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請您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玉,您好請您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玉

2022-05-05 06:08:48 字數 2074 閱讀 5368

1樓:慢一拍小童鞋

人造玉!真正的好玉是翠綠翠綠的顏色

你好,本人不懂玉,請您幫忙看看,我這是什麼玉?市場什麼**?有收藏價值嗎?

2樓:

仔細看了一下這款玉公尺把件的色澤和雕刻紋理應該不是和田玉製作而成,更像是石英岩玉黃龍玉雕刻的。

類似的黃龍玉玉公尺把件如圖所示,如果雕工精美,栩栩如生,那麼當然是有收藏價值的。不過黃龍玉玉石比較便宜,主要是看工藝精美程度來定價,上圖這件的**是888元左右,寓意多子多福,豐衣足食,你可以對比參考。

3樓:老俞_翡翠

這是翡翠的,應該是手把件。

你幾張**差異比較大,估價就不好估。

料子一般,有幾種顏色還是不錯,大概小千價以內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眼假的東西,這東西也就騙騙外行人。市場價值也就20塊錢

您好,請您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物件,是玉做的嗎?

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玉啊

5樓:

這是什麼玉,不知道,因我們不是行業人員,要想知道這是什麼玉,只有請行業人員和專家給簽定一下,才能知道這是什麼玉,才能知道有沒有收藏價值。

請幫忙看看這塊是什麼玉

6樓:

翡翠(jadeite), 也稱翡翠玉、翠玉、緬甸玉,是玉的一種。翡翠的正確定義是以硬玉礦物為主的輝石類礦物組成的纖維狀集合體。但是翡翠並不等於硬玉。

翡翠是在地質作用下形成的達到玉級的石質多晶集合體,主要由硬玉或硬玉及鈉質(鈉鉻輝石)和鈉鈣質輝石(綠輝石)組成,可含有角閃石、長石、鉻鐵礦、褐鐵礦等。

在古代翡翠是一種生活在南方的鳥,毛色十分美麗,通常有藍、綠、紅、棕等顏色。一般這種鳥雄性的為紅色,謂之「翡」,雌性的為綠色,謂之「翠」。寸開泰撰寫的《騰越鄉土志》記載:

「 騰為萃數,玉工滿千,制為器皿,發售滇垣各行省。上品良玉,多發往粵東、上海、閩、浙、京都。至清末民初,僅騰衝城內即有翡翠作坊百餘家,玉雕工匠三千餘人,所琢「器皿發售滇垣各行省上品良玉,多發往粵東、上海、閩、浙、京都《寸開泰《騰越鄉土志》產翡翠的緬甸勐拱、密支那一帶,距我國雲南邊境只有150公里。

在明朝萬曆年間,此地曾屬永昌府(今雲南省保山市)管轄。由於歷史的原因,被稱為"東方瑰寶"的翡翠經雲南騰衝、瑞麗等邊城輸入我國,已有四五百年的歷史了。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玉料? 30

7樓:江流無悔

碳酸鹽質玉又叫阿富汗玉,不值錢,主要成分方解石,因此也叫方解石玉。少部分內部含有透閃石,硬度較高。色彩因其中含有的雜質不同而變化,如含鐵錳時為淺黃、淺紅、褐黑等等,但一般多為白色或無色。

真正的阿富汗玉是產自阿爾卑斯山脈的一種玉石。2023年以前,阿富汗玉大部分產自阿富汗和土耳其,後因戰亂,阿富汗境內的大多玉礦都已停開。05年以後市面上的阿富汗玉大多是產自土耳其和伊朗。

8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這**不能斷定,大概看,應該屬於廣義的和田玉類,但是料不一定出自新疆,可能是青海料。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玉要上手透光才能知道是什麼料,你單是這些光線昏暗的圖,看著都不敢亂說啊。建議去花鳥市場賣玉器的鋪叫人幫你看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靚。乙個好玉。奶白色的料。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玉石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效果看,這很像是石英岩玉。不能確定,想肯定,要找專業機構做成分鑑定。

石英岩回玉是由粒狀石答英集合體組成的緻密塊體,石英含量在90%以上。除主要成分為石英外,還常含有鉻雲母、絹雲母、鋰雲母、赤鐵礦、藍閃石等礦物。質純時,石英岩為白色,硬度為7,硬度和翡翠相當,密度2.

65左右,折射率約1.54,玻璃光澤。因其質地緻密細膩,顏色美觀,硬變較高,高度、光澤佳,拋光效能好,並有一定的透明度。

12樓:竹樓秋風

從圖直觀判斷,呵呵……沒太大意思

您好請您幫我看看這個玉觀音市場價值多少?謝了

你好麻煩把實物 發過來!您沒有上傳 無法幫您評估的 幫我看看這款和田玉觀音掛件市場價值多少?5 你好,200元,重量是玉重不是金皮重,滿意回答請驗收。我只想說 鑑定書 可以隨便弄到!幫我看看這塊玉觀音值多少錢 大概700多,我爸是石器專家 很高興為 來您解答 上初步 自判斷,和田白玉掛件,bai料子...

您好請問這是什麼魚,您好,請問您知道這是什麼魚

螺螄青螺螄青學名青魚,是鯉形目 鯉科的脊椎動物,在全國各地都有分布,長江中下游和沿江湖泊比較多,是我國淡水養殖的 四大家魚 青 鰱 草 鱅 之一。中文學名 螺螄青 鯉形目鯉科 分布區域長江中下游和沿江湖泊比較 又名太湖青魚,因此魚在太湖中專吃大田螺,所以味極清雋。此魚頭尾清氽最鮮,中段或紅燒,或做薰...

馬傳德老師您好請您看看這個錢幣鑑定一下謝謝

光緒元寶 北洋造十文 巧克力色包漿真實,自然 是真品古銅元無疑 市場價780元左右 唐詩三百首 唐詩選集 編輯 老師好!收藏的錢幣 這種錢幣有真有假,如果是真的那就值錢了,好好收藏吧。有收藏價值,不要輕易出手。有一眼。祝你收藏愉快 請問喜歡收藏錢幣老師門這樣的有收藏價值嗎?看不到 只要是錢都有收藏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