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r320什麼顏色好看,賓士買r320還是r350哪個好

2022-05-06 06:57:27 字數 2088 閱讀 3931

1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r320什麼顏色好看主要還是看您自己的審美眼光了,個人認為商務場合使用黑色相對適合,家庭使用白色,銀色都是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的選擇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定,這款車的話,可以選擇黑色的,沉穩大氣。

3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的話,其實主要還是看個人的喜好,個人推薦白色,時尚大氣,易打理,也是安全色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是家用還是商用了,我個人建議選擇正色,對方司機疲勞駕駛的話能及早發現你,比較安全一些 ,個人的一些小建議;銀色,白色比較耐髒,黑色商務一些。我個人更喜歡白色一些,賓士的白色漆也是不錯的,時間長後不會發黃

5樓:匿名使用者

像賓士這款mpv的話一般用於商務用車,黑色是個不錯的選擇,給人一種穩重大氣的感覺,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每個人的省美觀是不同的,購車的顏色根據自己喜歡的,車是自己開,和別人有沒有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賓士r320這款車外觀顏色看個人喜好吧,建議選擇黑色,比較大氣穩重,個人建議

8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的話,其實主要還是看個人的喜好,這款車的還是挺大氣的,可以選擇相對比較大氣一點的顏色。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賓士r320這款車的話屬於商務車型的推薦購買黑色的外觀比較穩重大氣的。

賓士買r320還是r350哪個好

10樓:創作者

外觀並沒有任何變化。內飾方面,**賓士r級的內部空間和舒適度都達到一流的標準,經典的6座設計以及寬敞的座椅間距使乘客更感舒適。頭部空間和肩部空間也將梅赫西迪-賓士r級的寬敞度和舒適性水平提公升到了乙個新高度。

總結:賓士r350好

r320 賓士商務版跟豪華版有什麼區別

11樓:陽光的小公尺蝦

商務型的內部座位數量是七座的,豪華版的車型是六座的,第二排中間有個單獨的杯座的,其他的配置包括天窗區別。

具體引數配置如下圖:

12樓:

r300吧樓主,現在哪兒還有r320啊。都乙個車,差距就配置上跟四驅兩驅了。這個去4s店問問看或者網上查一下引數就好了。

賓士r這款車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mpv的話,豐田艾爾法更加舒適,**比r550便宜。suv的話,也可以看看豐田的紅杉。豐田的車有一點比較好的地方是不挑油,不向賓士那麼金貴。

賓士寶馬等德系車的乙個缺點就是油品要求很高,在國內很容易就水土不服了。

14樓:

這車真心一般,我公司去年買了一輛r300,主要因為它是賓士,接送客戶比較上檔次,但無論是空間、舒適性、動力等都沒什麼亮點,說是空氣懸掛,但也不見得有多舒服,開啟車窗行駛的時候,發動機噪音也很明顯,說真的,如果不是為了賓士這個品牌,我絕對會毫不猶豫的選擇豐田埃爾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修賓士的,

問題方面:r300 發動機不用說與e300 s400 等發動機都用的是272發動機技術成熟,非直噴發動機,動力,故障率較低,沒什麼問題。變速箱底盤故障都很少。

電器上點火開關相對故障率較高,不過沒多大影響。減震器有時有點故障,空氣懸掛。

舒適度方面,空間等還不錯,前面懸掛配得不是很好,駕駛一般。

賓士車r320是進口還是國產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進口的車型的,r級車都是進口的,這款車非常的 實用,價效比很高的,四驅的很穩定。請採納

2015賓士r320和r350區別,這兩款車動力哪款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目前15款沒有350系列的,目前只有320以及400排量的,動力來說320比400小,比350大的,請採納

賓士ML320上顯示P是什麼意思

車速低於一定值時,大約30邁以下時,如果旁邊有足夠停車的空間,p就會顯示出來 賓士ml350 行車時顯示屏出現p 什麼意思 不了解你的賓士車是何等神奇座駕,要是能正常開,相同情況下它也就一直那麼顯示,別管就是了,可能是汽車自帶的軟體就是那麼設定的,比如你在街上行駛中遇見紅燈,一般不用p檔停車,比如是...

賓士燃油新增劑如何辨別真假,為什麼買賓士燃油新增劑

的燈座底下是三塊電腦,老款的是一塊,改了老出故障,花錢不說,還不舒服,沒意思,老款就老款吧,改了不划算,再說 車和老款區別大著呢,你能都改了 建議去服務站買,這樣放心。發動機燃燒會生成積炭,時間長了會影響發動機的動力,尾氣排放,油耗增加等。所以要定期使用汽油新增劑。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

賓士glc26040歲的女士開什麼色好看

個人建議藍色和白色,首選藍色。藍色的象徵意義是 寧靜,深邃,遙遠,寒冷,憂鬱,溫柔,被動,夢幻,內在,智慧型 其中,藍色色調越深,越能把我們帶到無窮無盡處,而淺藍則偏向童真,明亮,乾淨,透明 所以,藍色是智慧型的顏色.藍色,代表寬容,代表愛。藍色 充滿夢幻的色彩,始終保持清澈 浪漫的感覺,櫥櫃在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