仵然男生於2023年正月16早上7點左右。什麼事情都總是不順。不知道中缺什麼該怎麼辦。懇請大師指點

2022-05-05 02:22:38 字數 767 閱讀 1876

1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心存正氣才不會被鬼魅所侵,不要總想著自己運氣很差怎麼的,人要有一顆敢於挑戰命運的心!至於時時不順,有可能和家居風水有關!單從福主的八字來看,五行土金為喜用神,只不過是現在的大運流年不是很好,福主從39.

5歲~48.5歲這十年裡,順風順水!這三年堅持一下就過去了,調整一下心態!

2樓:月色如菱

命中缺火,餓火命今年爭取在5月6日至8月6日和10月9日至11月6日期間,把握時機,大舉進攻。要留心8月8日至10月7日和11月8日至2月3日期間,金水強而火弱,餓火人處事、投資切記要謹慎,並且切忌這段時間內勿出海、亦忌近水,最不利投機。特別要避開下午3點至7點和晚上9點至凌晨3點,在此時間內不可作出重大決策!

11月8日至2月3日要特別留心心部、眼部及心血健康。今年下床的大吉方在西北、東北及北方。餓火人全年都要安排紅色系列衣物用品,早上起床前先用遙控開啟房間電視,入洗手間時要將燈開啟,越亮越好。

不宜一早洗頭沐浴,如有必要,必須用電吹風徹底吹乾。廁所要盡量保持乾爽,抽氣機最好常開,要用花灑多於浸浴。天氣晴朗、太陽燦爛之日才可晨運,但絕不可代太陽眼鏡,否則必行衰運!

早餐要與火結緣,最好自己**煮食,麥片、雞蛋、熱朱古力、阿華田、咖啡、未冷藏過的番茄汁、提子汁。餓火男的頭髮勿遮額頭、靠心臟的口袋放一支紅筆。交通工具最好自己駕車,雨天坐的士,電腦桌面用紅太陽。

謹記餓火人的家居和辦公室一定要燈火通明,特別是廚房,餓火人要行運,徹夜開廚房燈,切記廚房廁所勿漏水。食物方面,多吃羊肉、咖哩、茄子、南瓜。冷凍食品、刺身、啤酒少食。

2023年屬鼠的2023年農曆正月16日結婚好嗎

好日子,結婚以後能早生貴子,小日子紅紅火火,等到這一天的到來吧,提前祝你們新婚快樂。中國人歷來重視婚姻嫁娶,把它當作自身終身之大事。做為 六禮 之一的請期 婚慶之日期 也更加為人們所重視!關於請期,古有忌年 忌月 忌日之說。與之相應的亦有吉年 吉月 吉日 吉時之說。白虎通義 嫁女篇 雲 婚姻必以春何...

生於2023年農曆正月十五丑時五行缺什麼?望大師解答謝謝

八字 辛未 庚寅 庚午 丁丑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3個金,1個木,0個水,2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22 木 18 水 4 火 37 土 23寅月庚金,取金為用神,土為喜神。後天需補金土 天運五行 水 納音 長流水 太驛土大溪水 白臘金八字 壬辰 戊申乙卯 辛巳五行 水土 土金木木 金火生肖 龍...

2023年正月16出生的命運,2023年正月16出生的命運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公曆 1990 年 1 月 31 日 15 時 0 分 農曆 一九九 年正月初五日 申 己巳年 丁丑月 丙申日 丙申時 此命盤的主人是紅猴,出生於黃蛇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火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己陰土 丁陽火 丙黃蛇 丙紅猴 巳陰火 醜陽火 申紅牛 申紅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