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閔行區到奉賢和車墩哪個遠

2022-05-06 11:49:52 字數 1272 閱讀 9846

1樓:數學老師牛掰

離奉賢遠

駕車路線:全程約27.2公里

起點:閔行區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滬閔路2) 沿滬閔路行駛90公尺,朝莘莊立交方向,左轉進入水清路3) 沿水清路行駛400公尺,稍向右轉上匝道4) 沿匝道行駛480公尺,直行進入莘莊立交橋2.沿莘莊立交橋行駛760公尺,過梅隴西路橋約50公尺後,直行進入滬金高速公路

3.沿滬金高速公路行駛21.7公里,在南橋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4.奉賢區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1.1公里,右轉進入望園南路2) 沿望園南路行駛1.2公里,右轉進入解放東路3) 沿解放東路行駛1.3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奉賢區

駕車路線:全程約15.8公里

起點:閔行區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滬閔路2.沿滬閔路行駛300公尺,過滬閔公路橫瀝涇橋約150公尺後,直行進入莘松路

3.沿莘松路行駛2.3公里,過東沙港橋,左轉進入場東路4.

沿場東路行駛1.3公里,過場東路新開河橋,右前方轉彎進入站前路5.沿站前路行駛1.

6公里,過陳春路西沙港河橋,左後方轉彎進入申光路6.沿申光路行駛1.2公里,右轉進入申港路7.

沿申港路行駛8.0公里,過俞塘河橋,右轉進入北松公路8.沿北松公路行駛1.

0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車墩

2樓:小魚兒暢遊

你沒有說清閔行和奉賢的確切位址,因為閔行和奉賢的面積都很大。閔行與奉賢就隔著一條黃浦江,過江只要五分鐘就到奉賢。車墩是閔行的鄰居,距離車墩最近的閔行,只要1分鐘就到車墩。

所以要講清楚詳細位址,才能比較遠近。

上海車墩離閔行端橋有多遠?

3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16.7公里

起點:車墩工業區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香車路行駛250公尺,左轉進入香閔路2.沿香閔路行駛800公尺,右轉進入x0173.

沿x017行駛1.4公里,過徐涇橋約130公尺後,直行進入北松公路4.沿北松公路行駛10.

5公里,過北松公路廟涇港橋約100公尺後,直行進入滬瑞線

5.沿滬瑞線行駛10公尺,過北松公路廟涇港橋,直行進入北松公路6.沿北松公路行駛420公尺,朝元江路方向,左轉進入滬閔公路7.沿滬閔公路行駛2.6公里,右轉

8.行駛50公尺,左轉

9.行駛7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顓橋

上海奉賢區到上海車墩應該坐幾號線地鐵

從金山石化到奉賢南橋公交車要多久?不算等車的時間

公交線路 石南專線,全程約29.7公里 1 從金山石化汽車站步行約10公尺,到達石化汽車站2 乘坐石南專線,經過41站,到達環城南路菜場路站3 步行約340公尺,到達南橋鎮 從金山區的石化到南橋要多久?直接在石化車站乘浦衛專線到南橋下車!4,5塊錢!從石胡專線 文化宮站 上車,坐3站至 漕涇站 下車...

從南京到鎮江遠嗎?騎電動車可以嗎

騎電動車可以,但是你中途要充電 駕車路線 全程約84.3公里 起點 南京市 1.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10米,直行2 行駛1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北京東路 3 沿北京東路行駛180米,過珍珠橋,右轉進入太平北路4 沿太平北路行駛1.5公里,進入長江路5 沿長江路行駛470米...

朝陽到北京高速痛車嗎,從朝陽到北京哪個高速路口能上車。

朝陽到北京的高速公路已經通車了。現在雨雪天已過,這兩天天氣十分不錯。你可以通過打114 查詢北京高速公路管理處的 號碼,這樣你就知道了 號碼,然後就可以打 去問朝陽到北京的高速公路通車了嗎,他們會告訴你的,這樣你就知道了。你說的是朝陽到北京是否通車吧?朝陽不就是在北京嗎?還怎麼說到北京通車不通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