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於2023年農曆正月十五丑時五行缺什麼?望大師解答謝謝

2021-03-31 15:20:03 字數 2560 閱讀 9855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辛未 庚寅 庚午 丁丑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3個金,1個木,0個水,2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22 木:18 水:

4 火:37 土:23寅月庚金,取金為用神,土為喜神。

後天需補金土

2樓:閉鯨白俊賢

天運五行:水

納音:長流水

太驛土大溪水

白臘金八字:壬辰

戊申乙卯

辛巳五行:水土

土金木木

金火生肖:龍不缺

農曆2023年,男,正月十五凌晨一點左右生日,命運怎麼樣,謝謝大師 10

3樓:落口十禾火千

我93的怎麼感覺你好像比我大好多歲??

4樓:的哈咯我去

吾觀汝氣運泰斗須一x

女2023年10月6日晨時農曆五行缺什麼

5樓:易衡師傅

戊午、壬戌、壬申、甲辰。 這是您的八字,五行缺什麼然後補什麼是極其片面的。需要根據命局五行喜忌來進行五行的生扶或者洩耗或者調和。

6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戊午 壬戌 壬申 甲辰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金。

給你一些建議: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黃色白色,不要紅色紫色.

2可以帶點金銀首飾或者金屬飾品

3辦公室或者客廳掛冰山圖或者白雪圖

7樓:q號

四柱純陽 小心婚姻

生於2023年農曆正月十五丑時與寅時五行缺什麼?

8樓:翔長空

補夠五行如未補,病殘孤窮同樣出。要知人生如何農曆配名字,

2023年農曆正月十五屬陰還是屬陽,五行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正月十五對應的干支是:辛未 庚寅 庚午。屬於陰年陽月陽日。

2023年農曆正月十五屬於什麼星座?

10樓:手機使用者

要按陽曆算的哦!你用日曆翻到出生那年,看看農曆那天的陽曆就可以算星座嘍!一般農曆一月的話,陽曆應該就推遲到白羊座了!

我是2023年農曆十月初三生,五行屬什麼呢?命怎麼樣?求大師解答

11樓:易雅軒

具體描bai述一下完整的八字資訊。

du,

性別,出生年月日幾zhi點幾刻dao,

註明陰陽曆

出生城市經濟回

特點或者答地域特點。

現在所在城市經濟或者地域特點。

現在的職業資訊,說清楚,老夫對各行各業了解的非常有限。

你母親懷你時職業資訊。

同一時間出生的人眾多,

全國各地乙個時辰至少出生一千七八百人,

就算乙個省份乙個時辰也要出生幾十人,這些人的運氣不會完全一致。

求測者必須說清楚資訊,**者才能確定是實在哪乙個具體人**。

資訊不全不測。

12樓:步傲柔彭翰

『為您算的運程』:提防身體有受傷的意象。

『宜佩帶的飾物』:金珍珠平安釦版手鐲(或作為護符隨身權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7、30、東北朝向、朝北

『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上公升星座)及屬相』:雙子座、巨蟹座、射手座、屬雞、屬牛等

『本命年是否可穿紅色』:可以,能起到辟邪開運之效,比如紅色**和襪子等

『八字喜用神』:「金水」為此命的「喜(用)神」

『周易算卦』:水雷屯(屯卦)

起始維艱

『催財、化解命中硬結的擺設』:看門羅漢

『黃道吉日』(訂/結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交運):7月6日

『吉祥的紋身、十字繡圖案』:一款韋馱菩薩與曇花圖案

『本月幸運色』:灰湖綠

agate

green

『本月幸運數字』:「18」此數字可作為您養魚的數量

『本月幸運石(水晶)』:瑩石;

『本月幸運花』:蓍草——指導

『事業上有效好發展的職業』:審計員、後勤經理、資訊總監、預算分析員、文書處理員

『求桃花姻緣方法』:銀的東西可以作護身符,銀質飾品也可以辟邪,自己只需要多加一點小工序,銀的東西就可以帶來好姻緣。

男2023年農曆正月十五生,女2019農曆四月二十九生,計畫在2023年結婚,那哪天最好

八字配對 非常合適,測試99分!愛情指數 姻緣指數 可佩戴的吉祥飾物 虎晶石千手觀音手串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carlet根據 2013年黃道吉日 為您推薦的結婚 訂婚 領證好日子 2013年03月05日 農曆01月 大 24日 星期二 庚午日 沖鼠 刑馬 害牛 沖鼠 甲子 煞北 carlet 20...

2023年農曆正月二十七日丑時出生算命

公元2012年2月18日2時0分出生 二零一二年 一月 二十七日 丑時 才 才 日 殺 八字 壬 壬 己 乙 辰 寅 酉 醜 癸戊乙 丙甲戊 辛 辛己癸 財劫殺 印官劫 食 食比財 四支旺衰 衰 死 長 墓 反吟 戊戌 丙申 癸卯 己未 丙戌 戊申 乙卯 辛未 伏吟 壬辰 壬寅 己酉 乙丑 當月節氣...

2023年農曆正月十五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1994年農曆正月十五,是陽曆1994年2月24號 星期四 你的星座是雙魚座 2月19號 3月20號 公曆 1994年2月24日星期四雙魚座 農曆 狗年 正月 十五日 星座看公曆.正月十五是傳統的陰曆稱法,換成陽曆即1994年2月24日雙魚座.1994年農曆正月十五是公曆1994年2月24日,星座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