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晉江機場到安溪縣怎麼坐車?急用,謝謝

2022-05-06 07:30:03 字數 1511 閱讀 3411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66.0公里

起點:泉州晉江機場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270公尺,左轉2.行駛90公尺,左轉

3.行駛240公尺,右轉

4.行駛180公尺,左轉進入和平中路

5.沿和平中路行駛1.7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長興路6.

沿長興路行駛5.5公里,右轉進入s3087.沿s308行駛1.

1公里,朝泉州南/g72/泉南高速/南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晉江樞紐

8.沿晉江樞紐行駛300公尺,直行進入晉江樞紐9.沿晉江樞紐行駛1.

2公里,直行進入泉南高速10.沿泉南高速行駛28.0公里,朝南安北/省新/南安西/侖蒼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1.8公里,直行進入雙安高速12.

沿雙安高速行駛14.4公里,稍向左轉上匝道13.沿匝道行駛740公尺,直行進入福詔高速14.

沿福詔高速行駛650公尺,在安溪東/s308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15.沿匝道行駛1.6公里,右轉進入s30816.

沿s308行駛3.1公里,直行進入s30817.沿s308行駛57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茶都方向,進入大同路18.

沿大同路行駛960公尺,直行進入二環路19.沿二環路行駛1.8公里,右轉進入建安大道20.

沿建安大道行駛990公尺,直行進入大同路21.沿大同路行駛8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安溪縣

2樓:美食我知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可以機場門口坐16路到泉州新車站轉安溪班車,也可以機場打電單車到晉江長途汽車站,4-5元即可,再坐安溪班車

從泉州安溪縣-晉江機場,怎麼坐車

3樓:匿名使用者

最便宜的路線:

在安溪縣龍湖車站坐安溪到石獅的車,然後在晉江池店公交站下車,然後搭乘泉州公交16路,終點站就是晉江機場。

想知道: 泉州市 從泉州晉江機場到安溪縣怎麼坐公交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機場門口坐16路到泉州新車站轉安溪班車,也可以機場打電單車到晉江長途汽車站,4-5元即可,再坐安溪班車

5樓:胡騰陰晨星

在機場邊,就是機場出口出來紅綠燈處左轉到前方的紅綠燈再右轉就到曾井車站就有到安溪縣的車,每半小時一班

我在晉江飛機場,怎麼坐車去侖蒼啊?幫忙指點一下謝謝

6樓:北方蒼狼

您好,侖蒼鎮隸屬福建南安市所轄,晉江機場沒有直達南安市倉蒼大巴或火車,晉江機場到泉州大巴,從泉州坐大巴到南安市,從南安市倒車或打的到侖蒼鎮,供參考選擇。

今天的飛機 請問從安溪縣官橋鎮上坐車到晉江機場,怎麼坐車?要直達的那種更好。謝謝。

7樓:北方蒼狼

您好,官橋鎮沒有直達晉江機場大巴,坐汽車到安溪縣,從安溪龍湖車站坐大巴到石獅的車,在晉江池店公交站下車,乘16路公交,終點晉江機場。

故宮到北京南苑機場怎麼坐車,從南苑機場到故宮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1路 機場專線,全程約19.4公里1 從故宮博物院步行約960公尺,到達天安門西站2 乘坐1路,經過1站,到達西單路口東站 也可乘坐99路 728路 52路 22路 90內 3 步行約10公尺,到達西單站 4 乘坐機場專線,經過1站,到達南苑機場站 一號線轉五號線到宋家莊然後轉公交車或者打...

從北京南苑機場到首都機場,怎麼坐車最快?最好是地鐵或則公交大巴

2小時29分54公里,換乘5次 1步行430米至南苑機場候機樓乘501 經2站 15分鐘 2在大營門下車步行183米至新華路南口乘運通115 經4站 21分鐘 3在地鐵新宮站下車步行93米至新宮 b口進 乘地鐵4號線 經7站 21分鐘 4在宣武門下車站內步行27米乘地鐵2號線 經8站 22分鐘 5在...

從福建晉江到黑龍江怎麼坐車,火車 動車 飛機都行,將具體的價

最快的就是從晉江機場乘坐飛機到北京,從北京機場轉機到哈爾濱即可。晉江到北京不打折的機票是1640,全程2小時45分鐘,北京到哈爾濱就要你自己去查了。你打12580一問就知道了,是免費的。我常出差就常打這 諮詢。另也可以發簡訊去10658181按正常簡訊收費。如發晉江到黑龍江的火車 飛機 就行了。別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