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生於農曆4月25日)下午4 45,請問大師們生辰,五行缺什麼,急

2022-05-04 23:41:02 字數 4510 閱讀 6927

1樓:飛飛額野

庚寅 辛巳 戊午 庚申 ,2火1土4金0水1木,五行缺水。 忌火土金,喜水木,起名字時可以加帶水字和木字偏旁部首的字,如潔,琳。最好水木偏旁部首的字一起用或加,如潔琳,傑,霖等等。

自己查查字典慢慢配吧。

2樓:野花果

名能影響運,是根據「數」與「音」的威力。名稱之文字,由點和線組合而成,即數之根本。換言之,文字即數。

數為靈之表現。古人有「天數」、「數之所定」、「天數難逃」等說法,可見數即命運,命運即數。世人有經過努力,而終不成功,或在幸福中突遭兇變,此等人之姓名必有缺陷。

若有人疑問:姓名若能影響人之命運,則重名同姓之人,其命運必同,為何實際上有差異?這並非姓名學理論上之矛盾,實為影響人的命運者,除姓名外尚有四柱八字配合漢字關係。

所謂命運者,乃命與名之合體,互相為用。八字好比身體,姓名好比精神,精神旺則身厚,精神弱則身弱,精神長存則身生,精神枯竭則身死。此即姓名與命運之關係。

強烈建議你到目前最誠信、最受網友歡迎的權威周易起名網——「周易起名宋派人」請專家為你起,花點小錢求個美名。值得!我家小寶寶和我的幾個同事的孩子都是在這起的名字,發過來的分析資料非常專業。

而且只要你對他提供姓名有音形上的異議,如與長輩同名同音了等等,這裡會無次數限制的為你多次提供姓名直到你滿意為止。上網搜尋一下「周易起名宋派人」就知道了。

3樓:南姆波圖

貌似你整錯了吧,2023年5月8日是農曆3月25日,這怎麼查啊!!

女孩生於2023年6月30日(農曆5月1日)上午9:15,請問大師們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急!!!!

4樓:汗安卉

以上二者皆是複製軟體結果

此命聰明過人,皆因八字金水相生。

八字火旺官殺強,當以水為用神

起名補水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30日對應農曆庚寅年五月十九坤造:庚寅 壬午 辛亥 乙巳

五行:金木 水火 金水 木火(寅巳藏戊土 午藏己土)日主:夏月之金,尤為柔弱,形質未備,更忌身衰。

水盛呈祥,火多不妙。遇金扶則精壯,見木則為鬼傷身。土厚埋沒則無光,土薄資生有益。

喜用神金、水,起名宜取屬金、水之字為妙。(僅供參考)

6樓:

公曆:2023年6月30日 星期三 巨蟹座農曆:虎年 五月 十九日

四柱:庚寅 壬午 辛亥 ((9-11點)癸巳二十八宿:室

甲子納音:釵釧金

五行:金木 水火 金水 水火

五行水旺缺土

姓魏男孩生於2023年6月8日(農曆4月25凌晨1點45,五行缺水,缺木,求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8日農曆4月25凌晨1點45生辰八字:戊戌 戊午 辛未 己丑

五行缺水缺木,八字過硬,八字喜木,忌金。

魏瀟奕 魏皓啟 魏健彬 魏毅鳴

8樓:q22067九

起乙個好名字不容易。好多的是軟體起名,或者只是提供認為好聽的名字。沒有結合八字。與八字五行沖剋。這樣提供的名字是不能用的。

第一,沒有考慮八字和五行,以及用神和出生地,起名自然難以兼顧名字和八字五行相容了。

第二,沒有考慮所選擇姓名裡的姓名學含義字性五行屬性,水木火金土亂用,矇騙不懂的客戶。

第三,沒有考慮所選擇姓名裡的字的含義好壞,沒有選擇的全部拿來用,矇騙不懂的客戶。

第四,沒有區別男孩子和女孩子用名的數理筆畫,明明對女孩子婚姻不好的筆畫,依然套用在女孩子姓名上,影響孩子未來的幸福婚姻。

第五,以高分**誤導客戶。並不是所有高分都是真的高分,具體要有性別區別對待。

我空間日製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9樓:baby隆力奇愛家

八字缺少一兩種五行是正常的事情,不過八字分析基本不考慮缺少的五行,而是主要看用神,以及忌神。起名改名也是看喜忌,而不是缺什麼補什麼。

10樓:朱森利

上網啊,起名多得去,缺什麼網上都可以找到你想要的名字。

11樓:洋志芬

魏嘉巨集 楷潤 字五行 木木水 吉

12樓:

找個起名字的地方讓人家給算算,又專業,又比較靠譜,我閨女的名字就是她奶奶花200地方起的,總覺得自己起的不好聽,非去算算不行,人家起了5個,自己再挑

13樓:

魏沐~男女通用.水木全有.嘿

2023年農曆11月25日下午2點25分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

陰曆 癸巳年三月廿copy五日 未時八字 癸巳 丙辰庚午 癸未五行 水火 火土金火 水土本命屬蛇,長流水命。火旺缺木 日主天乾為金,生於夏季。日干支庚午,上等。身坐正官正印,氣質清純,必主官貴,但金坐火地,須經火煉,千錘百鍊,所以仕途坎坷,有大起,也有大落。要是對孩子的命格好,必須結合八字和姓名學為...

2023年農曆8月25日下午4點40出生男寶寶五行缺什麼

八字 己亥 癸酉 癸亥 庚申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3個金回,0個木,4個水,0個火答,1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42 木 8 水 60 火 0 土 6喜用神為木火,後天需補木火 2019年農曆8月25日下午6點40出生女寶寶五行缺什麼?什麼都不缺,五行啊,八字啊都是假的,一點依據都沒有的。019農曆18...

2023年農曆4月12日下午13點15分出生的女猴寶五行缺什麼,是什麼命

八字 丙申 癸巳 庚子 癸未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2個金,0個木,3個水,2個火,1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19 木 4 水 33 火 32 土 21本命屬猴,山下火命。後天需補金土 2016年農曆 十二月十三日7點15分出生的女孩,屬於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2016農曆年十二月十三日7點15分出生的女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