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美菱冰箱昨晚開始不製冷了怎麼辦

2021-03-03 20:28:57 字數 4012 閱讀 4615

1樓:長虹美菱股份****

冰箱不製冷的原因很多,壓縮機、製冷系統、控制系統等因素均有可能造成不製冷,您可以聯絡售後檢查處理。

美菱冰箱突然不製冷了怎麼辦

2樓:種山之原

保修期內打售後**,過期了找附近修家電的上門看看

3樓:百科全書

可能是製冷液沒有了,冰箱哪年買的

美菱雅典娜冰箱不製冷怎麼辦

4樓:長虹美菱股份****

您好,此類問題建議您直接聯絡售後,由專業人員上門為您檢測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不製冷的原因很多,壓縮機故障、製冷系統問題。建議你讓售後上門檢查一下原因,如果是因為壓縮機的原因導致的不製冷,那你能享受壓縮機10年免費包換的服務,所有的費用都是由美菱承擔

美菱冰箱bcd-181kha不製冷怎麼辦

6樓:現代聯合

談不上是專家

了,只是從事這個行業,經驗比較淺。提一點自己的看法:樓上已經說過了 缺少製冷劑,是會引起不製冷的(有時會有洩漏現象,剛加完製冷劑沒幾天冰箱就有不製冷了);再就是可能毛細光堵塞了,製冷劑不能通暢迴圈,也會出現不製冷的現象。

再就是壓縮機出現問題,壓縮機是否啟動正常等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不製冷有幾種原因:一 看看壓縮機工作嗎?有沒有聲音,如果沒聲音看看燈亮不亮,如果燈亮,調調溫控器,如果還不啟動,找專業維修,二 如果有聲音不製冷,可能是缺製冷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新飛冰箱,99年無氟的,出現的問題也是制凍不製冷,維修人員給加的製冷劑,就ok了

美菱冰箱冷藏製冷為什麼冷凍不製冷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現象再明顯不過了, 自由兩種可能性, 是壓縮機壞了. 另乙個是傳輸管漏了, 製冷劑跑光了.

你知道壓縮機是冰箱的關鍵, 製冷不製冷就靠它了. 他的作用就是是制冷氣(液)迴圈, 達到製冷散熱.

所以如果壓縮機壞掉了肯定不製冷了, 雖然有運轉的聲音但是不說明問題.

另乙個可能就是, 管子破了. 製冷劑跑光了. 壓縮機讓製冷劑迴圈, 來製冷, 沒有了製冷劑壓縮機再轉也不行.

應該沒有其他的原因了, 這兩個都是自己沒法維修的, 你要打給:容聲的客戶服務. 讓他們來檢查.

冰箱質量就是這樣, 趕上不好的到一定時間它自己就完了, 不是操作的問題.

補充:迴圈管是在背面殼的裡邊, 外觀上是看不到的. 如果漏光了(揮發光了), 自然就是壓縮機照常運轉, 但是不製冷了.

容公升冰箱個認為很一般. 國產相對海爾的冰箱最好. 他們就是從冰箱起家的.

進口的松下, 東只, 西門子的都可以. 其他的就...嗯.... 的感覺了.

現在牌子太多了, 根據自己的預算什麼的來選乙個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運轉一天都正常,那是不是修了後沒檢漏。

美菱冰箱製冷太好了怎麼辦

11樓:覓夢亾

可能是冰箱的壓縮機連續運轉不停機,導致冰箱的製冷「太好」,出現這樣的故障一般是冰箱的溫控器損壞或門封條損壞,使箱內溫度不能降到溫控器所控制的溫度,從而使壓縮機連續運轉不停機,使箱內溫度降得太低而使食物結冰、啤酒炮裂,還是請維修師傅來檢修一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將溫度控制開關調到溫度高的檔位試試,不行就更換溫控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可能就是冰箱你不要把他放在乙個四周圍都沒有透氣的地方 這樣會導致冰箱運轉不正常

美菱冰箱為什麼不製冷

14樓:長虹美菱股份****

您好,1) 開啟冷藏室門,

看箱內的照明燈是否亮,以確定電冰箱的電源是否接通。如果燈不亮則用電筆或萬用表檢查電源插座是否有電、電冰箱的電源插頭是否接插良好。

2) 用萬用表檢查電源電壓是否低於 187 伏,因為電冰箱按國家標準正常使用電壓為 187v — 242v (製造廠家另有說明除外),低於 187 伏電冰箱的壓縮機得不到有效的正常啟動。

3) 在環境溫度低於溫度控制器正常的啟動溫度時,應檢查電冰箱的低溫開關是否開啟。只有開啟了低溫開關才能使溫度控制器強行開機。

4)壓縮機內高壓輸出緩衝管斷裂,或固定此管的螺釘鬆動,造成高壓管不排氣,低壓管不吸氣,所以壓縮機雖運轉,但不製冷。

5)製冷系統洩漏,製冷劑全跑光了,壓縮機雖運轉,但系統中無製冷劑蒸發吸熱,所以電冰箱內溫度不下降。

6)毛細管中阻塞,製冷劑不能進入蒸發器中蒸發吸熱,所電冰箱內溫度不下降。

總之,造成冰箱不製冷的原因較多,製冷系統、控制系統等問題,都有可能導致冰箱不製冷,建議登入美菱官網,直接聯絡客服,申請上門檢查處理。

15樓:

1、電源問題有時不是使用問題,也不是冰箱質量問題,可能會是電源問題,電源檢查電源連線是否正常。開啟箱門,觀察箱內照明燈是否點亮,或用電筆測試插座有沒有電。2、壓縮機問題若電源連線正常,聽壓縮機是否工作。

壓縮機正常工作會發出輕微的和振動馬達聲(如用手去感覺壓縮機的振動,則應注意別燙傷,因為壓縮機溫度在冬季有40-50℃,夏季可達80-90℃)3、製冷劑是否洩漏若壓縮機能工作,判斷製冷系統有無製冷劑。讓冰箱執行幾分鐘後拔掉插頭,仔細聽銅管內有無液體流動的聲音。如沒有則表示系統內的製冷劑已洩漏,或者壓縮機已失去工作能力。

4、風機問題如果冰箱屬於間冷式的,則要檢查風機是否工作。開啟冷凍室的門,用手按住箱口邊緣處的按鈕(此按鈕控制開門時室內照明和停止風機工作),檢視風機是否工作,風機不工作也會造成冰箱不製冷。另外食品放置太多也會影響製冷效果。

5、外界溫度的影響冷凍室可能造成製冷劑極限製冷溫度。這種現象大多數發生在風冷式冷藏室冰箱上。原因是冷藏室蒸發器花霜器壞了,產生了冰堵。

也不能排除風冷風扇壞了,和冰箱內物品太多將出風口堵塞,引起冷卻效果差造成的。直冷式冰箱的冷藏室溫度,是隨著冷凍室溫度調節自動調整的,可以把冷凍室溫度調低些即可。一般冷藏室溫度4-10度是正常的。

注意溫度控制器的數字越大溫度越低,夏天數字要大些,冬天數字要小些。加上經常開冰箱門,冰箱內物品較多,造成冰箱不製冷或製冷效果不理想。

美菱冰箱4門一邊不製冷

16樓:長虹美菱股份****

親,可以直接撥打售後**諮詢一下哈

一般而言,冰箱不製冷的原因主要有:

1、壓縮機運轉但不製冷:壓縮機內高壓輸出緩衝管斷裂,或固定此管的螺釘鬆動,造成高壓管不排氣,低壓管不吸氣,導致冰箱不製冷;

2、製冷系統問題:冰箱製冷劑洩露或缺氟,無製冷劑蒸發吸熱,冰箱溫度不下降,無法製冷;

3、毛細管堵塞:蒸發器內結霜。一般而言,風冷冰箱只有乙個蒸發器,當蒸發器結霜不能化掉後堵塞了風道口,冷量不能出去,導致冰箱不製冷。

常見的解決辦法:

1、檢查壓縮機:可以檢查電機線圈是否燒斷,最後檢查啟動器的情況,有時是過熱保護器在起作用,需要過一定時間,讓壓縮機溫度下降後才能啟動;

2、如果製冷劑缺氟或洩露,建議撥打官方售後**報修,新增製冷劑;

3、檢查蒸發器的化霜情況,看是否化霜定時器出現故障,如發現問題,應及時聯絡售後處理;

4、在日常生活中,應定期檢查冰箱的常見功能,如遇見問題應及時聯絡售後,以免影響後期正常使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右邊不製冷,右邊機殼工作時不熱

美菱冰箱突然不製冷了

18樓:長虹美菱股份****

您好!不製冷的原因可能是:

1、壓縮機內高壓

19樓:寶昌

你的問題太籠統!冰箱是製冷式的還是電控的?用了多少年了?

是啟動不製冷啊還是不啟動不製冷啊?1:啟動不製冷,可能是製冷系統漏,也可能是壓縮機不排氣。

2:不啟動,可能是溫控器壞,或壓縮機壞,或壓縮機的兩器有乙個壞的。

我的冰箱冷藏室製冷,冷凍室不製冷是怎麼回事?

冰箱冷藏室溫度正常但冷凍室不製冷的原因 1.電源問題。有時不是使用問題,也不是冰箱質量問題,可能會是你的電源問題,電源檢查電源連線是否正常。開啟箱門,觀察箱內照明燈是否點亮,或用電筆。測試你的插座有沒有電。2.壓縮機問題。若電源連線正常,聽壓縮機是否工作。壓縮機正常工作會發出輕微的和振動馬達聲 如用...

西門子冰箱冷藏不製冷,冷凍是好的,怎麼回事?

1 冰箱冷藏室製冷冷凍室不製冷的原因如下 1 溫控開關故障,導致壓縮機該製冷時不能正常啟動,就不能製冷了。2 冷凍室東西放得太多,把風口全堵住了,讓上面的冷氣不能串下來。3 冰箱卻氟了,就是製冷劑不夠了,也是這種現象。4 是控制系統故障,不能正確執行程式,導致不製冷。2 解決辦法如下 1 檢查有漏點...

冰箱不製冷,但一直有嗡嗡響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1 如果電源沒問題,那可以聽冰箱是否有動靜,比如馬達是否在振動,要是能聽到,說明壓縮機沒問題,如果沒動靜,那可能是馬達燒壞了。如果是電源線壞了,可以開啟冰箱門,檢查箱內照明燈是否點亮,或用電筆測試電源線,看電線有沒有破損的痕跡。2 如果是製冷劑缺乏,那應該是從冷藏室開始不製冷,現在的雙門電冰箱毛細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