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是下午3點半出生的人,請大師批一下和運勢,謝啦

2022-05-04 23:41:02 字數 4711 閱讀 93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告訴大家生日是陰曆還是陽曆

你女兒的八字是,壬申 庚戌 甲申 壬申

所謂陽年陽月陽日陽時,就是你女兒八字的這八個都是陽性的干支,算是比較特別的一類,因為八字算命中有全陰全陽的說法,你女兒的八字就是全陽的這一類了,特別的地方表現出來的就是性格剛強一些,豪爽大方,有點像男孩子的氣質,因為這個特點所以婚姻會不太順利,因為一般的男的很難接受女人非常強勢,所以吵架難免了。對於你女兒的八字,我看她是那種雖然聰明但是性格急躁的那一類,很難穩定的坐下來學習,同時代表男朋友的符號又出現的很早,所以很容易因為處物件早而影響學習,尤其今年要注意,自身容易受傷,到25之後,大運換了,會有好轉

2樓:

陽曆 :2023年11月4日

壬申 庚戌 甲申 壬申

全陽(純陽):就是八字都是陽性。

四柱純陰純陽有什麼特點,或者說危害呢?

危害一:性格,俗話說性格決定命運,純陰純陽,包括假純陰純陽格,女命純陽,性格奔放,像鬚眉男子,女命純陰,性格柔弱,多愁善感;男命純陽,性格偏激,不畏生死,男命純陰,性格畏懼,膽小怕事,甚至有些娘娘腔。

危害二,婚姻,正因為性格使然,所以純陰純陽之人姻緣都不隹,性格走了極端,姻緣怎麼會好,怎麼能跟心愛的人相處?其中假純陰純陽格之人姻緣相對較好,命裡有一絲陰陽氣所在,還有得挽救,最多是續弦,再嫁,或是離婚後復婚等,但純陰純陽之人,婚姻多數難成,孤獨終老。

危害三,健康,純陰之人長壽,但多病,純陽之人少病,但容易暴死,橫死,短命。

但世間的事是雙面的,西方也說,上帝在關上門的時候,會給你開啟窗戶,純陰純陽之人也有非常好的地方。

益處一:事業,純陰純陽之人事業無一例外,非常好,其中丰山經多年總結,純陽之人,敢拼闖,事業有大造,純陰之人,和事佬,多在仕途,單位上比較順暢,有個好單位。

益處二,健康,純陽之人少病,只是容易橫死,若可以很好的趨吉避凶,亦可健康長壽,而純陰之人,本就長壽,生活中多點笑容,自然也比常人命長。

簡單趨吉避凶的方法:純陽之人宜佩帶五行為水的物品,比如黑耀石,著色以黑,藍為隹,宜養蠍子,蜈蚣,蜥蜴,蛇等冷血動物為寵物,純陰之人宜帶紅玉,瑪瑙,紅髮晶,石榴石等,著色以紅,銀白,白為隹,宜佩帶金屬物品,宜養狗。

3樓:飛飛額野

壬戌 庚戌 甲申 壬申 ,2土3金2水1木0火 。五行不全缺火。忌土金,喜水木 ,火一般 。

在名字上加帶木字偏旁部首的字合適,如琳,霖,傑等,查查字典吧。純陽之地能包陰,掌實權之人,性格堅強果敢,辦事雷厲風行,心地善良卻堅持原則。是女兒小時候有假小子的趨勢,隨著年齡的增長和文化的遞進會改變過來的。

要讓孩子多讀書學文化,對孩子的發展大大的有幫助,對於她來說,知識就是改變一切的。呵呵,又是電腦程式在作怪吧。

我是陽曆2023年11月20日下午6點多出生,求八字五行缺什麼一生運勢。求大師級人物解答。半桶水**請繞道! 110

4樓:

壬申年 辛亥月 庚子日 乙酉時

五行缺火缺土

生肖屬猴,命屬庚金

自坐桃花性格感性異性緣佳。愛情方面易出問題。

聰明好動有藝術天份。

個人好勝心強。愛恨分明,對人或對事,喜歡的就會全力的去做。對工作很有使命感,一旦被交付任務,就會埋首其中,盡力將事情完成。

一生運勢平穩, 利於擔任公職,有一定的經濟收入,能公升遷至一定的職務。

5樓:幸季

人生下來有個命,這是前世的善惡決定的和這一世的善惡無關,這一世的善惡改變的是運,所以才能改變命運,但命運不是那麼好改的,必須積功累德到一定程度才能扭轉,所以會有的人不是壞人,卻不幸福,卻短命,那是因為他做的還不夠,沒能有力的突破先天的命運。

所以一心向善莫問前程,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造,所以這個命運可以通過後天努力來改造,因為掌握運氣就可以改變命運,《了凡四訓》---告訴我們命運是什麼,告訴我們怎樣改變自己來改變運氣,從而改變命運。《了凡四訓》一本應該傳給子孫後代的書,經典,書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 運氣是可以創造的,運氣一直好或一直壞的話就會改變命運,運氣的好壞就看人是否善,善運氣就會變好,不善運氣就會變壞,一直善,運氣就一直好,許多該發生的壞事也會不發生或者傷害小點,這樣人的命運就改變了,不善也一樣,關鍵要持之以恆,命運就會改變.當然每做一件事都會有改變,因為都有善惡,平常人做事往往善惡參半,相互抵消了,要想改變命運,就要付出努力,多行善,命運才會向乙個方向發展,才會改變的多。

當然善一定要心真的善,不是阿q。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會將軟弱的人認為就是善人,其實這倒未必,有的人受了欺負,嘴上不敢反抗,心裡可能已經把對方千刀萬剮,這不叫善,真正的善是心量大的善,所謂量大福大就是這個意思,真正的善一定是正的,充滿正氣,這種正氣就可以破邪氣,能鎮的住邪魔外道,千萬不要做那種別人說什麼都說好的人,這樣的人沒有那種氣,就壓不住邪氣,所以這樣的人也往往被壞人欺負,和好人在一起也談不來。當然有的人要質疑,社會上那麼多壞人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嗎?

那是因為各人命運是不同的,有的福多有的福少,福多的因為基數大,命運的慣性就大,經得起消耗,但總是在減少的。記得以前我們村兩個人一起打死了一條蛇,其中乙個人沒幾天就得病死了,而另乙個則又活了好多年,所以說各人福氣是不同的,有的能頂得住,有的則頂不住,當然能頂得住的也是要折壽的。

要轉運要健康長壽最好最快的方法戒殺護生,吃素,放生 ,當然一定要心誠。因為殺生吃肉是有殺氣的,殺氣會破壞運氣,而吃素護生的話則會減少這種殺氣,從而改善運氣。

求姻緣求子女可以求觀世音菩薩,當然一定要恭敬誠心,而恭敬誠心在**體現呢,當然拜菩薩的時候一定要恭敬(不要一邊拜著,一邊念著,心裡卻在想著,這靈嗎,那多半不會靈,因為您的心不對)。還有就是體現在自己的行為上,真正棄惡向善了,這叫真的恭敬誠心。現在很多人不懂這個道理。

只是一味的拜菩薩,燒香捐錢,卻不規範自己的行為,做不到真正的恭敬,所以就不怎麼靈了。有的覺得靈了,也很多是自己命運中本來有的,而不是求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缺火缺土。至於運勢要分男女,你是?

本人姓李,女,農曆2023年1月27日上午3點55分出生,想請大師給幫忙批一下八字,再具體說說我的運勢,謝謝

7樓:妙善天地

我實話說了

年幹為七殺,父母家不可能富裕

月幹為劫財,財難聚

日支為偏印,不得良夫

偏官坐偏財,凡事不逐,為金錢失約

劫財坐正財大兇,遭詐欺,破財,或因親友之事而煩惱偏印坐偏財大吉,能逃災禍,一生平安

財星為仇忌神,求財不易,須多費苦心經營

幸虧你四柱有財,衣食不缺。雖命中沒有大財,賺錢門路少,但可以得小財官星為仇忌神,不利搞管理工作。

你命犯童子煞且為忌神,婚姻多不順

你正走在人生最黑暗的時候,應有良好的心理承受力,黑暗過後黎明會來的你2023年應有戀愛之事,但流年逢空亡,竹籃打水運你今年比去年適當好些

我都實話實說了,你現在需要忍耐,你的命運還可以哦。一生平安,又有小財,若能找個疼愛自己的丈夫,過平淡的生活也是福啊。婚姻的確現在不太好,把握自己,找個真心愛自己的。 千萬別找屬蛇的喲

8樓:飛翔的大苯象

你五行屬土,坑窪不平.一切隨緣,莫強求,找異性最好找家居南方五行帶水

大師幫忙解一下這個出生的生辰八字和運勢吧~謝謝2023年4月14日農曆的3月12日,女,早上七點至八點左右出生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八字;壬申,甲辰,庚申,庚辰,五行缺火,3歲2個月起運,讀書不是很好,性格脾氣有點急,顯示男兒個性,敢說敢做不服輸,婚姻要到2023年出現,2023年結婚大利,一生的事業只適合求財,不可求官,

2023年3月20日 中午12點出生 女 請大師幫忙算一下運勢,還有我的生辰八字是什麼,跪謝!

我女兒是2023年9月4日出生,農曆7月19下午3點10分,請大師按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幫忙起個名,我老公姓羅 40

10樓:起名通

羅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2-9-4 15:11生辰八字:壬辰年 戊申月 戊辰日 庚申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0; 土30; (同類得分:30)

木6.36; 金27.36; 水24; (異類得分:57.72)相差:-27.72 綜合旺衰得分:-27.72八字過弱。

候選名:

羅媛鷺羅甜丹

寶寶起名需要考慮真太陽時,經過出生地矯正得出的八字才最精準。根據你提供的現有材料,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測算出寶寶五行、五格滿分的吉名總數為7668,你選擇的餘地是很大的。我幫你選的可以做參考、開啟思路,希望你能起到稱心如意的好名字。

11樓:張反修戰士

羅姓女,公曆2023年9月4日(農曆7月19日)15點10分出生;

八字:壬辰 戊申 戊辰 庚申

五行:水土 土金 土土 金金 年命:長流水簡析:五行缺木!缺火!取名宜用木、金字旁的漢字。

建議:羅楓燁;楓燁,有木!有火!非常適合八字五行拾遺補缺的作用。

注:此名僅是一範例。可仿此選擇自己喜歡的字詞。

12樓:

羅泓涵:水深廣,比喻學問淵博。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唐韓愈《藍田縣丞廳壁記》:「博陵崔斯立,種學績文,以蓄其有,泓涵演迤,日大以肆。」

古代有名言:「有其名必有其實,名為實之賓也」。實為主,名為賓,人之一生應由自己實際的努力及成就來決定自己的名聲,而非由自己的名字來決定一生的命運。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我們取名應要分清主次,明白人生當以自我奮鬥為本,而以佳名為輔,切莫過分相信迷信取名以致本末倒置,喧賓奪主。

我是96年2月20日下午兩點半出生的請大師測下我的生辰看看我的命運適合紋什麼紋身

時 日 月 年十神 比肩 日主 正財 劫財 11造 丁 丁 庚 丙 未 亥 寅 子此造丁火元神,身強命硬。可紋,牛。清明上河圖 各色人和內容分和別人分紅 生辰八字是2018年8月2日下午兩點半,王薪潤這個名字多少分 八字 戊戌年己未月丙寅日乙未時 王薪潤 木水 4 19 16 這個名字結合孩子的八字...

我女兒是農曆下午3點25分出生,爸爸姓張,媽媽姓趙,請各位幫忙取個好名字,謝謝

張瑾瑜 比喻美德賢才。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北齊顏之推 顏氏家訓 省事 今世所覩,懷瑾瑜而握蘭桂者,悉恥為之。取名為一大學問,真正要取得乙個既有豐富文化內涵 意蘊深遠 詩意優美且符合孩子五行八字,須具備眾多專業知識,要注意和追求的內容還有很多。但是,名字是伴隨寶寶一生成長的,多一點付出也是值得...

我女兒是下午3點30分出生,我姓楊 老婆姓喬,求大師給看一下,起個名,女兒姓喬

楊 楊 7 13 13 木 木 y ng 彤 彤 7 7 8 火 彡 t ng 萱 萱 12 12 15 木 艹 xu n 用字的意義 彤 象徵紅色,有希望,旭日東昇。意為紅色。說文解字 釋雲 丹飾也。從丹從彡。彡,其畫也。萱 萱字原是一種草的名稱,即萱草,又稱金銀花 忘優草 宜男 鹿蔥,為多年生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