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我很好,可是我不太喜歡他

2022-05-04 06:40:40 字數 1051 閱讀 3316

1樓:芙蓉挽月

盡快結束這一切吧,以學業為重,愛情是以物質為基礎的,你們現在還只是學生,承擔不了太多,愛情有時候是乙個謊言,初三畢業之後怎麼辦,各奔東西嗎,愛情要怎麼繼續。

2樓:

你覺得他好傻,其實你也有點傻的孩子,現在就兩個選擇,其一,跟現在男友好好在一起,考上好的高中,既然你不信能走到最後,那就任其發展好了,再說,人家以後也不一定真要娶你。其二,不相信愛情的話,就不要談戀愛了,你自己先安靜一段時間,以後找到喜歡的,再在一起,現在學習真的是最重要的。

3樓:黑臉荼荼

我認為你應該放下了,可能你覺的他很優秀,但是他並不屬於你,愛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盈造的,是需要付出的,既然你以放下了做為女人的羞澀向他表白被拒,就足以說明他不會為你付出,你不是他心目中的公主,你說你還有必要去珍惜這個男人嗎?單相思只會增加自己的苦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不要強求自己,害了他也害了你!你都知道學生時代的戀愛不一定能走長遠!但是記住要選對人!

當然不是說他不好,只是你沒有感覺,也不能勉強,把自己的內心不防說給他聽!讓彼此也有所了解,再進行一下吧!

有問題歡迎繼續追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學生,當然以學業為主,你這樣要是影響學習就不好了,他們都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你上高中,上大學,甚至念研究生,博士生,你走的越遠,你越到的優秀男孩越多,何必現在就被不知未來的感情蒙蔽雙眼,而失去將來愛人的能力呢?加油,看好你!

6樓:儀表小哥

沒有一見鐘情,也可以日久生情的,這玩意慢慢培養也會有感情的,一來一往就拉近彼此的感情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喜歡就不要在一起了,

浪費了兩人是時間和感情,

這是多麼的不划算。

8樓:

忘記過去不該想的人,珍惜眼前在乎你的人

9樓:

我認為兩個都靠不住,還是以學業為重!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我男朋友對我很好,我也很喜歡他,可是他哪方面不行,好想分手,每次都沒有進入,或剛進入就完了

你說的沒問題 這種事就是因為他緊張造成 習慣了就好 經驗之談 性不代表幸福,幸福有性的一部分,但不全是的。你愛他還會在意這個嗎?分了吧 性和諧也是婚姻中不可缺少了一部分。也是可以醫治的。如果他人很好,還是勸你再等等,治治看。那你可就慘了,女人不能體驗到 的滋味,就等於盲人看不見花花世界還慘十倍!叫他...

男朋友對我很好,可是我父母不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你愛他嗎?願意為了他一起努力嗎?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找乙個好歸版屬,可能他有些地權方令你父母不滿意,如果你對他有信心,就支援他,對他不離不棄,和他一起取的父母同意,用真心誠意去打動你的爸爸媽媽,相信他們會同意你們的 你父母和他是不是有什麼誤會?或者他真的有什麼地方不好,你父母不滿意的?你可以多讓...

我的男朋友對我忽冷忽熱,可是他也對我很好,也很關心我,但他動不動就喜歡罵我。可是他卻說那心關心我

是你的行為真的很不對惹他責罵,還是他的個性問題呢。如是前者,那你確有需要調整 改進的必要。如是後者,恐怕就不那麼容易改變了。交往中一旦沒有平等尊重,不夠愛故不夠隱忍包容,勢必影響未來雙方的關係發展。他根本就愛你,否則,他也不會經常罵你,你就是他的玩偶。盡快分手吧,否則,一輩子怎麼過?鍋碗瓢盆在一起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