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高智商網路遊戲。EVE能排第幾

2022-05-06 06:57:28 字數 2918 閱讀 4607

1樓:肉感骨感

樓上說的有道理,eve是乙個很生活化的東西,前期的確沒什麼智商要求,但是沒智商還真玩不了,這遊戲是模擬社會的,可以說你的外交能力有多強你的艦隊就有多強,當然管理能力也是需要的,等將來和塵埃514聯動後涉及的經濟內容就更廣了,稍有差錯就會身敗名裂,當然這是後話了。像上面說的完全不需要智商的人估計沒有玩過eve,或者是玩過,沒玩懂就不玩了,更有可能是在eve裡經常被指揮感覺不爽來這洩憤來了,eve在經營上的確需要很高的智商,在歐服上經濟體系更複雜要玩好就更需要智商了。總而言之,eve很生活化操作不需要太多智商重點在經營在外交。

2樓:匿名使用者

高智商不能形容eve

eve就是乙個簡化的社會,你要玩這個遊戲根本不需要智商多高,比如刷怪,掃瞄,製造,都是很簡單點看說明點滑鼠的工作,你能記住裡面的規則就好了,但具體怎麼利用這些設定,玩出名堂,這個才涉及到智商。比如怎樣配船,怎麼制定軍團走向等等

3樓:冷建德

最後乙個··完全不需要智商··

4樓:片翼精靈

想玩好,智商情商缺一不可。

世界十大經典高智商推理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推理步驟簡介:

1.挪威是1號房 牛奶是3號房

2.藍是2號房

3.咖啡-綠是4號 白是5號房

4.英-紅是3號房

5. 此時可以判定dunhill-黃是1號,馬是2號

6.假設丹-茶是5號房,則德-prince是2號 bluemaster-啤酒就沒有地方了,所以可以判定丹-茶是2號

7.則bluemaster-啤酒是5號

8.於是德-prince是4號

9.於是pall-鳥是3號

10. blends是2號

11. 貓是1號

12. 礦泉水是1號

13. 瑞典-狗是5號

14. 最後那個德國人抽prince喝咖啡 住綠房子 養魚

詳細的推理過程見下面的文字

第一間房子:

挪威人,屋子是黃色的,喝水,抽 dunhill,養的是貓。

第二間房子:

丹麥人,屋子是藍色的,喝茶,抽 blends,養的是馬。

第三間房子:

英國人,屋子是紅色的,喝牛奶,抽 pall mall,養的是鳥。

第四間房子:

德國人,屋子是綠色的,喝咖啡,抽 prince,養的是魚。

第五間房子:

瑞典人,屋子是白色的,喝啤酒,抽 blue master,養的是狗。

養魚的是德國人

推理過程:

首先定位一點,我們是按照房子的位置,從左至右,12345依次排開

挪威人住第1間房,在最左邊。∵英國人住紅色房子,挪威人住藍色房子隔壁,∴挪威人房子的顏色只能是綠、黃、白,又∵綠色房子在白色房子左面,挪威人住藍色房子隔壁,∴挪威人只能住黃色房子,抽dunhill香菸,∴第2間房是藍色房子,又∵養馬的人住在抽dunhill香菸的人隔壁,所以第2間房子的主人養馬。∵綠色房子在白色房子左面,∴綠色房子只能在第3或者第4間。

如果綠色房子在第3間(即中間那間),∵住在中間房子的人喝牛奶,∴綠色房子的主人喝牛奶,這與條件中綠色房子主人喝咖啡相矛盾。∴假設錯誤,綠色房子在第4間,其主人喝咖啡。進一步推出第3間房子是紅色房子,住英國人,喝牛奶。

第5間房子是白色房子。∵丹麥人喝茶,綠色房子主人喝咖啡,英國人喝牛奶,抽blue master的人喝啤酒,∴挪威人只能喝水。∵抽blends香菸的人有乙個喝水的鄰居,∴抽blends香菸的人只能住第2間房子。

現在我們來整理一下,第1間房子是黃色房子,住挪威人,抽dunhill香菸,喝水。第2間房子是藍色房子,主人養馬,抽blends香菸。第3間房子是紅色房子,住英國人,喝牛奶。

綠色房子在第4間,其主人喝咖啡。第5間房子是白色房子。∵抽blue master的人喝啤酒,∴既抽blue master,又喝啤酒的人只能住在第5間房子。

∵德國人抽prince香菸,∴德國人只能住第4間房子。∵抽pall mall香菸的人養鳥,∴只有英國人抽pall mall香菸,養鳥。∵抽blends香菸的人住在養貓的人隔壁,又∵抽blends香菸的人的隔壁只可能是挪威人或者英國人,∴養貓的人是挪威人或者英國人,又∵英國人養鳥,∴養貓的人是挪威人。

現在我們再來整理一下,第1間房子是黃色房子,住挪威人,抽dunhill香菸,喝水,養貓。第2間房子是藍色房子,主人養馬,抽blends香菸。第3間房子是紅色房子,住英國人,喝牛奶,pall mall香菸,養鳥。

第4間房子是綠色房子,住德國人,抽prince香菸,喝咖啡。第5間房子是白色房子,主人抽blue master,喝啤酒。∵瑞典人養狗,又∵第1,2,3間房子的主人都不養狗,第4間房子的主人是德國人,∴第5間房子住瑞典人,養狗。

∵第1,3,4,5間房子的主人分別是挪威人,英國人,德國人,瑞典人,∴第2間房子的主人是丹麥人,喝茶。

最後將戰果整理一下,第1間房子是黃色房子,住挪威人,抽dunhill香菸,喝水,養貓;第2間房子是藍色房子,住丹麥人,抽blends香菸,喝茶,養馬;第3間房子是紅色房子,住英國人,抽pall mall香菸,喝牛奶,養鳥;第4間房子是綠色房子,住德國人,抽prince香菸,喝咖啡;第5間房子是白色房子,住瑞典人,抽blue master,喝啤酒,養狗。

結論:如果其中有人養魚,則養魚的必定是德國人!

有高智商人玩的遊戲嗎? 50

6樓:雪夜流星

靈動棋,紀念碑谷(這個超考驗智商),異想天開的機器

iq過河

空間球排列

7樓:

你說的是哪一類?如果是大型網路遊戲,就可以是dota2,如果單機,可以選擇飢荒,紀念碑谷等等,這類遊戲很多的。網頁遊戲可以有殺人遊戲onlion

8樓:夢想去飛的貓

正常的大冒險,玩完之後整個人都不淡定了!

那個網路遊戲地圖最多,什麼網路遊戲地圖大

一般要點卡的遊戲地圖都多,好讓你把時間都浪費在走路上,比如魔獸世界 指環王ol 不僅多,單個極其龐大,這還是目前狀況,次遊戲才開一半的地圖。什麼網路遊戲地圖大 eve 星戰類來遊戲 是我玩過的 源遊戲當中最大的 單比bai 我覺得應該是完美世界了吧,就是乙個世界!wow還有九陰地圖都大尤其是九陰 據...

世界網路遊戲前十名,世界上前十名的網路遊戲有哪些?

現在沒有這麼一個排名,不過一般來說世界排名都是參考北美排名。北美排名有兩個,一個是打分,一個看銷售結果 打分,mmorpg.com 截至3月9日 熱門網遊排行 得分 1.atlantica ol 王者世界 8.5 2.lord of the rings online 指環王 安格瑪之影 8.3 3....

網路遊戲的優缺點有哪些,網路遊戲的五大優點與缺點

優缺點 無盤網路和有盤網路優缺點.人都知道,什麼還原卡都有中毒的時候,防毒 克盤是常有的事 2 無盤網路更新資料方便.現在人們都玩網路遊戲了,確實.優點是能讓網遊戲者開心,缺點是使玩遊戲者沉迷,使他 她 荒廢學業或事業。優點 可以與自己不相上下的人進行遊戲和競技。缺點 可能會沉迷於網路,或上當受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