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卡西歐手錶怎麼不到一年就沒事了

2021-03-04 08:53:35 字數 598 閱讀 705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擺在貨櫃裡賣的時候,就擺了很久了,正巧你如上。

還有就是平時經常耍照明系統和計時碼表吧。

你可以在當地的casio專賣店叫師傅看看,具體是因為電量少了,還是其他什麼原因

跟男朋友交往了不到一年的時間他跟我說想要一塊卡西歐的手錶我要不要給他買?

2樓:時間剎那而過

男人手錶要自己買 你別理他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人你養不起的,絕不能開這個頭,真不懂你圖他什麼

4樓:李亞光

不買 不是應該他送你禮物?

5樓:鈤你一萬年

我合計著樓主跟樓上幾樓是個什麼理念?只能你們管你們男朋友要禮物唄?你們男朋友管你們要就說明他人不行唄?你一段感情指望對方單方面付出,你心安理得接受?

我買了乙個卡西歐手錶,用了一年沒電了,換過電子日期和星期老是錯是怎麼回事啊

6樓:

假的,卡西歐手錶如果不是沒電,很少出現這種情況的,只能換掉。

卡西歐手錶秒針不走怎麼辦,我的卡西歐的手錶怎麼秒針走分針不走了?

不知道你的是石英錶還是機械表,石英錶首先要看的是電池是不是沒電了,如果不是有可能是刮針了。如果是機械表會不會是動能不足了,通常缺少運動的,如坐辦公室的,老人都不適合帶機械表。但也有可能是手錶的機芯壞了,卡油了,需要清理一下,注油,最好到專業的手錶維修中心進行清理和注油,這樣不會損害手錶其他的零件。希...

我的卡西歐手錶為什麼剛買沒幾天就成了這樣?擦不掉

牙膏清洗,每隔幾天就要保養 準確來講現在流行帶高檔手錶,現在只要是高檔的東西都比較流行,高檔能夠彰顯金錢與地位。朋友們你們的卡西歐手錶內錶鏡上有灰塵嗎?我的兩塊表都有新買沒幾天就發現了,這個正常嗎?我居然和你買了一樣的手錶 我朋友從泰國專櫃給我帶回來的,表鏡裡面也有一顆灰塵 感覺很不舒服 雖然不影響...

我剛買的房子不到一年能賣嗎?買房子不到一年能賣嗎

首先,法律對於新買的房子多久能賣沒有強制性規定,但是各地 為調控房地產市場,會出台相應的政策,因此購房者可以在了解清楚本地相關政策的情況下理性購房。由於你是在兩年內 該房屋,需要繳納的費用有。契稅。90平公尺以下普通住宅徵收房價的1 90平公尺以上140平公尺以下普通住宅徵收。非普通住宅徵收成交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