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年臘月十五辰時今年運勢

2022-05-04 23:41:01 字數 754 閱讀 767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命理看,你的五行命盤是壬水,屬陽水,壬水代表: 大海之水、寬容、智慧型。

你給人的印象:樂觀,聰明,足智多謀

你的優點:感情細膩,品味高雅,鑑賞力強,對文藝有興趣,文思流暢;為人足智多謀,寬巨集大度又富於勇氣,樂觀聰明。

你的缺點:有時會有點任性,生性懶散,依賴性強, 凡事都有點漫不經心之感。

給壬水人的建議:為人做事都要認真勤懇,切不可漫不經心。

從屬相看,屬雞人進入2014甲午馬年,整體運勢相當不錯,雖然午火對酉金有一些壓制作用,但擋不住「福德」、「福星」、「天德」三顆吉星降臨。今年能得貴人相助,諸事順利,凡事吉祥,可以好好把握機會,大展巨集圖,且對新事物新知識的領悟力強,易得名望,可謂名利雙收。但凡事樂極必生悲,在一帆風順的局面下,千萬不可得意忘形,因為有小人虎視耽耽,隨時準備給你致命一擊,所以與人相處要低調,不可不重視人際關係的妥善處理!

因有「咸池」入宮,易因異性而損財,意外支出較多,有破財損利的狀況出現,要格外注意,以免家庭風波,得不償失。「紅鸞」星入宮,桃花運極旺,魅力勢不可擋,單身者有機會結交很多異性朋友,並且也是結婚的好年份,所以不要太過矜持了,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對於己婚者則要注意第三者插足,破壞家庭。

平安健康方面有「披麻」入宮,家事不寧,宜多注意家中老人的身體健康狀況,以防意外不測,自己要注意脾胃方面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運勢較順,女命更佳,事業有諸多上公升機會,但年逢七煞入命,小人當道,影響事業工作,生意人應謹防**,做人宜守道德底線

68年臘月十八子時今年猴年運勢,我是68年生陰曆3月18日子時生,問今年運氣如何

以下僅供參考 1968年屬猴的人2016年運程 工作發展穩步上揚,一切盡在個人掌握之中,卻無奈受到身邊小人從中作梗,說三道四,萬箭穿心。不單影響情緒,更會為工作運勢構成阻力,為免與對方正面衝突,還是少說話,多做事為妙,宜將精力放在事業發展上。健康方面,腸胃疲弱,更要加倍注意飲食健康,應少吃生冷食物,...

我89年屬蛇,感覺去年運勢很弱,,不知今年運勢如何走勢如何需

整體運勢 屬蛇的朋友,去年各方面的運勢較差,踏入兔年,得太歲生扶,你的事業明顯有進步,而財運更是在眾生肖朋友中數一數二,大有鯉躍龍門之勢 不過,流年又見凶星雲集,影響了愛情和健康的發展。其年運走沉沙,南北奔忙,只為功名利祿,雖有小獲,終是得失相抵,不虧不贏,聰明者宜把握先機,掌握運程起伏,便能進退有...

79年陰曆臘月初八屬羊2023年運勢

今天出生的人,性情伶俐,為人處事圓滿順遂。由於自身具備才能,而能成為輔助事業發展的利器,使得人生安樂平順,一切無憂。整體大運方面 與父母親的親緣較為淡薄,因此年輕時很早便離開家庭到異地求學或發展。中年時,運勢順暢發達,可望在此時成就功名。事業發展上,赴外地工作容易受到貴人的幫助,而能順利取得良機,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