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樹秋天也會落葉嗎 那落葉是什麼顏色的

2022-05-06 07:30:05 字數 2984 閱讀 2298

1樓:

會啊,榕樹很會掉葉子的,葉子的顏色是黃色的,和其他落葉一樣。 我們學校三棵呢,每次掃落葉掃到想罵人,有大的葉子的榕樹,也有小的,你想看的話,拍照給你看也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是綠色的。我們學校這棵都沒落,而且還是綠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個n名字,你一h定會想到冬青是冬天r常青的吧!那你的想法一z定錯了l。因為6冬青樹是四季常青的,所以5無v論是烈日8當空的夏天a,還是冰天x雪地的冬天b,它們總是那樣蓬蓬勃勃。

冬青又l名紫花冬青,紅冬青,屬冬青科常綠喬木f,高可達50~70公尺,直徑可達30釐公尺,樹皮青灰色。江浙一c帶把女k貞也x稱為1冬青,其實它們是不b同科的植物。女z貞屬木s犀科一f般高僅70公尺,是灌木x和小z喬木c。

冬青含有原葉狹長8橢圓形,互7生夏季開l花雌雄異株,淡紫紅色,花小j,聚傘花序,而女o貞葉卵狀針形,對生,初夏開i白花,圓錐花序。 冬青分2布於w我國長5江流域以7南個r地,除供庭院綠化1觀賞用外,它的休質堅韌,供細作木t工v用材。冬青的葉、根、皮可入y藥性寒,味苦澀,有涼血止7血、清熱解毒之s功效。

冬青葉含有原兒e茶酸,有仰菌作用。冬青對二o氧化1硫毒體氣0具有抗性。 我愛冬青!

因為5它把它的一t生都獻給了k人g類,使人n們健康;我也c愛冬青的四季常青,讓人m們欣賞它有點少1啊……sorry……湊合用吧!採納我哦

e侉瞌、泰※膝e侉瞌、泰※膝go】pskac五t

4樓:

會的,只是不會像其他樹一下子就落很多!它是常青植物,秋天葉子是黃的

榕樹秋天會落葉嗎?

5樓:

榕樹秋天不會像別的落葉喬木一樣落葉。

榕樹是常綠植物,平時是看不到明顯的落葉季節,這並不說明它就不落葉。通常常綠植物一年四季都可以落葉的,因為常綠的葉子可以生長12-18個月,落葉通常在春季比較嚴重,伴隨著新葉的生長,老葉也完成了它的使命。

常綠喬木由於具有四季常青的特性,其美化和觀賞價值較高,因此常被用來作為綠化的首選植物。

6樓:武大

榕樹是常綠樹,平時是看不到明顯的落葉季節,這並不說明它就不落葉。一般長綠植物一年四季都可以落葉的,因為長綠的葉子可以生長12-18個月,落葉一般在春季比較嚴重,伴隨著新葉的生長,老葉也完成了它的使命。

7樓:今日晴朗

怎麼說呢!

榕樹雖為常綠樹種,但是每個月都會見到它的葉片脫落,它的葉片脫落由於不是在短期內大量出現,所以平時不怎麼注意而已。

其實它的葉片每月都有脫落,秋季也不例外。

但是以春季新葉萌發時落葉量最多,當然,也只是脫落部分老葉而已。

如果有大量脫落或全部脫落者,肯定是不正常了,需要仔細觀察植株有無病蟲害,了解環境條件是否適宜!

哪種榕樹不落葉?

榕樹會落葉嗎?什麼時候?

8樓:來自星_星的你

常綠樹木,一般是不落葉的,落得話是在春天吧,以新換舊。

9樓:匿名使用者

榕樹是常綠樹,平時是看不到明顯的落葉季節,這並不說明它就不落葉。一般長綠植物一年四季都可以落葉的,因為長綠的葉子可以生長12-18個月,落葉一般在春季比較嚴重,伴隨著新葉的生長,老葉也完成了它的使命。

10樓:匿名使用者

榕樹是回落葉的,只是不是很明顯,而且沒有明顯的落葉季節~

11樓:匿名使用者

榕樹會落葉,四季都落

12樓:

榕樹秋天不會像別的落葉喬木一樣落葉。

榕樹是常綠植物,平時是看不到明顯的落葉季節,這並不說明它就不落葉。通常常綠植物一年四季都可以落葉的,因為常綠的葉子可以生長12-18個月,落葉通常在春季比較嚴重,伴隨著新葉的生長,老葉也完成了它的使命。

常綠喬木由於具有四季常青的特性,其美化和觀賞價值較高,因此常被用來作為綠化的首選植物。

秋天的落葉是什麼顏色

13樓:樂觀的彩夢飛揚

秋天的落葉是黃色(金色),所以叫金秋。

14樓:

你是快樂的,那它是金色的,你是悲傷的,那它是灰色的,關鍵取決於你的內心

秋天什麼樹會落葉?什麼樹不會落葉?

15樓:似風的思緒

落葉樹包括:楊樹、柳樹、槐樹、白果樹、合歡、欒樹、白臘、銀杏、法桐、青桐、杜仲、櫸樹、朴樹、柿樹、棗樹、紅葉椿、千頭椿、香椿、臭椿、玉蘭、烏桕、馬褂木、苦楝等等,這些樹木為北方落葉樹木,大部分在南方存在常綠情況。

不落葉樹木包括:松樹、柏樹、杉樹、棕櫚等。

樹木為什麼落葉:

秋冬來臨,氣溫開始降低。此時氣溫低,空氣乾燥,地下水分也不易被根吸收。因為樹木是靠葉子來進行光合作用,蒸發水分,此時樹木吸收不到水分,無法供給葉子的呼吸作用。

樹木為了自身的平衡,需要落葉進行調節,減少水分損耗,以保持水分平衡。

樹木為了自我保護需要休眠,而越冬休眠樹木本身也需要養分,為了調節自己的體內平衡,很多樹都需要通過落葉來減少水分和養分的損耗儲蓄能量,等到條件適宜再從新萌發。

有許多水分損耗小的樹木,例如葉片像針尖一樣的松柏,無需落葉也能保持自身水分和養分的平衡,所以能保持常綠。

16樓:東山再起

像梧桐樹屬於落葉闊葉秋天就會落葉,松樹,柏樹屬於常綠林不會落葉

17樓:敏爺2號

秋天梧桐樹會落葉。松樹不會落葉。

18樓:匿名使用者

柳樹楊樹落葉

松樹柏樹不落葉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樹丶王八樹、不落葉

20樓:關於酷啊敏

梧桐,會落葉,松柏不會落葉,甚至好多,,

榕樹秋天會落葉嗎,榕樹會落葉嗎?什麼時候?

榕樹秋天不會像別的落葉喬木一樣落葉。榕樹是常綠植物,平時是看不到明顯的落葉季節,這並不說明它就不落葉。通常常綠植物一年四季都可以落葉的,因為常綠的葉子可以生長12 18個月,落葉通常在春季比較嚴重,伴隨著新葉的生長,老葉也完成了它的使命。常綠喬木由於具有四季常青的特性,其美化和觀賞價值較高,因此常被...

秋天的落葉是什麼造句,秋天的落葉像什麼造句

1 秋天的落葉是大地母親收到最好的禮物,肥沃了土壤。2 秋天的落葉是寒冬到來的預兆。秋天的落葉像什麼造句 秋天的落葉紛紛飄落,像乙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秋天的落葉鋪在地上,像一層厚厚的毛毯。秋天的落葉像回到故土的老人,親熱地偎依在大地母親的胸懷。秋天的落葉想翩翩起舞的蝴蝶 秋天的落葉想飛來飛去的小鳥 ...

秋天的落葉是大地的什麼,秋天的落葉是什麼造句

落葉歸根,大地的養分滋養了樹木,樹木的落葉回歸大地化為養分,這是一種迴圈 秋天,大地鋪滿黃色地落葉。擬人句秋天,大地披上了黃色的外套。解析 根據想象將物當做人來敘述或描寫,使 物 具有人一樣的言行 神態 思想和感情。需要注意的是,當一句話出現比喻詞的時候,這句話就成了比喻句,不是擬人句了。秋天的落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