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居然是個gay,怎麼辦?對女生不感興趣,只對學習好長的好看的同性胖子感興趣,我是不是有問題

2021-05-05 20:46:40 字數 1269 閱讀 8633

1樓:

學習好。你是學生不必在意這個,以後就好了

2樓:明細個

沒有問題啊,只是喜歡同性而已

3樓:名字

這個嘛,你是同性戀了,

我17歲,男的,我對女生一點兒也不感興趣,反而對於比自己小幾歲的同**興趣,怎麼辦?

4樓:重輸入繼續

這可能跟你的成長環境有關係。第一,先去正規醫院做乙個完整的男性***官檢查,確認你在生理上是否真的是「男人」。第二,對小男童有強烈「侵犯」衝動,這是錯誤的,不管任何時刻請你「忍住」,畢竟,法不容情。

這點可能真的跟你所處的環境有關。同時,也可能跟你所接觸的「知識」有關。第三,走出家門,找一項男性化的體育專案去努力「修煉」,強度體力運動會減輕你的「想入非非」。

第四,完成第一點的檢查後,去找個可愛的找女朋友,培養下感情,在雙方都願意的情況下,解決衝動時刻的生理問題。正常的男女感情很重要,因為這是人類社會向前發展的需要,也就是人類的基本責任。

5樓:鄒其

嗯嗯你好有愛心,這種心態很正常的放心,沒有什麼大毛病,也不涉及什麼性取向問題,,

因為這跟一些人喜交一些比自己年長的同性老成朋友是一樣性質的。

6樓:若只悲扇

要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最好去醫院檢查,如果是心理問題,趁早糾正最好。

如果是基因問題,也要和父母溝通好,

千萬要和父母溝通好,不然以後對你的家庭也是種打擊

7樓:o0粗

說明你是標準的同性戀,還是那種喜歡正太的型別!

現在社會開放,對於你是同大家還是不覺得什麼,但是你只喜歡正太,就真的沒多少人能接受了。在我看來,只能用**形容!小孩子都不放過還不算**嗎?

8樓:

其實也還小呢,對於男女之間的問題還沒有呢。對於比自己小幾歲的同性的,那就是可能願意在一塊兒的小夥伴兒們在一塊兒玩兒,他那意思不一樣,這就是屬於嗯,還在玩的期間跟同性的小夥伴們。在一起做遊戲在一起玩還沒有想到男女之間的問題。

這是必然的,太小啦,先不考慮這個問題,主要還在學習。

9樓:小朋友的朋友

你要先告訴我,你的感興趣是愛嗎?其實你也不用著急或慌了

10樓:昔仁

別瞎說了,你真的想當同性戀嗎?

11樓:樓外青山

那摩羯座的男生和女生呢

我居然是豬,怎麼辦

閒時多看看書,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 屋,只有豐富了知識,智慧型才能越來越高 你只出只會吃飯,不會幹事嗎?你只要有一顆善良的心。就有別人會幫助你。有時候人的智商不要太高。但情商一定要高。你也會在這個社會上活的很好。是頭豬挺好的呀 沒有高境界當不了豬,慾望太強也當不了豬,想法太多也當不了豬!你居然是...

我買了臺冰箱居然是樣品怎麼辦,我買了個冰箱說好不要樣品發貨給了個樣品請問什麼處裡

如果在購買的時候,沒有申明是樣機,或者別的事先宣告。那麼你要判斷是否是樣機,也比較簡單,看裡面有沒有異味,插頭的地方有沒劃痕,表面有沒有使用過的痕跡,即便是有這些問題,依舊可以跟他們提出調換的要求,你也可以退貨。樣機是個籠統的概念,有的返廠維修過的,有的只是作為樣品展示過的,也有廠家單獨做出來的一批...

發現自己很懶怎麼辦發現自己很懶怎麼辦

1 自己懶惰是否是因為工作和生活很累,身心需要休息一下。這樣的原因導版致自己很權懶,我們可以找個適當的方式去調整一下。比如 有條件的話,可以到旅遊風景名勝區,遊覽一下,也可到海濱度假去看看大海,讓自己的思想開闊放鬆一下 也可以去和親人朋友看場電影,聽聽 會等。2 給自己樹立目標。剛開始目標不要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