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翼5散熱器怎麼樣 看起來挺酷的 !

2023-05-13 06:00:05 字數 1970 閱讀 1402

1樓:匿名使用者

九州風神冰翼5引數細節基本引數 散熱器型別 cpu散熱器。

散熱方式 風冷/熱管。

介面型別 多平台適用。

適用cpu範圍 intel lga1156/775 全系列處理器。

amd socket am2+/am2 全系列處理器。

技術引數 散熱器噪音 19db

風扇扇葉數 7個。

風扇調速 支援。

風扇轉速 800±200~1800±10%

最大風量 軸承型別 液壓軸承。

風扇尺寸 ∮120×38mm

散熱片材質 銅鋁結合。

散熱片尺寸 152×143×137mm

熱管數 5根。

優點根熱管集中散熱,可以頂住130w-150w高發熱襲擊。

38大風扇,噪音小,而且散熱鰭片與風扇間隙較大,不容易被灰塵阻塞。

3、同時支援intel和amd的cpu。

缺點:1、熱管直接接觸cpu方式雖可以提高散熱效能,但是其對安裝技巧有所要求,不能大力鎖緊,因為底部熱管比較容易變形。隨時間的推移風扇震動加劇,會對熱管底部接觸面產生破壞性變形從而影響散熱效能(需要定期清理風扇---重要)。

2、風扇使用的時含油軸承,雖然噪音較小,但是壽命比較短(相對其它軸承來說,其實也有40000小時的壽命了,足夠了)

專業散熱工程師親鑑。手打的辛苦,鼓勵一下唄!!!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尺寸你的機箱能裝下嗎,能的話不如用塔式散熱,九州風神冰刃至尊版或者九州風神 冰風旗艦版 ,九州風神 冰凌400 旗艦版 等都行~

**筆記本散熱器:**裡有乙個最近賣的很火的抽風式散熱器,越來越酷冰魔3,49元,看起來很不錯的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才能實現排風效果明顯,乙個沒有勁的風扇,沒有噪音那是不可能,除非使用水冷。

4樓:0懵懂的青年

聲音肯定有,辦公室用可以,因為人多,家用的話就聲音有點大了。

cpu風扇(九州風神 ice wing 5(冰翼5))怎麼樣?

5樓:桓之

不好 雖然轉速不快 扇片大 但是導熱性能不好 靜音的效果是達到了 但是散熱不行 為什麼這麼說呢 你仔細看圖 它的銅管沒有和u接觸 擺設罷了。

我推薦你超頻三 東海 多了不說 我正在用 散熱好 靜音也不錯 你要嫌不夠靜音還可以調轉速 東海是有手動調速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散熱和靜音都不錯,就是不好安裝!

7樓:網友

很不錯,不過要是一般的cpu貌似沒必要用這麼好的風扇了。

不想有太大的噪音的話硬碟、顯示卡和電源的聲音也要重點考慮下的。

8樓:尕螞蟻

九州風神的風扇,使用兩三年一般不會出現噪音問題。

冰翼5的扇子在靜音設計上相對來說還是不錯的,轉速只有1800r上下,噪音為19db.我們平時使用的非熱管風扇轉速通常為4000-5000r,噪音通常在30以上。所以推薦樓主選用冰翼5,很不錯的眼光。

越來越酷 薄冰 筆記本散熱器怎麼樣?

9樓:影璽

本人在用的越來越酷薄魔3筆記本散熱器,散熱比較好,我有二個室友都在用。

越來越酷冰魔3 筆記本散熱器怎麼樣?

10樓:影璽

越來越酷冰魔3筆記本散熱器,我用了一年了,散熱好,質量挺好的,目前正常使用。

採暖散熱器怎麼選擇,採暖散熱器是怎麼樣的

選擇暖氣片產品需要考慮到小區整體供暖環境 自家暖氣片材質 與家居其他建材產品的搭配等眾多問題,如小區供暖水質含氧量較多,就不適宜選擇普通的鋼製散熱器,而應選擇銅鋁復合散熱器。市場上暖氣片 很大程度上由其材質決定,一般來說,鑄鐵暖氣片 低,鋼製暖氣片 稍高,銅鋁復合暖氣片 又高於鋼製的。從實際情況來看...

看起來很憨的人是怎麼樣的心態?求笑話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不知道有意還是無意的 人是不是越高看起來越憨 差不多吧,你看看姚明,整個就是個傻大個。不啊,那模特不都憨了麼,其實吧,放正心態,不就是高點麼,等再長高些,減 都可以做模特了,模特要求的可不止有長相還有很多名模也不是太好看啊,放寬心 當然不是,看個人性格及其他自身問題 看別人笑話,...

感覺這個女生看起來怎麼樣,說你的第一感覺這個女孩子是做什麼工作的看著怎麼樣?

還不錯,就是臉有點長,五官看起來有點不協調,總得還是很不錯的,挺好看的麼麼噠 一般,或者說中等偏上,化化妝打扮打扮就是美女,只要是正常臉沒有畫不出來的妝 很耐看,白嫩,笑容可人,嘟嘴表情萌萌噠。這個女孩的面相如何?還有這個女孩看上去給人的感覺怎麼樣?感覺溫柔可愛,甜甜的,挺好的。面相也不錯 要說實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