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臺冰箱居然是樣品怎麼辦,我買了個冰箱說好不要樣品發貨給了個樣品請問什麼處裡

2022-05-06 06:57:25 字數 2601 閱讀 7142

1樓:鐵警

如果在購買的時候,沒有申明是樣機,或者別的事先宣告。

那麼你要判斷是否是樣機,也比較簡單,看裡面有沒有異味,插頭的地方有沒劃痕,表面有沒有使用過的痕跡,即便是有這些問題,依舊可以跟他們提出調換的要求,你也可以退貨。

樣機是個籠統的概念,有的返廠維修過的,有的只是作為樣品展示過的,也有廠家單獨做出來的一批,這批不在保修範圍內的。這些的**是明確的要低很多的。這些產品的**是比正常商品要低很多的,但是相應的在保修和售後服務會有區別。

處理辦法:1、馬上跟商家聯絡,若是國美在七天內無條件退貨,在乙個月內發現問題可以退換貨的,若是別的商家是實行國家三包的政策的,所以要趕快跟他們取得聯絡,說明情況,要求他們給予說法,也可以提出退換貨、返還補償款的要求

2、把相關情況固定一下,票據和你購買的冰箱的情況,可以拍照固定下來,免得以後說不清楚。

趕緊換,如果不換再說別的,總是有辦法的加油

2樓:詩酒仗劍

原則上是樣機且在銷售過程中沒說明的話,可以要求退貨的!可以告他欺詐的。

銷售行業裡的通常做法是樣機折價銷售的,一般6折~8折都有的;

首先確認質量有無問題,無問題要求補償好了!

有問題就直接要求退貨好了。

3樓:a吾老吾老

冰箱樣機不樣機,沒什麼區別的,都沒有通過電,無非是放在展台上和放在倉庫的區別。如果外觀確無問題,可以讓售貨員按樣機**補償給你,很合算

4樓:王還海

其實樣品機質量更可靠,只要沒有什麼大問題,讓商家降價處理給你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電視樣機,放1-2個月則更好,幫你過了危險期、試用期。冰箱樣機無所謂,只要外觀無異樣,機器效能好即可。你覺得不放心怕別人用過、修過的機,換未開封的則更可靠。

我買了個冰箱說好不要樣品發貨給了個樣品請問什麼處裡

6樓:寶貝馬龍福

對於這個問題,首先耍有證據。只要是有證據。找他換沒商量的。也就是說。你買的是新品。而不是樣品。而且掏的也是好冰箱的**。

7樓:高手如雲

樣機比原裝的便宜多了建議你諮詢客服協商解決,要是不行,12123投訴他們。

買樣品冰箱好嗎?

8樓:相當小把戲

兩種可能:

1、售貨員在向您推銷其它品牌的冰箱,而剛好她推薦海爾冰箱的收益最小。

2、海爾那台冰箱確實只有樣品了,不建議您購買。

其實,商超裡面擺放的冰箱樣品,只要外觀上面沒有大的缺陷,卻可以打折購買,是挺好的一件事兒。

9樓:匿名使用者

樣品,其實就是放那裡時間長了,有些地方甚至有劃傷之類的外掛程式不好,裡面的東西都一樣,樣品一般都是打折的機器,沒有原價賣的,除非他倉庫裡沒有了這款型號他才會賣,即時賣他還要找保修卡說明書包裝箱等,最重要的是他要重新打包才可以賣給你,費事啊回扣也少些,他自然是不願意賣你了。

要說質量如果那個樣機沒有修過質量就是一樣的

買了個冰箱樣品機好不好

10樓:8w節能

關鍵看樣品本身質量狀況好壞。

商家用來作為商場擺放樣品的冰箱,在商場內擺放時間都比較長,冰箱的門體和箱體表面的噴塗層會有一些劃傷,且冰箱製冷系統也可能會存在一些異常狀態。

確定要購買這種樣品的,購買之前應對冰箱進行仔細的檢查確認,同時要跟商家確定好冰箱的保修等相關事項。

11樓:匿名使用者

樣品,其實就是放那裡時間長了,有些地方甚至有劃傷之類的外掛程式不好,裡面的東西都一樣,樣品一般都是打折的機器,沒有原價賣的,除非他倉庫裡沒有了這款型號他才會賣,即時賣他還要找保修卡說明書包裝箱等,最重要的是他要重新打包才可以賣給你,費事啊回扣也少些,他自然是不願意賣你了。

要說質量如果那個樣機沒有修過質量就是一樣的

如何辨別買來的冰箱是不是樣品機?

12樓:我是你的小夥伴

主要看包裝是否完整,內外是否乾淨,樣機外面肯定會落灰塵,即使擦過也會留下痕跡,而新機是在無塵環境包裝好的。

才買的海爾冰箱發現是樣品機,賣家不給退換怎麼辦

13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這情況一般就是不給退換的。除非你給弄個毛病了(你可以把冰箱插頭朝380v上插一下就會壞掉的,但必須注意人身安全,懂技術的人來操作!!!!!!)。

14樓:知識無量的

如果你買的時候銷售員沒有說是樣機的話,那是可以退換的。如果實在不行的話給你支個招:在那個商場高峰期的時候去鬧,耍混,鬧的越兇越好,現在的商場最怕鬧啦,特別是在那種時候。

像我說的這樣做,商場方面絕對會給你乙個說法。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樓:

把壓縮機弄燒了 直接退貨

16樓: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到**投訴,拿著發票。

我居然是豬,怎麼辦

閒時多看看書,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 屋,只有豐富了知識,智慧型才能越來越高 你只出只會吃飯,不會幹事嗎?你只要有一顆善良的心。就有別人會幫助你。有時候人的智商不要太高。但情商一定要高。你也會在這個社會上活的很好。是頭豬挺好的呀 沒有高境界當不了豬,慾望太強也當不了豬,想法太多也當不了豬!你居然是...

發現自己居然是個gay,怎麼辦?對女生不感興趣,只對學習好長的好看的同性胖子感興趣,我是不是有問題

學習好。你是學生不必在意這個,以後就好了 沒有問題啊,只是喜歡同性而已 這個嘛,你是同性戀了,我17歲,男的,我對女生一點兒也不感興趣,反而對於比自己小幾歲的同 興趣,怎麼辦?這可能跟你的成長環境有關係。第一,先去正規醫院做乙個完整的男性 官檢查,確認你在生理上是否真的是 男人 第二,對小男童有強烈...

我居然看見鬼了,怎麼辦,我看見鬼了怎麼辦?

如果你真的相信這些,建議你多做善事,多放生,多積累陰德。陰德積累多了好運氣就會一直跟著你。如果你能一輩子都做善事,不只是自己會有好運氣,就連自己的親人都會得到護佑。要麼是你的幻覺,要麼就是你太不走運了!就是倒霉到看到鬼的程度了。快去西天請如來佛祖.可能是心理上的問題,建議你去看心理醫生,不行去精神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