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相愛但沒有錢的男朋友,最近有富二代追求我,我拒絕了可是他變得很自卑甚至對我起疑心

2021-06-19 13:07:32 字數 3829 閱讀 1590

1樓:紫荊霄鵬

這不過就是錢和沒有錢的區別。遵從自己的內心。他沒有錢可以賺呀。

如果他對你起了疑心或者自卑的話,你應該和他好好聊聊,和他好好地坐下來談談。因為他好像是自尊心受損。沒有錢沒有關係,最關鍵的是他是否有上進心。

談男朋友最主要看人品,假如他的人品和富二代相當,就選擇富二代吧,貧賤夫妻百事哀。那你就應該告訴他你拒絕了你愛的只有他,建立起他對感情以及自己本身的自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難抉擇嗎?其實你已經有了答案。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你的內心已經選擇了富二代。可是又不願意捨棄那久違的情感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這樣的,不喜歡自己的女人有別的男人覬覦,這是他們最不能接受的,雖然你決絕了別人,可是人家有錢,所以你男朋友很沒有安全安,他總感覺他比不上別人有錢,所以害怕你會離開他,他是沒有安全感的,你要給他安全感,讓他覺得你不會離開他

4樓:召鹹英

談男朋友最主要看人品,假如他的人品和富二代相當,就選擇富二代吧,貧賤夫妻百事哀。

5樓:你曉得三

因為你太優秀,他覺得自己配不上,你又擔心你不愛他了。

6樓:我

有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如果你的窮男友人品好,有能力,有責任的,能積極向上的心態,窮並不可怕。但是如果他不光人窮,還心窮,一心想要佔有你,不積極向上,還凡事都埋怨別人,如果是這樣,你就得小心注意了

7樓:愚濃

你一定要講明對他的愛是就向泰山一樣永不變心,用心和行動來感化他。因為他的自身條件所導致的自卑,用你的真愛去幫助和感動他,用你的真心定能換來他對你的愛是不能改變的!

8樓:

其實戀愛和感情是靠自己爭取和珍惜的,不是有錢沒錢的問題,有錢了沒有感情也不會幸福的,所以相愛不在乎錢多錢少,要懂得珍惜對方,不要輕易的去傷害對你好,愛你的人,好好珍惜對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應該告訴他你拒絕了你愛的只有他,建立起他對感情以及自己本身的自信

10樓:敬夢寒

那個富二代不靠譜,沒出息

追求一個女生,沒拒絕也沒同意,對她太好了,反而越不拿我當回事,我想接著追求,但接下來我該怎麼辦?

11樓:星幣騎士

勸你放棄。她對你不拒絕也不接受,這明顯是吊你胃口,貪圖你對她的好。但她不會真和你發生什麼,也不會回饋你什麼,你不過就是個備胎。

12樓:

採取下迂迴戰術,冷落她一陣子,讓她回味一下你的好,如果她對你有好感,會主動找你的,如果還是沒一點反應,就撤吧,你永遠無法喊醒一個裝睡的人。

13樓:牟曉慧

真的喜歡不想放棄就繼續追,堅持才有可能追到喜歡的女生。既然沒拒絕那就是有可能,雖然沒同意也可能是在考驗你,所以想接著追求就追,接下來更努力表現自己,讓她離不開你才好。勸你放棄。

她對你不拒絕也不接受,這明顯是吊你胃口,貪圖你對她的好。但她不會真和你發生什麼,也不會回饋你什麼,你不過就是個備胎。

14樓:煢煢孑立

你想當舔狗,那就繼續舔阿。不然能怎麼辦。你又不打算放棄。人家又不當你是一回事。那就只能舔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一個人太好,別說人家現在不是你的人,就算是你家人,對他太好,久了一樣是習以為常。

欲擒故縱聽過吧!自己琢磨琢磨吧

16樓:

聽說過嗎,烈女還怕賴漢子磨嗎?你願意做那個賴漢子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不拿你當回事 何必還追她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遇到難題時

當你遇到了難題時,大多數人會躲著你走,唯有這個男人還傻傻的過來約你,不是說明這個男人,真的智商有問題,而是因為他發自內心地想要幫助你,他真的想要留住你。或許說,是他很愛你的表現,所以他才會選擇在你遇到難題的時候,約你出去和你聊一聊,希望能夠散散心,讓你有一份好的心情。

在你被別人嘲笑時

人無非就是你笑笑我,我笑笑你,我們會嘲笑別人,別人也會嘲笑我們,這也無可厚非。畢竟我們做的事情不能夠取悅所有的人,從這個角度來說,有人嘲笑我們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即使這樣。

當被別人嘲笑時,內心還是會有一種失落,而這個男人就會傻傻的選擇在這個時候約你,他無非是想要排解你內心的憂鬱。

在你遭遇經濟危機時

窮在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大家都聽過這麼一句話,一個人的經濟狀況決定了他身邊朋友的親疏程度。當你遭遇了經濟危機時,很多人就會如同躲避瘟疫一樣躲著你,而這個男人卻傻傻的約你。這個男人是真的在心裡想要幫助你,他一直把你當成一個真正的朋友看待,並不會因為你沒錢了,就看輕你。

當你失去親人時

這個世界上,親人的感情是很真摯的,但我們不可能永遠陪伴著彼此,總有一個人會先走。當你失去親人時,在心裡面很失落。這個真正愛著你的男人,他選擇陪在你的身邊,撫慰你內心的憂傷。

告訴你還有他,不要過於悲傷,畢竟人死不能復生,遇到這樣的男人是你一生的福氣,一定要學會好好的珍惜。

當你丟掉工作時

一個人丟掉了工作,從表面上來看就失去了收入的**,當然了,賺錢的方式有很多並不一定需要從工作中來,不過工作應該是最主要的經濟**。當你失去工作的時候很多人都怕你會向他借錢,所以都會躲著你遠遠的,而那個真正愛著你的人會選擇約你,會想要問問你是不是在經濟上遇到了困難,需不需要他的幫助,這個男人不是因為他傻,而是因為愛著你,他相信你有一天會東山再起,因此才會如此的幫助你。

當你情緒低落時

每個人的情緒都是變化不定的,都會有情緒低落的時候,遇到了這種時候,我們不能夠僅僅隨著情緒走,而應該要學會掌控自己的情緒。這個男人選擇在你情緒低落時約你,他大概是看出了你的不開心,想要用這種方式來幫你,把壞情緒趕走,我們應該感謝這個男人的陪伴,同時給予一定的反饋。

沒有女朋友家有錢,女朋友說給我錢用,我拒絕了,但是我都不敢出去和她約會,哎。

19樓:慧眼觀教育

既然你不想被女友養著,想自食其力,那麼,你就要好好努力啊!其實,有志氣是一件好事,但也要有實力才行。

20樓:

那是你不夠自信,要自己很愛她他也很愛你,你不要花她的錢反而約會都是你出錢就可以了,自己努力改變現狀過的比她好的時候就不會這麼的不自信了

21樓:愛在深秋

那你是不是應該努力去掙錢呢,既然對自已都沒有勇氣去面對自已,找女朋友想都不用想啦?

22樓:橋平鬆

只要你不是好吃懶做的人,沒有什麼不敢的。你也說是她家裡有錢,你通過自己的勞動換來的金錢和她出去約會我覺得很光榮。

23樓:輪迴的守望者

這顯得你有點心虛,不過你中間的那就話有些骨氣,作為一個男人,不能隨隨便便拿女朋友的錢,不然別人可能會說什麼,男人是靠自己的雙手來養活自己和女友,你現在雖然沒有很多錢,但不代表以後也會一樣,只要你把握住機會,就一定能混出一個有名氣,但前提是你不能輕易放棄,加油

24樓:風雲錄

當女人心裡有一個人的時候,很容易把他想的太美好,甚至會產生自卑的心理,這其實都是正常現象。同樣的,男人心裡有一個女人時,再好的女人在他面前,都難以再入他的心,即使這個女人同樣優秀,他也覺得她不夠好。原因就是心裡有一個人,已經紮了根,旁人無處落腳,男人覺得自己的女人就是最好的,別人就算再好都不及你。

當他跟你說你是最好的,你會感到開心,開心他能這麼想,懂得珍惜你照顧你,將他的真心交付於你。是啊,誰在談戀愛的時候會全心全意交付自己的心給對方,除非不是太喜歡,否則沒人敢冒這個險,就是因為太喜歡你,所以我覺得你就是那個最好的人。

夢到有很帥很有錢的男生是我男朋友,這是怎麼回事

有失落的一天。近期運氣一直不錯的你,走到今天,會有些飄飄然呢!出手也變得闊綽大膽起來,命運很有可能在今天幫你開個玩笑,讓你小小地吃一點苦頭哦!不過,很快就能過去,對你造成的損失也不會太大,你穩重的本性也有一點點抬頭了呢!這是你和我即將認識的前兆 我記得有人說夢和現實都是反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應該...

男朋友說我很好,但就是不公開我們在相愛

你男朋友bai跟你相處了很久du,感情也挺好,但他就是不zhi願意公開你們 dao之間的戀人關內系。首先,我容認為不願公開的戀情大多處在非正常狀態,如果你男朋友是真心愛你,他沒有理由規避這個問題,也許,事出有因,希望你能理智判斷那個身邊的他。小事通為您提供解答,祝您生活愉快。那就是把你當個情人看。深...

我男朋友最近要開同學會我想去但,男朋友明天同學聚會,要帶我去,我有點害羞。 要去嗎

這種問題你考慮都不要考慮,你應該去。而且光面堂皇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其實人的心理都一樣,很多事情不知道就好,知道了心理的陰影可能永遠都不會抹去。當然你去不是讓你去在他前女友面前炫耀什麼,也不是要去炫耀你最後的成功,我給你的建議你是去表現出你的大方,你的大度,和你的不計前嫌。因為你只有這樣你才能讓你心...