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大師批下我的運程,詳細點謝謝,2023年農曆10月初一亥時 男命

2022-05-05 01:12:26 字數 1642 閱讀 5549

1樓:匿名使用者

乾造:丙寅 戊戌 庚戌 丁亥 8歲運

大運: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性格分析:

具有雙重性格.為人溫柔,敏感,常因一點小事而屈服,意志消沉.雖然有點兒任性,但人際關係 良好,善於社交.想象力豐富,有寫**的能力.

精明,機警,可能成為人權鬥士,有干涉別人事物的傾向,用意本佳,卻可能因此而失望。

命造簡批:

近神學之人

在事業方面,可以受到師長、上司的幫助

妻做事敏捷迅速.

擅長藝術---繪畫,**,而且勤學苦練,做事勤懇.

子孫得力,老運得安樂榮華。子女相貌敦厚,性情和順,孝順父母。

得賢慧之內助協力成家。

繼承祖業,但比較遲。

適合藝術家、醫生、明星、星相命理學家、理髮業。

為人快活,丑年有災,利官近貴,作事敏捷,百事如意,勤儉勵業,福在晚年,犯指背煞,救人無義女人心賢能事,興旺之命。

適合的職業:外科醫、僧侶、旅館、支配人、藝術、古董、五金。忌火類。應該注意年限:十一歲,廿六歲,卅六歲,卅九歲,四九歲,五六歲,七八歲。

2樓:郭孜萱

運程和八字有一定的關係,最好找個大師算算了。是不是人的八字屬相不好就真的不會有好運了,難道命真的是注定的嗎,但是我更相信事在人為。有的人就是不信命,我大哥以前就是不信命的人,還整天說自己是賤命一條,我媽就打他嘴巴子。

我媽在他剛出生的時候就找算命的給他算過一卦,說他這命中註定有段時期運氣不好,要他謹慎行事不可魯莽,可他就是不相信,做事情總是不考慮後果,還整天說我們迷信,是不是迷信,等他吃到苦頭就知道了,對他好就是不知道珍惜。人都會有運氣不好時候,不過是不是命中註定就不知道了。倒霉了心情自然就會不好,心情不好很有可能會影響別人。

我大哥就是這樣,不聽老人言,非要做出一些違反天命的事情,遭到報應才會吸取教訓。看看老天是怎麼報應他的,先是裝了十幾張大鈔的錢包掉了,然後是被女朋友甩了,接著工作也丟了,他上班的時候投機取巧讓領導抓到把柄直接就把他開了,弄得他心情很不好,怎麼都想不通一連串的事情就發生在他身上了。家裡人也跟著受罪啊,就知道對我們發脾氣,仗著自己是老大就了不起了,指使小妹幹這個幹那個,當然他是不敢指使我的,就會欺負弱小。

我媽對他已經夠好了,他還嫌七嫌八,大呼小叫的,真想把他轟出家門。不過他畢竟是我哥,說到底也不壞,心情不好可以理解,但是也有點過分了吧,其實我大哥平時還是挺好的,就是不太成熟,想法不夠到位,工作也挺努力,只是運氣不好,發現一次就是往死裡打。都是一家人,我這個做妹妹的還是應該幫幫他的,不能見死不救,但是給錢他是不可能的,介紹女朋友也不靠譜,幫他找工作我也沒有這個能力。

後來我在**上看見有賣祝願袋,在助你發財的店裡找到的,賣家範飛和苑英說這是開過光的,送給倒霉的人很合適,可以幫助轉運。以前就聽一些老人說過開光的東西真的很靈,帶乙個在身上會有用的。我想大哥正好需要這樣的乙個東西,立即決定送個祝願袋給他,讓他去去晦氣,不能讓我們一家人都跟著倒霉,雖然不能幫他做什麼,但是安慰一下他的心情總是可以的。

大哥雖然是面無表情的接受了我送的東西,說不定心裡在偷笑,覺得還是有人關心他,得意著呢,我還是很了解他的。沒過多久,大哥的心情就好起來了,精神煥發,找到了新的工作,有一天還說他撿到錢了,我們還真不相信,不吹牛他能死啊,不過看也有可能是狗屎運。經過這些事情後,大哥成熟了很多,做事情穩重了,我們也少操心了,他對家人也懂得體貼關心,看來他的腦袋也開光了,腦袋開光了好運自然就會有的。

請大師幫我看下大運流年運程謝謝,請大師幫我看下八字大運流年運程謝謝!

為人比較強勢,陽剛且努力上進之人,但是容易受制於妻子或者漂亮的女子,還需要注意女子和自己要錢,當然這就屬於小三一類的人物了,可以從政或者幹一些能起帶頭作用的領導人物。但是這兩年裡運勢較一般 出生公曆 1980年12月21日10時41分 北京時間 星期日。出生農曆 庚申年 十一月 十五日 巳時。食 比...

請大師幫我算算運程,謝謝,請大師幫我算算八字運程,謝謝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91年2月6日10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九 年十二月廿二日巳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16 11 中氣 雨水 2月19日12 3 生辰八字 辛未年 庚寅月 丁未日 乙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羊,出生於白羊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年 祖先 ...

癸亥戊午庚午甲申運程請大師幫忙解答,謝謝

今明兩年運氣差極,勞心勞累,破財,什麼不吉的事都會發生,小心!八字 戊午 戊午 己酉 庚午 我想問這個八字誰幫忙解答下。謝謝。10 此命二婚不錯,命局分析是好命。多有朋友幫忙,很熱情,心眼多多富有智慧型,手段高明,能成大事。庚午 甲申 癸亥 癸亥的八字硬嗎 絕對的硬,身太強了,但是提醒一下,婚姻不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