

手錶裡有霧氣,說明表內有水分,一般情況下,表內若有少量水分存在,人的肉眼是觀察不到的。手錶儘管進行了密封,但柄頭與把管配合處,後蓋與表殼接合處,錶蓋與表殼接合處還會出現極細微的孔隙,尤其是舊錶,孔隙更大。當洗手、洗衣或遇到下雨天時,水汽就可以從這些孔隙中浸透進表殼內。

另外,夏天溫度高,濕度大,如果手錶突然遇冷,表內含水分較多的空氣就會凝結成霧氣或水珠,沾在表玻璃裡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進水的處理方法:

方法一:當你的表殼內不小心進水了,可用一種叫做矽膠的顆粒狀物質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乙個公尺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便可以取出你的手錶,隨之積水即全部消失。這個方源法簡單便捷又經濟實惠,而且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

另外,已經多百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它還能反覆多次使用。

方法二:機械表如被水浸濕後,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嚴密包緊,放在40瓦的電燈泡附近約15釐公尺處,烘烤約30分鐘,表內水汽即可消除問。切忌將手錶的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如果手錶裡面進水還是要到維修店裡面去擦油答保養的,防止裡面的零件上鏽。

如果您的手錶需要保養,可點選我主頁**諮詢,希望能夠幫到您。

18樓: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手錶保養維修可參考去北京西城區西單大悅城寫字樓702】服務中心提供瑞士手錶的錶帶定製,清洗保養,鑑定,翻新,故障內維修,手錶外觀容件損壞更換,錶帶更換服務。本店技師都經過嚴格專業技能培訓,並提供兩年的售後保障服務。服務中心依照手錶廠家指導現場**,**透明,無隱藏消費,無追加收費。

我們可以用加熱得方法蒸發裡面得水汽,先將手錶得錶冠完全拔出,然後用白熾燈給手錶加熱,讓手錶加熱到520度左右,溫度具體需要自己感覺,不能加熱太高溫,不然會影響到手錶得機芯內涵部,導致手錶二次損壞,我們再用矽膠手錶放在一起,把給矽膠和手錶放置在乙個密閉得容器中,矽膠有強得吸水性能,多段時間就可以去除手錶,觀察霧氣問題。

19樓:中環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手錶裡有霧氣,說明表內有水分。一般情況下,儘管手錶是密封的,但表殼上各個接合處還會出現極細微的孔隙,尤其已使用過的表,孔隙更大。

當洗手洗衣服或遇到下雨天,水就可以從這些孔隙中進入,尤其廚房裡的熱蒸汽,更容易浸透進表殼內。另外夏天溫度高,濕度大,如果手錶突然遇冷,表內含水分較多的空氣就會凝結成霧氣或水珠,沾在表玻璃裡面。

如果手錶進水請立即將其送至維修中心進行處理,否則會導致機芯內部很多金屬材質的零件因為水汽而氧化生鏽,造成更大的損失。

防水手錶內有水霧怎麼處理?

20樓:老弗說情感

可以用白紙和射燈來去除掉防水手錶內的水霧,以下是具體步驟:

所需工具:白紙,射燈。

1、首先取來一張白紙。

2、將手錶放置在白紙的**。

3、然後將白紙的左右兩邊對折,將手錶包裹住。

4、然後,手持白紙的兩端,將手錶靠在射燈的附近,讓射燈的溫度烘乾水霧。

5、可見射燈的溫度驅散了手錶內的水霧,恢復了清晰度,效果不錯。

21樓:

防水手錶內寸把有水霧可以在陽光下曬

下,把停留的水份蒸發出來。

22樓:我的號是

你應該去找賣手錶的老闆 如果你認為沒有必要 那麼就開啟看看到底什麼地方壞了 我的手錶有水霧的時候 我是開啟它 把水擦乾 就好了

23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如果只有少量霧氣,建議將手錶表把拉出將乾燥劑放於表把周圍,這樣會使水汽更快揮發,霧氣更快消散或者使用40w燈泡距離手錶15cm烘30分鐘左右,手錶需要用薄布包裹。如果表內水汽太多,建議72小時內送售後或者信譽好的維修點處理。

生活防水的手錶盡量避免洗手的時候讓流水接觸表把。100公尺以上防水手錶要避免洗澡時佩戴或者水龍頭沖洗,有可能會因手錶承受的水壓不均勻而導致手錶進水。也要避免把手錶放置浴室或者桑拿時佩戴,因為水蒸氣會影響手錶內部執行或因熱脹冷縮導致手錶防水效能遭損壞。

手錶裡出現水霧怎麼處理

如果只有少量霧氣,建議將手錶表把拉出將乾燥劑放於表把周圍,這樣會使水汽更快揮發,霧氣更快消散或者使用40w燈泡距離手錶15cm烘30分鐘左右,手錶需要用薄布包裹。如果表內水汽太多,建議72小時內送售後或者信譽好的維修點處理。生活防水的手錶盡量避免洗手的時候讓流水接觸表把。100公尺以上防水手錶要避免...

手錶鏡面有水霧怎麼處理,手錶鏡片有水霧怎麼解決

1.使用吸水紙將表包裹起來,放到40瓦的燈泡下烘烤。2.反戴手錶1 2個小時也可消除霧氣。3.可將手錶置於大公尺或具有吸水能力的物質中1 2小時。如果只有少量霧氣,建議將手錶表把拉出將乾燥劑放於表把周圍,這樣會使水汽更快揮發,霧氣更快消散或者使用40w燈泡距離手錶15cm烘30分鐘左右,手錶需要用薄...

美度機械手錶上水霧怎麼辦,美度手錶有霧氣怎麼處理?

手錶進水怎麼辦 手錶進水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公尺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還可以將表蒙朝內 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當然,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